2001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2.02.03

2001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李淑儀
大約在三、四年級的時候,開始認識到我所信的神,也開始對這個信仰感到驕傲,但事實上,我是在爺爺臥病在床的時候,才開始每日禱告,並且讀經:詩篇二十三篇;在此之前,我只有在有為難的時候才與主談話。
在爺爺在病榻上的這段時間,許多教會的弟兄姊妹來關懷,使我十分感動,雖然最後還是沒能留住爺爺,卻使我更加與主親近。
有時會帶朋友、同學來教會,也希望她們能夠信主(雖然我也還沒受浸),今天,希望自己也能夠在這個從小長大的教會受浸,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徐偌蘋
我在小六暑假參加福音隊,陪鹿谷鄉的大朋友、小朋友唱歌跳舞,當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理,但是去參加福音隊以後,真正體會到神的力量,感動了我的心,讓我更相信主,所以我希望能夠把自己奉獻給主。
徐偌晴
有一次我參加鹿谷福音隊時,有一位女生被魔鬼攻擊,而且她一直哭,好像很痛苦的樣子,我們大家就跪在講台上,為她禱告,而且我們所有的人都被神感動而哭了,那時講台上都是我們的眼淚,而全部的人都被神的大愛感動,所以我很相信有這一個神,所以我要把自己獻給主!
詹惟絜
很幸福從小就在基督教的家庭中成長,最感恩的是能在神的看顧下一路平平凡凡地走過。十七年的歲月中雖未經歷任何奇特的大經歷或刻骨銘心的轉變,但從許許多多的小事上,我都能感受到神對我無條件的付出,就連這次的洗禮都明明白白地顯出上帝是多麼的愛我,件件事情都豐豐富富地預備了,超乎我自己所求所想的。除了感恩以外也只有感恩了。
沈盈
從小在一個基督教家庭中成長,在天父的愛中茁壯
教會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是我第二個家
無奈被自己的想法捆綁 無形的壓力扛在肩上
言行舉止是否妥當 會不會讓〝沈長老〞臉上無光
過度在意別人的目光 使我於受洗的決定中徬徨
真的夠資格嗎? 還是明年再說吧!

年紀漸漸增長 上帝一點一點地調整我的思想
和神的關係需要靠自己培養 在這世代中活出基督的形象
感覺心靈被釋放 勇敢挺起胸膛
往後傳講祂恩典將更有立場 更光明正大
從今天起 我要把生活變得不一樣
我要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地 做一隻討主喜愛的小羊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