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二) 2011.09.11

2011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二) 2011.09.11


黃金香
2005年復活節,長子金池接受主的愛,成為基督徒後,看著金池的改變,使自己對基督有了不同的感覺,以往的民間信仰拿著香到處跟著拜,不知在拜什麼?自從跟著金池一起到教會做禮拜之後,對每個主日的證道信息,聽見了許多真理及耶穌基督的福音,漸漸對這至高神有了信心及盼望,感謝南京堂讓我清楚重生得救。信主之後,內心渴慕真理福音,格外有平安,日子變得比以往更有喜樂,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能夠天天都活在主的愛中,享受主的恩典生活,並為主做工、做見證。

羅亞蘭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順利的人,在小康的家庭長大,功課很好,長大以後工作優渥,也很順利結婚生子。在我小孩八個月大時,我被診斷罹患癌症,自以為堅強的我經過開刀,24次化療走過來了。過了三個月癌症轉移,又再開一次刀,再做12次化療。這次的化療非常痛苦,再加上對未來的惶恐,我開始禱告,很奇妙地,每一次以為渡不過的化療,主帶領我又走過了。經過了六個月,癌症又來了,這次蔓延了很多地方,我離死亡又更近了。我很恐懼又軟弱,但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我決定將生命的主宰交給神,我全心倚靠祂、仰望祂,當軟弱來臨時我禱告,要做決定時我禱告,我心裡就有平安,因為主為我做最好的安排。我感謝主給我太多的恩典,也感謝主允准讓疾病臨到我,唯有如此我才會定睛在祂身上,渴望做合祂心意的兒女。哥林多後書十二章8~10節『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感謝主,祂正一步一步帶領我。

向宗慧
2004年來姊妹會,當時范大陵長老證道,隔週邱玲玲傳道老師帶我決志,後來因為生病,而中斷了聚會。2010年八月13日發生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件,幸好沈徐苹師母一路陪伴我去面對。
2011年五月6日在上班時間,突然腦中出現要受洗成為基督徒的心念,想到主賜恩典數算不完。2011年六月6日我對沈師母說:九二一大地震的狗狗雖然遭遇天災,流離失所,如今已找到回家的路 ,我也找到回家的路了,沈師母就領我禱告,向天父懺悔求原諒。2011年八月28日能受洗,感謝讚美主,感謝沈師母培育;感謝傳道老師教誨,感謝姊妹們為我禱告。
回顧生命中經歷的險阻、被迫害,因為有神同在,被援助救治才有今日的盼望及更新。感謝讚美主。箴言四章23-26節『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堅定你一切的道,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願未來以更堅定的信念,忠心順服仰賴主,背起自己的十架,跟從主行走祂為我預備的道路。

任文芝
自小是父親領著我、妹弟三人至南京東路舊堂上主日學,對於耶穌基督有了初步認識,在那年代生活相當困苦,教堂裡,長老牧師不定時前來造訪寒暄、祝禱,那時就在我幼小的眼裡,他們就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給我們這一家力量、勇氣,父母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拉拔六名子女長大成人,感謝主恩。
其中我妹文香是最好的見證,她把一切都交給了上帝,不畏艱辛、困苦,在神的恩賜下完成了學業,婚姻也是主的見證下,認識主內弟兄春明,在上帝的祝福下有了一兒一女,更是在主懷裡成長,妹妹說一切榮耀歸於主。
心中有上帝是何等的榮耀,信主是我人生最好的選擇,因祂在我心中是獨一的真神,如我高齡95歲的母親,她把一生交給上帝掌管,在神的賜福下,如此的平安、喜樂、健康,感謝主賜福滿滿給她,更加深我對主的信仰與崇拜。

傅莉雯
因母親數年前信主後,在行為上都有很好的見證,也會教我禱告,但當時並不特別覺得有信仰上的需求。但每逢危難還是會禱告,也不再拜什麼的。
去年下定決心去上信仰講座,希望是真正認識且認同這個信仰與聖經的道理後,再考慮受洗。信主後最大的改變是我把自己不再放的那麼大,也真心為我身邊的人禱告,更高興的是,我的男友也因為跟我上信仰講座後,決定與我一同受洗,並共度一生,讓我對他傳統家庭的背景不再害怕。

黃鉦凱
高中時從透過合唱團的同學而參加了基督教的聚會,開始認識主的存在,但是並沒有在當時就信主,之後認識了我太太,間接接觸了信主的岳母,發現主在人身上改變的力量,覺得有機會信主也是不錯的事,就隨岳母開始做禮拜認識主,認識主之後,我發現和太太之間的關係變好了,從孩子一起上禮拜堂,重心不再是我們,希望透過主能讓我的生活,讓家庭生活更上軌道。

黃宏毓
藉由女友的引導,每週上信仰講座,慢慢的接觸。因為內心的不安及惶恐,無法得到安撫,自從認識主以後,心裡獲得平靜,不時的與上帝禱告,放下內心的負擔。

呂昆樺
朋友從數年之前就告訴我神的真實,而且到去年八月終於被神所感動。知道人的不足,而不會像以前一樣自滿而不虛心,而事事向神祈禱。

劉承恩
從小父母就帶領我來到教會認識耶穌,聽關於主耶穌的事,我因此相信凡事有神的旨意,不可犯罪,當依靠神的帶領。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