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堂感恩 聽道 行道 彼此相愛的姐妹會 莊王鳳儀 2011.10.30

獻堂感恩 聽道 行道 彼此相愛的姐妹會 莊王鳳儀 2011.10.30

時光飛逝,到姐妹會已經二十五年餘。從懵懂的慕道友,到核心同工,每一步都是甘甜。

感恩感謝數不盡
謝謝第一任會長吳賴多加師母,立下好榜樣,敬虔愛主,關心契友,探訪問候,慇勤作工。

感念第二任會長張唐曼萍姐妹,引導我從採買母親節禮物起,到文書記錄,到領會,司庫,康樂..細心教導。憑愛心說誠實話,幫助我在事奉上有正確態度。感謝當年的愛心幫助司庫 阮廖淑先姐妹,周李慧君姐妹用溫暖的笑臉,智慧的言語鼓勵扶持,默默擺上的楊陳順治姐妹……都是美好榜樣。

聚會插花事奉缺少同工,張會長商請教授級的林芳穗姐妹開班,有10多位姐妹報名,開始插花訓練,結業後有數位姐妹在團契聚會插花,也在主日大堂獻花。

感謝第三任會長陳興蘭姐妹建立制度,讓姐妹會有了可依循的規範,讓同工們各司其職,事工更加順暢。興蘭姐妹鼓勵姐妹們每日讀詩篇,箴言,讓神的話成為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卸任後更擔任固定講員按時分糧。

第四任會長阮碧容姐妹重視細部規範,把同工職責文字化,如領會穿著,抵達時間……等,讓新同工清楚所當行的事。十分用心,可惜上任約一年多即罹重病。

服事禱告歷神恩
因我是多年同工熟知會務,被同工們推上代理會長,也接下第五任會長職務。深知講台是主話語的出口,不敢輕忽,請到王長淦長老,范大陵長老,前會長陳興蘭姐妹為固定講員,也請到康來昌牧師,吳獻章老師等為特別講員。有主話語的餵養,讓饑渴慕義的人得飽足,信仰有根有基。

我們有新的台大同工群,接替陳鄒映雪姐妹等多位持續10多年事工。上帝特別使用洪秀雅姐妹,賜給她傳福音的恩賜,常能領人做決志禱告。

三十多年前由賴陳興蘭姐妹設立的禱告網,因著 神垂聽禱告,叫同工都經歷 祂是又真又活,慈愛憐憫。

姐妹會詩班成員年紀偏高,聲音力氣都不充足,但卻因眾人有願做的心,現任指揮李雪櫻姐妹,用心選曲,耐心教導,嚴格要求,讓我們能獻上最好的,班長張萍姐妹認真負責,備詩袍,詩譜,數年如一日。

神賜下恩典,堅固我們手裡的工,不斷加添人數給我們,現在這個屬靈的家有近百的姐妹,穩定出席週四聚會,願來到的都能得著屬天福分。

神家團契主為大
感謝神,在這個屬靈的家裡,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同性格,常有意見不同,話不投機的情形,但是從不起衝突,從不口出惡言,從不結黨成派,反而彼此代禱,存心忍耐,使事工順利進行,因我們的心尊主為大。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