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重的福份 清傑、以琳、立石、立橋的家 謝清傑 2012.01.08

新同工介紹 貴重的福份 清傑、以琳、立石、立橋的家 謝清傑 2012.01.08

大家好!清傑到教會服事已經兩個月了。但是還沒有機會讓大家更認識我們這一家。今天要藉著週刊向大家問安,並且做個自我介紹。

首先,感謝神把我們平安的從美國帶回台灣,又為我們預備所需的一切,再次使我們從無到有。感謝主,祂說『我們比飛鳥貴重得多』。我們一家幾次的搬遷都看見我們在神心裡的份量,祂實在看重他的兒女,也從不虧待祂的僕人。

清傑2003年從中華福音神學院畢業之後,就在林森南路禮拜堂服事,直到2007年,清傑到美國達拉斯神學院深造為止。當時,我們全家只拎著幾口皮箱到達拉斯,但是第二天就順利地住進宿舍。而且,大概在一週左右,當地的弟兄姐妹就為我們張羅了所有家裡要用的傢俱,包括床、桌子、椅子、書桌、沙發等等,從無到有。後來,神還為我們預備車子。這就是信實的神為人的預備。2009年,清傑獲得神碩學位之後,我們全家到印第安納州的一所華人教會牧會。同樣的,神再次為我們預備各樣所需的物品,使我們沒有缺乏。

以琳原本在台大做護理工作,蒙召後也進入華神裝備,之後在林森南路禮拜堂服事長達九年。這期間,她在敬拜、宣教、教導、以及牧養方面服事。並且以禱告作為她服事的重心,常為教會以及群羊守望。在神給我們第一個產業之後,神清楚地告訴她要以家庭作為她的服事,於是辭去傳道人的工作,成為全職媽媽。

2008年,一天以琳突然發現自己的腳腫了,而且身體其他的地方也開始不舒服。醫師為她做了檢查,發現她的尿液中有大量的蛋白質,並且做了腎臟穿刺,確定她的病症是 Nephropathy C1Q。這個病症到目前為止原因不明,只能服用類固醇治療。以琳就從2008年開始陸續服用類固醇,但並沒有根治,而且由於長期服用的關係,造成身體其他器官受到影響,美國的醫師也束手無策。

在這樣的情況下,神去年引領我們回來台灣。以琳現在仍在醫院做定期地追蹤,也感謝主讓她接觸到「磁波療法」,可以穩定她的腎臟,減輕她的病痛。感謝神在她患病的期間,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卻沒有遭害,帶領她經過好幾次的危險。所以,以琳生病的這段期間,因著病痛讓她更深的體會依靠主的功課,可以把自己交託給這位信實、慈愛的主。

不過,我們回來不僅是為以琳的身體,也是為了還福音的債。我們還有不少未信的家人在台灣,要把福音傳給他們。

總之,感謝神讓我們可以真實的經歷祂,學著在生活的大小事上都要對神有信心。無論是生活或是服事,都依靠、仰望祂的大能。讚美神!

我們家的老大是立石,今年八歲。是個比較內向、老實、而善良的小男生,也是個很貼心的孩子。他在四歲的時候有一次嚴重的重感冒,爸爸問他說:「爸爸替你生病好不好?」他竟然回答說:「不要。」爸爸問他為什麼,他說:「這樣你會很難過。」

立石今年上小二。感謝神,為他預備一間很好的學校—台北市幸安國小,是一所有歷史、口碑很好的小學。去年新換一位校長,在治學上頗有成就,將以國際化、資訊化作為治校的目標,會積極推行雙語及科技教育。

許多美國教會裡的弟兄姊妹都擔心立石回台之後的學習,也為他們弟兄倆禱告。我們原本也擔心立石會跟不上這裡學校的進度,尤其是中文。其實,我們已經跟課後輔導班都聯絡好了,預備讓他在課後接受額外的教導。但上課兩週之後,發現他並不會特別吃力。他的讀跟寫已經上了軌道,不需要另請高明,額外加強。感謝神給他足夠的聰明智慧,有很好地學習態度與能力。這也證明孩子真是神的產業,當我們把他們交給神的時候,神就要為祂的產業預備、並且用祂的能力來帶領孩子。去年十一月,他當選「幸安好兒童」。老師給他的評語是:「對自己的事認真負責,是值得大家效法的模範」。其實,我們在教育孩子的事上,並不如許多父母那樣的費心,只能把這樣的榮耀歸給神。

立石長大之後的志向是做牧師。盼望神能揀選這個孩子,帶領他前面的道路,使用他的一生。而且讓他從小就有膽量、智慧把福音帶給周圍的人。並且讓他漸漸愛慕神的話,為將來的服事奠定美好的根基。

老二立橋今年六歲,跟他哥哥一起在幸安讀書,唸幸安幼稚園大班。神也為他預備了有廿六年經驗、非常認真有有愛心的老師。

其實,當他還在美國的時候,神就為她預備了好幾位有經驗、很有愛心的老師。當他四歲的時候進了第一所學校,他的老師很快就發現他喜歡的事,以及他的個性。結果他在那裡的學習非常愉快,上學成為一件他所期待的事。感謝主!讓他在英文還不是非常清楚的情況下,就為他有這樣的預備。

立橋的個性比較獨立而開放,喜歡大開大闔的去探索各樣的事,因此在行為上也比較「積極」,顯得衝勁十足。也因此在小小年紀就進了三次急診,第一次是撞裂了額頭,縫了九針。第二次摔斷右臂,打了兩根長針。第三次又撞裂了額頭。每次都是驚心動魄、呼天喊地的痛。但是神都聽我們為他的禱告,雖然每次都災情慘重,但神都保守他平安地痊癒,沒有留下任何的後遺症。

或許也因此,在他幼小的心中就知道神是位醫治的神。有一天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提到媽媽的身體不好。他立刻丟下筷子,跪在地上很認真地為媽媽禱告,求神來醫治媽媽的身體。感謝奇妙的主讓這個孩子沒有白白的受苦,可以藉著苦難更認識神,並且生出對神的信心。他跟哥哥一樣,長大要做「神的僕人」。我們同樣盼望有神親自的預備,讓他將來因著對神的信、望、愛,成為忠心事奉的人。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