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一) 2012.09.02

2012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一) 2012.09.02

于慶霷
回顧八十年前,大約在十幾歲的時期,跟著社會流傳習慣,見廟就拜,不論是財神、灶神及土地公,都茫然敬拜。逢舊曆年期間(從除夕到正月十五)早晚拈香燒紙,成了很久傳統。
讀過中小學及大學後,進入社會競爭壓力下,飽受挫折,對人生感到無限痛苦,前途茫然。思路一開,對各種宗教都沒信仰,為試探,粗糙略略讀了佛道、回教、天主教及耶穌等各教的經典,漸漸領悟了耶穌的偉大,精神高深,且奠定乃依聖經啟示,就自然順服,認定只有耶穌救世捨命,才是人們應奉行得福的暢道。
多年受戰亂之苦,並感為生活物質而掙扎的人生枯燥,自憑己力追求安祥生命卻似空想,一再思維後,感到聖經話語具有無限能力,決心接近而信靠救主耶穌,開始參加主日禮拜,覺得必須有聖靈深植我心,並信奉天父真神。經過數週參加主日崇拜後,決志呼求主名,棄掉邪惡罪過,倚靠神的引導。

高惟義
五年前因妻得癌症,陪她到教堂,因希望她病情好轉,故安慰她說,五年後我一定受洗,和妳一起做禮拜。她後來病情嚴重,我曾代她上教堂,但那時的心情是虛應故事。一年半後妻子病逝,我信守對她的承諾,在今年滿五年後接受受洗。自從上教堂後,經過聽道以及參加活水團契以後,就過得很充實,除了平常看聖經以外,我還抄寫聖經;在活水團契查經討論:約翰福音第十七章,我總是比它多抄一章—約翰福音第十八章。這是個信主後很奇妙的改變,我為什麼會堅持抄聖經呢?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會一直抄到我的手無法拿筆為止。

葉明松
家裡是一貫道信仰,父親和母親信仰多年,並設有佛堂。而開始接受主的信息,來自於任職公司的查經班,在其中漸漸發覺基督教和其它宗教的截然不同。
現在的我在面對困難時,敢於向主承認自己的不足,並學到向主禱告,讓主在身邊帶著我,讓我的心情更平安。

林秋鴻
跟著先生一起聚會約二十五年,原先覺得自己需先準備好再受洗,總是覺得自己不配受洗。今年三月18日因病而經歷神的奇蹟,神把我從死裡救回,也體驗教會弟兄姊妹齊心禱告的恩典與力量,同心看見神的大能大愛,我還再等什麼?感謝神的引導與保護。
曾舒梨清
我於民國十五年誕生於湖南敘浦,湖南大學畢業,家境良好,因時代變遷隨政府遷台,由於舅舅的協助,加以學歷符合需求,在政府機構謀得公職,生活逐漸安定,也在台結婚建立家庭。
雖然我不迷信,但也不排斥傳統信仰,並相信冥冥中是有靈界之事,我認為宗教大概就是講因果報應、勸人為善,只是各個神明的名稱不同罷了,遇到人生一些不確定的事,我也會去廟裡求籤,但不會太迷信,我覺得信仰只是心靈寄託,人還得靠自己多努力,做事要對得起良心才好。
年紀漸長,轉眼之間我已八十八歲了,深深感受人的身體衰老是無可避免,生命或早或晚也有終止之時,到時我要魂歸何處呢?先夫去年過世,蒙教會沈明鋒、程世光、陳建中等長執與許多弟兄姊妹的協助,圓滿的完成了他的喪禮。我很感恩,上帝除了照顧我也看顧我的後代,兒子媳婦和樂度日,兩個孫子也成長茁壯、聰明聽話,全家按時禮拜上帝,我覺得幸福。
教會的玉芳傳道告訴我,人都有罪,憑自己的功德是無法經得起將來的審判,上帝因為愛人所以差遣祂的兒子降世為人,為我死在十字架上,只要我願意從心中接受祂的救恩,就可蒙赦免接納進入永生,不再被定罪,我因此受感願意受洗接受上帝的愛與主耶穌的恩典。

楊慶芳
家中姊妹眾多,均已出嫁自組家庭,獨留慶蘭妹妹未嫁,在家陪伴雙親,民98年底慶蘭驟逝,未留隻字片語,我感嘆人生無常,且覺疏於關心她,內心深為自責,妹妹慶蘭是虔誠的基督徒,我很渴望將來在未來國度與她相見,於是我踏入教會,開始接觸基督信仰。
我先生是佛教徒,當我想成為基督徒時,心中充滿了猶豫與無助,於是我誠懇迫切的向神祈求,求祂指引我,讓我更清楚認識祂,果真,神讓我的禱告蒙應允,經歷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祂是存在的。
信主後,我覺得生活很踏實,凡事持正面看法,我學習認錯,心不存嫉妒,學習讚美別人,關愛別人,我相信大地萬物皆神創造,感謝神讓我成為祂的兒女,信靠主的人是有福的,願今後更信靠祂。

李明英
我生長在基督教的家庭,媽媽帶著我們去教會,所以從小認識主耶穌,只是長大以後,更因結婚,先生家信佛教,就沒有再接觸。現在因為已由護士職退休,有一個女兒入社會當老師,另一個兒子則有身心障礙,為了讓他人生過得快樂,於是我願意來認識主耶穌,學習禱告,願經歷主耶穌幫助。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