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 之三

2012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 之三


姜詠源
經由妹妹柔安的介紹而認識教會弟兄姊妹及主耶穌,祂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以前我大都是靠自己,工作上甚多不如意,買房子又虧光我所有的積蓄,與父親的關係又常有口角之爭,所以自爸媽受洗後,有機會就與他們一同參加家庭小組的查經聚會,想到過去種種生命,真是覺得不堪回首。
有一天聖經上讀到,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就想和父母一樣受洗,更認識神,求神能幫助我改善父子關係,幫助我戒除抽了三十幾年的煙癮,更幫助我改變生命,能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工作,儘早成立家庭,不讓父母操心。

王立貞
第一次向上帝禱告,應該是在2008年時發生金融海嘯,由於我是從事金融業,幫很多客戶理財,發生金融海嘯時,有些客戶的資產受到損失,心中一直非常難過,於是有次與好友千子聊到心中的愧疚時,她告訴我,你可以試著禱告看看,請求原諒,禱告後,心情也真的比較舒服了,於是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了遇到困難或難解的事,總會習慣的跟上帝禱告。後來金融市場也轉好,就這樣在沒有很積極地追求信仰之下,迷迷糊糊又過了幾年。
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人是需要一個信仰的,每次與朋友、家人討論如何選擇宗教時,得到的答案常常是,當緣份來的時候你總會受到感動,總會知道。於是也嘗試接觸,閱讀不同教派的書籍文獻,卻總無法有別人所謂的清楚與感動。
今年有次跟千子的午餐中,聊了聊,談到了林書豪在Good TV上的見證,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個這麼優秀、這麼傑出的人,竟可以將所有的榮耀歸於上帝,那一刻,真的覺得,祂是神派來的,讓我感動的,由於我是一個媽媽,內心真的覺得,除了神的幫忙,實在很難相信有人可以教育出這麼棒的孩子,就這樣,回家跟我先生約好,這次一定要試著去了解,於是帶著兩個小孩上主日學,希望在神的帶領下,將他們養大成人,就這樣展開我們信主的歷程。
今天受洗,當想到要提出特別或刻骨銘心的見證時,心中一直不知要說什麼,我們真的沒有經歷什麼特別的事件,也無法清楚的感受到所謂的神蹟,但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幸運,在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及苦痛的生命歷程中,一路走來,淡淡的感受到神的愛,能這麼平安、喜樂的成為神的兒女。

葉詩恩
從小就在一個基督教家庭長大,有些人第一次聽到我的名字都會問:「妳是基督教喔?」除此之外,因為是在教會長大,所以很多長輩都很關心我,也因為如此,我從小時候就覺得教會是個很棒的地方,但卻常常疑惑是否真的有一位神在看顧我。直到上了國中後的某一天,我跟同學借的樂器突然不見了,在尋找的過程中,老師比我還緊張,而我雖然很緊張,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也只能一直向上帝禱告,相信祂一定會幫我找到。隔天,那把琴居然就毫髮無傷的出現在教室,真的讓我大大經歷上帝爸爸的大能。現在,我非常確信有一個最關心我的天父在引領我的道路,不論是考上萬芳高中、成為法語社副社長、學長笛、加入扶青團、創立國樂校友團,還是參與許多詩班、團契的服事,相信這些都是天父的美意。
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則無所不能。十八年來雖然曾經歷許多困難,但是靠著天父的大能,凡事都有可能。

楊宣墀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仔粒來。」(約十二24)
這一段經文,對我已不再是一段經文,而是我生命中的進行式。那如麥穗一般的生活。當我尚未落下的時候,那源源不絕的生命供應,那與其他人真實生命的連結,生命與生命之間的碰撞與摩擦,還有,那落在土地裡的黑暗。
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的事,大概除了親人過世外的事,我這年紀能遇到的事都遇到了。一連串我不該承擔也無法承擔的事在我身上發生,面對了我不該面對的抉擇看見了我不該看見的黑暗,我無法清楚、無法知曉、無法面對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我的下一步該如何走,如果不是神,如果沒有神,如今我該是塊墓碑。
因為祂的愛,因為祂的拯救,因為祂的帶領,如今時間到了,我以受洗來回應我的神。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