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上) 2002.01.27

2001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上)
吳易柔
因看見蘇悅中弟兄的生命中充滿平安喜樂,深信主耶穌也可以改造我。在教會中看到弟兄姐妹活在愛與恩典中,感受到主的愛,願意更親近主。
陳柔
我這個蒙恩人,不能不說明,常看見弟兄姊妹有主如此的喜樂,讓我這流浪的心懷被主吸引,希望生命更豐富,感謝主揀選我,我願學主的模樣,永遠順服主,阿們!
李寒宣
在過往的年歲中,雖然不是耶穌的信徒,但常常回想起兒時,經歷過許多困難與挫折,最後仍然安然渡過,很感謝主!一定是耶穌在保守我。我知道在未來的歲月仍有許多試煉,但主耶穌必然保守我,使我能站在堅固磐石上。
林美惠
在求學時代陸續有同學帶領我認識主,也許是帶領的方式及當時的自我認定,總覺得自己與佛最有緣,不太能接受成為基督徒,且認為這是「外來」的信仰!因為從小學時代開始,只要到了考試期間,家裡太吵時就往寺廟裡去K書,兄弟姊妹或鄰居小朋友也是在寺廟一起玩長大的,而我們那裡的寺廟是全省著名佛寺之一,格外清幽安靜,因此我總覺得好有歸屬感。寺廟中的尼姑還說過我很有慧根,她教我正確的拜佛儀式,我學得很快,回家告訴媽媽,媽媽還擔心我以後出家當尼姑。寺廟對我而言是很生活化的一部份了,常常在那裡讓我得到片刻的寧靜。
直到認識我先生才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主。交往之初,他就急著帶我先去認識他的牧師,好像讓牧師先看過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之後參加他們的教會聚會,我以平常心去參加聚會,心裡覺得我只是參加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們聚會的一個場合,感覺那些人都很善良,是很不錯的一群人,好像聚會對我就是這樣的感覺,我只是一直在觀察著而已,他們是他們,我還是我,我沒有太大變化!可是,有時候我覺得不好意思,因為心中好像一直還不太能像他們那樣有經歷、有感動,即便我的婚禮是我希望中的教堂婚禮,可是我仍然還沒有感動到要決定受洗。
我要謝謝我的先生,他沒有給我壓力,他說我可以有我的過程,我可以慢慢去體會,真的,我就這樣慢慢學習禱告,交往一年半,結婚兩年半,慕道的時間很長,可是我現在卻覺得很感謝,因為我知道主在慢慢開啟和柔軟我的心,因為我總是很有個性,總是想要自己做主,所以主要給我功課。我回想與我先生交往時,他說基督徒是不能說謊的,這個聽起來簡單但卻不是人人能做到的概念,讓我在與我先生交往過程中很有安全感。雖然他口才不算好,可是真實、單純,卻是我認為最重要的特質。我在工作最忙的時候與他交往,總覺得自己工作忙到好累、好醜,可是他卻能處處設想,就是他良善的本性及信仰的光亮,開啟了我心中另一扇門窗,讓我開始覺得這個信仰力量有些不一樣。現在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瑕疵,可是我現在清楚未來我可以如何去禱告學習。
所以我常覺得是我還不很認識主的時候,是主先揀選了我,是主先愛了我,這是我後來慢慢體會的事,我也越來越感受到弟兄姐妹口中所言的『奇妙』是怎麼一回事了!
尤其當我們步入婚姻生活之後,一連串的事,讓我感受到了兩人生活時如何共同經歷困難、保守盼望、學習與禱告,以及領會神的恩典。去年當我們夫妻匆匆結束創業,賣掉房子,開始捉襟見肘時,神聽我們禱告,我們也逐漸的尋著了希望,有了好的工作及合適的住所,我更是經歷一次奇妙的感動,當我們以往的主日禮拜因創業中斷聚會一段時間後,有一天傍晚我經過南京東路禮拜堂時,很奇妙地被詩歌吸引走進來,而後我開始邀約我的先生在此聚會,經過了這一年的時間,我深有體悟,更感受到主對我們夫妻的慈愛,我終於知道自己應該要歸向神,傳揚祂的愛,做一個喜悅與見證的人,讓更多我關心的人蒙受主的慈愛與榮美。我感受很多弟兄姊妹們的分享與愛,我很想要一一感謝他們,因著他們的好榜樣讓我深知自己的現在與未來,也可以如此成就,有一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去傳揚福音給所有親愛的人。感謝讚美主!
曹美瑩
經由同學的傳福音及帶領,讓我想認識耶穌基督。在同學的帶領下,我於2001年九月來此教會上慕道班,在教會姊妹的引導及自己的尋求中,讓我對耶穌基督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且自己的生命也有了改變,我的改變在於:心裡原是像浮萍漂流不定,而今變得很踏實;由徬徨恐懼而變得喜悅平安,對自己的未來也充滿了盼望與信心,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與眷顧,感謝主!
張馨鎂
每次與主的接觸,讓我內心感動萬千,也感受到在祂的帶領下自己得到了智慧與勇氣,這些都是來自主的蒙恩。
我更願意將這份感受分享給我周遭的人,這都是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名而得到這一份榮耀,感謝主。
吳惠貞
相信主耶穌是公義的,祂的愛是我渴慕的,未選擇倚靠祂之前,認為自己一無可造之處還不如未出世。信主後,明白了凡是倚靠祂加添力量,則在人不能的,祂都能,從此信而順服便不是不可能的了。
吳佳茹
大約一年半前開始接觸主、接觸教會,才發現原來和心中所想差異很大,所有的弟兄姊妹都非常的好,非常的平易近人,但大約隔一段時間沒有去教會,又再度接觸時,弟弟帶我參加慕道班,讓我對主有更深的認識,開始體會當神的兒女是快樂幸福的,似乎整個人都有所改變,所以我希望能接受洗禮成為神的兒女。
駱家瑩
從小學開始,就在禮拜堂參加主日學、國中團契、高中團契…..,雖然一直在教會中成長,但內心從沒有真正的經歷神。一直到今年暑假,很榮幸能有機會參加美國Young Life的營隊生活,在那裡一個多月,我親身體驗到神奇妙的帶領和無比大愛。當時我很難融入道地的美式生活,然而憑藉著流淚禱告,主祂加添我信心、智慧和力量;我知道能夠參加Young Life的活動,是上帝對我的拯救計畫,為的就是要我學習全心仰望神。在經歷這樣的操練後,我體會到人力量的有限與軟弱,唯有仰望交託神,才能得著勝利。感謝主始終耐心等候、尋找我這隻迷途羔羊,我願意將自己奉獻、交託給神!
王若軒
小學三、四年級時,姑姑帶我到教會。信主前,覺得基督教是一個很美的宗教,信主後,覺得多了一個人看顧且愛我,感覺很好,而且心中常有平安的感覺,也很喜樂,有了依靠。
江妍慧
當我還沒有認識神時,我覺得生命沒什麼意義,在我到祥寧之後,有一次到讚美之泉的演唱會,我覺得神告訴我,祂要我知道什麼是生命的意義,在國中功課忙碌和劇團緊湊的排練時,雖然媽媽再三的反對我到光鹽,但神始終和我同在,在我軟弱時賜下話語,我感謝神。
(下期待續)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