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 之一 2013.09.08

2013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 之一 2013.09.08


蔡文標 /蔡謝認路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看到女兒在信主前與信主後的改變,信主之後的她,無論遇到任何的困境,她都不再抱怨,凡事謝恩禱告包容。而且更貼心的愛我,並時時與教會的弟兄姊妹,為我與先生的出入平安及身體健康禱告。因這樣的溫馨感動,在民國一百年八月份認識主。
認識主之前,因年紀大,每逢節日就要準備一大堆的供品祭拜祖先,感到極大的困擾,還有身體上的疾病,在疼痛時因不認識主,不知道向神禱告,來減輕疼痛。
認識主之後,除去了我以往節日的困擾,謝謝主。在我信了主之後,時時陪伴在我身旁,保護我,垂聽我的禱告,當我身體疼痛睡不著時,向祂呼聲,祂就應允我的祈求,減輕我的疼痛,賜我好的睡眠,尤其是每次遇到險境時,祢的恩手總是抱著我,賜我平安。感謝主祢如此的愛我,祢的恩典何等的大。我願一生一世跟隨在祢身旁,時時思想祢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徐啟仁
本人二年半前患焦慮症,曾往多處廟拜拜,且就醫,但仍為焦慮症所困,經上網找最近之教會,遂找到南京東路禮拜堂,就從四月7日參加成人主日禮拜及信仰講座B班。因理性相信上帝是宇宙及萬物的創造者,經信仰講座B班,更相信神的全能、慈悲、公義、信實、愛及聖經的真理,更相信「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以及「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信主後,我的焦慮及因焦慮引起的憂鬱症已明顯改善,已朝向恢復中。(我原服三顆安眠藥,現已剩四分之一顆)

韓慶順
我的客戶Sarah沈,是教會的姊妹,她先推薦我的朋友Fendy高一起來教會,Fendy又找我一起,所以我就也來參加聚會。
正當此刻,我在健檢時發現得到了癌症,忽然間在心理上歷經了很大的低潮與恐懼,在教會經過大家的幫助,我才能夠漸漸恢復穩定的心情來面對疾病。
至今,我開始每天隨時禱告,感謝上帝的恩惠,也祈求自己生活上的喜樂,很大的不同是,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


劉思源
小時候就參加教會中的聚會,但對聖經所說和對耶穌基督都只有一知半解!
近一、二年來,在家父蒙主恩召安息主懷前,我因洗腎,免疫力降低,常感染莫名病毒,造成皮膚多處潰爛,時間從數月長至一年多,傷口疼痛時猶如刀割,都需靠多種止痛針和藥劑,才能稍稍舒緩一點,所以也常進出醫院!住院期間,對家父與我的照顧,都是家兄一手包辦,在此真是非常的感激!
家兄在多年前即受主感召,受洗成為主的忠誠信徒,因此常為家人們禱告、祈求 神的賜福、平安、健康和喜樂,並時時為我解說主的偉大與萬能!也教導我要多禱告,說:「就算還沒受洗過,只要你心中有主、相信主、接受主,那誠心地向祂禱告、祈求,必會賜福與你,當然也不是事事都有求必應的!」
最近又聽教會謝清傑傳道的講解,讓我對主有更深的認知、信仰與尊敬。 自從向主禱告後,因傷口太痛,一天都有數十次之多;心靈上既有了慰藉和依靠,不再感到無助、徬徨,飽食終日!身上潰爛的傷口也漸漸好轉,不適、疼痛都慢慢減輕了!所以今天我以誠懇的心相信耶穌基督,信任祂是唯一的真神,接受祂成為我的救主,祈求祂赦免我的罪,以祂的寶血洗清我的惡!願意受洗成為基督信徒;聽祂的話,行祂的路,永遠追隨祂!

盧良愷
大約兩年半前,因為工作的不穩定,又不願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總覺得家中的經濟情況,自己可以掌握,結果把自己及身邊的人矇在鼓裡,做了許多不可原諒的事。向家人坦誠一切後,雖有責怪,但感受最深的卻還是家人的愛。在這之間,假日都會上教會參加主日,惟有在上帝面前,才能感受到心靈的平靜。
半年前,我透過禱告,找到了我理想中的工作及職位,並獲得上司的賞識,在工作上能夠穩定並尋求發展,我變得快樂,不再憂愁。我相信這一切,包括家人的愛,都是上帝給我的,所以我決定受洗,希望能把更多的愛分享給身邊的人。

夏峻翔
來禮拜堂,是由朋友帶領進來的,但那時並沒信主,只是很喜歡禮拜堂的氛圍,大學畢業之後就回高雄,直到前陣子在受警察訓練時,因為感情分手的關係才回來,沒想到當時聚會的講道,讓我聽到上帝在跟我說話,但我還是猶疑不定,而當時也有警大的學弟帶我去附近的靈糧堂,在那邊決志信主後,就固定週六日在靈糧堂及禮拜堂聚會,而慢慢過程中,認識了耶穌,更在禱告的過程,感受到神的權能。
而在未信主之前,總是感到易怒,且沒有真正的喜樂,然而在信主之後,也慢慢有了順服的心,尤其在行事上更顯謙卑了。
陳家渥
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也有固定參加而兒童主日學和大堂崇拜,所以對於基督教教義有一定的了解,在理性上也知道耶穌為我釘十字架,但卻不常感受到上帝的同在或帶領,基督教對於我好像是一種世界觀,但卻不是活生生影響我生活的信仰。然而在這次考大學的過程中,我卻深深地感受到上帝的同在和引領,也讓我決定要受洗。
在指考的那天,我在出門前看到一張經文卡,是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平平安安地去吧。這句看似平常的話語,卻讓我有一股難以形容的平靜,我深信主會引領我,我的成績和未來主早已有奇妙的安排,我可以平平安安地去考試。
在考試前,我還特別向主禱告,總覺得會很平安順利。在考歷史手寫部分的時候,我覺得題目都還算會,於是我順順利利地把答案填完,但在收卷之時,我才發現自己把四個大題的答案都寫在第一大題裡,我當下完完全全愣住了,大腦一片空白。當我稍稍回過神,第一個想法就是趕快改,但是監考人員的目光卻銳利地來回掃蕩,我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呆坐在位子上,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到媽媽的車上後,看到摯愛的家人時,我的大腦彷彿才反應過來,感覺所有的難過、憤怒、失望各種負面的情緒在那一刻傾瀉而出,我甚至打算要重考。我對著媽媽說道:完了!完了!媽媽在知道情況後也不太知道如何反應,似乎想要安慰我,但同時也很生氣我的粗心大意。
在當下我閉起眼睛,向神禱告:主啊!救我!我不行了,交給祢了!我重複地說著這幾句話,原本波濤洶湧的內心漸漸平靜下來,各種負面的聲音也消失了,這完全不是人力所能做到的,因為我的理智告訴自己要樂觀要冷靜,還有兩科要考。但是心中那股情緒卻是完完全全地超出自己的控制。但是禱告完我真的有種被安慰的感覺,當然還是有些難過,但我感覺力量回來了,可以去迎接下一科地理的挑戰。
感謝主,地理是考最好的一科,當然歷史被扣分了,但也扣不多。我想上帝沒有應許我們天色常藍,基督徒也不是不會遇到困難和麻煩,但是我們可以禱告,把重擔都交給神,上帝或許不會挪開大山,但會賜給我們爬山的力量。在痛苦的過程中確實很難相信上帝有所謂奇妙的帶領,甚至到事情結束後也不一定每次都有好的解釋,但是藉由禱告,必能經歷上帝的信實和大能。這次的經歷讓我體會到上帝的同在,上了東吳法律系,結果雖不是我所以為最好的,但我相信上帝自有祂的帶領,而我也決定要受洗歸入主的名下,與眾弟兄姊妹同奔天路!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