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合一的愛之旅∼2013教會退修會 吳佩娟 2013.09.15

葡枝園地 踏上合一的愛之旅∼2013教會退修會 吳佩娟 2013.09.15

原本這退修會沒打算參加的,因為社青小家只有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去,但珍麗姊一句「別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讓我又一次踏上自己沒預期到的豐盛的旅途。

美麗的早晨交織著燦爛的陽光,弟兄姊妹們停歇的第一站~外澳海灘,波光粼粼,海天一色;才旅途的初始,宜人的美景就已經讓大家high的玩在一起了!那伴隨著詩歌縈繞在沙灘上的串串腳印,不時的迴盪在我的腦海裡;這一次的沙灘不一樣,我的生命不再一樣。眾多弟兄姊妹的陪伴,上帝愛的環繞,我們都捨不得離開這兒,不時,回頭凝望著這令人驚艷不已的海灘,殊不知,下一站……更美!

遠離塵囂,進入白雲深處,翠綠的景色,映入眼簾,我知道我愛上這兒了。頭城農場裡各樣的食材、烹煮、點心、驚嘆體驗活動等,處處都可感受到環保、愛地球,構築自然生態的概念,農場主人這樣的用心,讓人感動不已!另一個觸動我心的是陳列在走廊上的貼心服務,無時、無刻、無限量供應的甜點、綠豆湯、仙草…米粉湯等,讓人吃在嘴裡,滿足在心裡;真材實料,完全由農場純手工製作,沒因無限量供應,就變得清淡、少量。農場的慷慨與熱誠,一副擔心我們吃不飽似的,豐富的供應美味,讓人一吃再吃,那綠豆湯真是好吃!!這洋溢歡樂的走廊上,隨時可看到弟兄姊妹的身影,可見大夥兒多愛啊!

猶記得出發的前一天,因妹妹無理的要求,我們大吵了一架。在退休會這三天的晨更裡,除了與姐妹們分享神的話語,彼此代禱,也為自己對妹妹愛心不足、包容心不夠等而認罪。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當回家進門時,妹妹就主動熱情示好,爸爸也告誡他們不該對我如此無禮。.嘻!嘻!我只能說,上帝真是垂聽禱告的主,聖靈感動我向祂認罪,更是再一次讓我經歷祂的信實與慈愛。

退修會第一天,聽說台北下著滂沱大雨;恩典的上帝,卻把陽光灑在頭城農場。因著前幾天的颱風有了豐沛的水量,農場工作人員特別用心,在活動前一天,整理搬動河流裡的大小石頭,並且反覆走過幾趟,確認安全;這一趟的溯溪,沁涼的溪水,更新我們的心靈!大家合一的心,彼此協助,一同往前邁進。我好愛這樣的團隊精神,把我們的心緊緊牽在一起;有什麼大小礫石,能阻礙我們前進的腳步呢?「我們意念相同,愛心相同,一樣的心思,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腓二2)

宛如拼圖的我們,外型不同,顏色各異,拿掉自己與別人身上的標籤,因為耶穌,我們合一,手足成群,「豐豐富富」踏上回家的路。感謝同工們的用心!為了退修會,找了近10個地點;宜蘭、雪隧與台北來回奔波,近十趟來到宜蘭探勘頭城,為的是讓弟兄姊妹有最棒的享受。感恩退修會所有同工辛勤的付出!全教會退修會,二年後,我會再來!!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