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二) 2015.01.18

2014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二) 2015.01.18

馮玨瑜
首先,感謝主奇妙的作為。2014年六月的最後一週,我的好友蔡燕純帶我到南京東路禮拜堂,主給我的第一堂課就是感恩分享,後來藉由「信仰講座班」再到「信徒造就班」的課程讓我漸漸的認識主。
信主之前的我,每天就是渾噩的過日子,遇到困難的事情會退縮會軟弱,也不太會將內心的事說出來,負面情緒會比較多,每天過著無盼望的生活。
印象最深刻,課堂中講員有講到,我們所信的主耶穌是一位奇特的主。祂不會讓你信了祂之後就從此一帆風順,卻是會帶領妳一起度過風浪,在妳身上做工給你面對事物的智慧的一位主。在工作上或是學業上,每每碰到困難,主就是這樣帶領我陪伴我。
現在的我,雖然有時也不免軟弱,但我知道透過禱告告訴主我的一切,無論是開心、困難或是需要協助的事情,主會無所不在的垂聽,對我不離不棄。給我智慧,給我最適切的安排與預備,使我不致缺乏。我重新對未來與人生有盼望。感謝主。

楊約慈
從小就在南京堂長大,在上帝的愛中成長,也於聖經教導下澆灌長大。有著這樣的信仰,不管在學校或者何處,我總能與眾不同,不說髒話啦;關心同學啦;有愛心、有禮貌,常常有同學對我說:「妳不用提妳是基督徒,我也猜得出來!」我從來不以福音為恥,身為基督徒讓我倍感光榮;但其實我有個壞習慣,無法每天固定靈修,我試過了,但三天後就在不知不覺裡無疾而終,真的是「我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不靈修了。
沒有安靜的時間親近神,又怎能與神的關係親密呢?所以前陣子我跟上帝感覺只有利益關係,遇到困難了才來找上帝。直到我學測考得普普通通,完全沒申請就毅然決然地準備指考,本來以為會更好,結果竟然更加失利,最後還上了我覺得很不好的學校和完全沒興趣的科系,當時真的是悲傷、後悔、怨懟交織得心裡五味雜陳,對上帝當然是不斷的怨言和苦水;但抱怨的同時,依然要面對決擇的時刻,重考?還是轉學考?實在拿不定主意,母親的提醒:「問上帝!」才點醒了我,讓我開始向上帝禱告,也開始靈修,聽上帝的聲音,藉此也讓我重拾跟上帝的親密。雖然最後還是狗急跳牆選擇就讀大學,然後拼轉學考,現在依然不曉得這是否是上帝當初的旨意,但我知道的是,往後的每個分岔路都有主耶穌陪我抉擇,未來的道路祂始終陪著我走。這看似失敗的大學入學考,卻成為我靈命的轉捩點,讓我更真實地經歷到主耶穌的愛。這信仰不再只是我父母親的信仰,而是屬於我自己的信仰!

張敉睿
我很幸運的從小就跟著父母一同到教會,認識上帝,但因為過的太安逸,總覺得有些事都是理所當然的,也覺得有沒有信仰沒差別,更會覺得每個禮拜天都要到教會報到,是一件使我無法跟朋友出去玩的主因。因此,有一段時間,其實我是很抗拒來教會的,但因為這種固定式的生活模式,我還是每個周末都到教會敲鐘。
很感謝神,從沒放棄我。在我國中的時候,也許當時的自己是非常驕傲自大的,因此我與家人和朋友間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好,但神使我遇到了一群屬靈的好夥伴也接納我的驕傲與自大,這時候我才發現,來到教會是一件充實自己並且更認識神的地方,且在此時我也學會了「數算恩典」,也因為這樣,我的抱怨與不滿比以前少了一些。
到了大三時,因媽媽的腦動脈瘤破裂,而整個禱告團隊為我們家不斷的禱告,也使我們家人完完全全體會到「將一切交給神」,而媽媽在昏迷中清醒時,還突然說「我剛剛不是在教會嗎?現在怎麼在家裡?」這時我真正的相信,不管在何時何地,神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到了畢業後,因自己的感情狀況出了問題,曾經我是非常恨對方,報紙上的社會事件我都有想要去做過,但透過不斷的禱告與讀經,以及參予一些教會的課程,而會在中間發現,不管甚麼事情,神似乎都在提醒著自己一件事—「饒恕」,我知道上帝一直透過不同的方式安慰我,並且也讓我學習到甚麼叫做「原諒、放下」。
神總是帶領著我,雖然有時我還是會走偏,但神總是努力的把我給拉回來。就在去年,我告訴自己,對於受洗別再逃避了,已經白白領受了這麼多恩典,也都感受到這些真實的存在,別再猶豫了,因此當把一年份的課程上完,就要來受洗。感謝主,對於未來,我也不至於害怕,我相信凡事都有主的帶領。

陳凌
從幼稚園到國小三四年級間,我跟母親先後接觸了道教和佛教,雖然當時我年紀尚小,但是我還依稀記得它所帶給我的是黑暗及詭異的感覺,更何況媽媽在這些信仰中並不快樂。有一天,媽媽的朋友帶我們進入教會,我很有幸能在小小年紀就能認識到這位偉大而慈愛的神,一開始我是被教會的溫暖而吸引,充滿了愛與歡笑,就像我另一個家一般,然而上了國中,課業、人際這些世俗,使我與神的連繫中斷了一陣子,漸漸地,撒但侵入了我的心靈,我做了一些上帝所不喜悅的事,因為羞愧所以越發不願回到教會,幸好母親的信仰堅定,要求我一定要回到神的面前認罪悔改,而我也在那時更瞭解上帝。即使是我最黑暗的地方,神就是單愛原本的我。

施愛
身為第六代基督徒的我,在主的愛中成長,但也因為如此,對神的事早已感到稀鬆平常,前前後後被長輩們問了多次是否有洗禮的意願,雖口頭上是答「有」;卻沒有認真思考過這件事。
上了國中,課業、人際壓力與各種煩亂,壓得我喘不過氣;那時的我,心中沒有平安。有一次心思混亂的時刻,聖靈感動了我,從口中喃喃道出了詩歌的歌詞,我感受到被聖靈充滿,從祂而來那前所未有的平安、堅定與喜樂。我懂了!原來我是那麼的需要神!
「是的,主,我感謝祢出現在我生命中,引領我走祢的道。求祢使我能毫無畏懼的向撒但宣告『我是屬神』,也讓我對信仰的堅定與熱情在祢裡面永不退去;愁煩時能信靠、仰望祢,求祢使用我,叫我得福氣,叫我懂得如何傳揚祢的福音,使我成為祢的見證。父啊!過去,我已失去那麼多與祢親近的時間,因此我下定決心,從今往後的每分每秒我都要跟從祢、經歷祢。主啊!眷顧我,我將要在眾人面前宣告:我與祢的關係。」
藉著禱告,使我了解,從主而來的愛將成為我一生一世生命的根源。而我已預備好受洗歸入主名下,一生為主而活。

余允中
在六年級的時候,我進入了南京東路禮拜堂,那時的我還不太知道耶穌是誰,只因為我覺得兒主的老師很好,我就持續的來教會。
上了國中團契,團契輔導們帶領我認識上帝,那時我知道上帝是多麼的愛我,甚至將祂獨生愛子耶穌釘在十字架,用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但我沒有用心地去感受祂的愛。
有一次我參加了國中靈修營,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晚上的禱告會,那天晚上輔導們為每一位契友禱告,輪到我時,我說「我要學習凡事倚靠神。」當康寧姊開始禱告時,我清清楚楚地感受到神的同在,我心中的信仰種子發芽了。之後每一天,我開始為著不管是課業、健康、人際、信仰;或為著家人、同學、朋友來禱告。
現在,我是個課業壓力很大的九年級生,但不管壓力多大,都不會影響我堅定的信仰;不管課業有多忙,都不會影響我穩定的聚會;不管心情多失落,都不會影響我真誠的敬拜主。在我考試考得很差而憂慮時,我總會想到「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五7,「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八10,這兩處經文好像讓我從黑暗中看見一道光芒,使我不再憂愁。
現在,我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是一個罪人,唯有靠耶穌的寶血才能洗淨我一切的罪,使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現在我要請耶穌進到我的生命中,讓祂成為我一生的救主,帶領我走這充滿恩典的人生路,因此,我決定要受洗。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