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阮姊 李燕萍 2002.01.13

懷念阮姊 李燕萍

雖然妳離開我們已好一陣子了,但心裡常常還有著衝動,想打個電話找妳聊聊,不知妳現在好嗎?在天家還要不要教課?還需不需要參加禱告會?
在八月中旬一個主日,從萱祈的口中得知,妳還剩下二個禮拜的時間,回家後不由得放聲大哭,主真要把妳接走嗎?隔天一早要求先生,飛車把我送到醫院,想看看妳,想再跟妳說說話。
一進病房,印尼小姐告訴我,妳剛剛吐過,人很虛,昨天開始使用氧氣,走到妳的床前,我沒有叫妳,站了好一會兒,覺得眼眶一陣熱,我趕快走出病房,因為在出門前麗玲特別提醒,不能在妳面前掉淚,在外面連做了好幾次深呼吸,平息了情緒,再進去,靜靜地看著妳,心裡喊著:「阮姐!我來了!我來看妳了。」
回想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啊!民國八十四年來到教會,有人介紹我認識妳,間間斷斷上了一季的慕道班,就消失了,而妳鍥而不捨,邀請我再到教會,來認識這位可信的神。當時婚姻正瀕臨破碎邊緣,妳一路的陪伴、代禱,感謝神!終於看到一線曙光,先生和我都先後受洗,也漸漸有了轉變。
在這段過程中,若不是有妳在旁加油、打氣和代禱,我是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記得有一段時間,在特別黑的黑暗期裡,我軟弱無力,而妳為我憂心,陪我流淚,並和程哥為了我們,雙雙跪在床前為我們禱告,對於您們,不知該說些什麼,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特別懷念那段在靈命進深班與妳同工的日子,每個禮拜,為了校正講義,總要跟妳通上好幾次的電話,看妳認真的備課、對學生的用心,愛主和愛人的心,不禁對妳說:「阮姊,妳好棒!」妳說:「不是我棒,是因為主太好了,叫我不得不如此。」
喜歡妳,不只是妳的善解人意,能Touch到人的心,更喜歡妳那直言不諱,指正我們缺失的恩情。記得有一陣子,我因懶散沒有靈修和禱告,妳屢勸無效後,生氣的指責我,要我不要像騾馬,需要用嚼環、轡頭勒住才能馴服。
記得有一個禮拜天,在教會遇到妳,妳拉著我的手,對我說:「今後,妳要學習自己獨立,堅強起來。」我忍著淚對妳點點頭,但妳知道嗎?我是多麼的希望妳能快快的好起來,我仍然需要妳的鼓勵和教導。
謝謝妳留下的好榜樣,在病痛中,仍以神為喜樂,還想盡辦法要服事主,妳說「謝謝弟兄姊妹在這段期間以愛包圍我。」但這何嘗不是妳在平時就不吝嗇的把愛給我們,求主給我力量與智慧,在往後的日子裡,也學會把這樣的愛分享出去。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