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歸主 沈盈 2015.06.07

葡枝園地 將心歸主 沈盈 2015.06.07

從小在南京堂成長,這裡就是我的家。很感謝大家的照顧與教導,讓我雖為獨生女,從不曾覺得孤單。身為「沈長老的女兒」是一件幸福的事,雖然我曾經很抗拒這樣的稱呼,現在已是滿滿的感恩。當然在成長歷程中,多少會面對所謂PK(Pastor‘s Kid)必經的一些掙扎,例如:不想成為被關注的焦點、總被誤會一定很懂聖經、應該早早就受洗、一切都要有見證…等等;但是在這些拉扯與自我對話中,也讓我更深刻體會天父與父母的愛及包容。

印象中,自小就是跟著父母「趴趴走」,不論是到醫院、家庭探訪,或是在教會幫忙照顧小娃娃、擔任孩子王,邀約同學朋友參加教會各項活動…,在在逐步牽引我,踏上社工這條路。因著PK身份,讓我有更多機會,探索正確信仰;社工領域則幫助我於接觸不同的苦難議題中,思考真正福音。老實說,我還不很清楚天父對我的人生有什麼計劃,僅知道祂極有耐心地透過多種環境,訓練我從內向害羞,到能夠主動跟陌生人交談、上台領會。我也曾分享過見證:小學六年被換過5位班導,國中被霸凌…,使得特殊族群,常會格外吸引我的目光;所以,現今投身於服務弱勢與邊緣群體的行列。這一路走來,我學習在信心的階梯上緩緩攀爬,更深看見神的作為,也感謝天父愛心與智慧的陪伴、修剪與引導。

到了適婚年齡階段,看著別人的感情路程,對於自己該做的取捨,也曾有不少遲疑與困惑。在那段禱告尋求的期間,聖經中少年官求問耶穌永生之道的經節,不斷浮現;反覆提醒我:手中自以為緊握著的安全感,其實無一可靠!躊躇了許久,深知自己不想和少年官一樣,憂憂愁愁地回到過往,失去上好的福份。真正明白:還是要追求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愛主,一生事奉祂!

感謝主,賞賜給我一位可以同奔天路的好伴侶!盼望因著天父賜福與引導,眾人的代禱與扶持,同心活出我在大學時期,所寫下的期許:

【將心給祢】
神啊 求賜我勇氣 請給我堅定 來完成祢的使命
神啊 求賜我智慧 增添我愛心 以服事祢的羊群
喔主 這不容易 我仍小信 求祢牽引我前行
喔主 我不願安逸 以免將祢寶貴恩惠看輕
我的生命 要是一首動人的樂曲
由祢調音 奏出榮神益人的旋律
唱給世人來聽 溫暖他們心靈
終有一天 會看見國度復興

﹙詞句參聖經箴言廿三26及尼布爾的寧靜禱文The Serenity Prayer﹚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