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感恩 胡美芳 2002.03.24

新春感恩 胡美芳
農曆年前準備裝紅包時,突然想到去年參加跨年禱告會時,從蘇長老手中接過來的紅包,裡面裝的是神的話,當時真是喜出望外。於是靈機一動,除了壓歲錢外,在每個紅包裡放上一張經句卡,並且寫上祝福的話,送給婆家、娘家的長輩們,同輩的兄弟姊妹也有經文及祝福的紅包。
初二一早,大姊來電,說她將在吃過中飯後帶一個聚會,等唱完詩歌大家再發紅包。原來大姊常邀姪兒到教會,但每次約好了卻不見他來。年前大姊收到一封E-mail,上頭的一句話「山不過來,我們可以過去」給了她靈感,親人們不肯來教會,我們就把聚會搬到娘家去舉行。放下電話,我立刻禱告,求神幫助,使這聚會能順利,親友們願配合。
我們唱了三首詩歌,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感謝神及知心的朋友,其中第一首是台語詩歌,因弟媳是閩南人,就請她先教大家用台語唸會歌詞,大夥再跟著錄音帶唱,氣氛很好,大夥唱得也盡興。到了發紅包時,每人更把得到的祝福及神的話大聲讀出來。最後大姊請每個人說說自己新年的願望,還用V-8錄下整個過程。
自幼在傳統民間信仰的家庭中長大,婚後父親甚至成為一間廟的住持,想要在家中傳福音是難上加難。數年前聽吳勇長老說他回新加坡主領一個家族的退修會,我心中極其羨慕,當時就向神祈求,願婆家娘家親人都歸主,也能有一個這樣的退修會。感謝神,祂在大姊和我心裡同時動工,給我們智慧及勇氣,在娘家成就了這樣一個有意義又特別的春節聚會,這是我從前作夢都想不到的事。我相信這不過是個開始,還有更多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事要發生,因祂既已動工,就必成全這工。僅將一切頌讚、榮耀和感謝都歸給這位坐寶座的神。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