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妙的醫治 林雲芳 2016.08.21

葡枝園地 神奇妙的醫治 林雲芳 2016.08.21

雲芳於今年五月十六日在外用餐後回到家中休息,腸胃頓時感到不舒服,想吐但又吐不出來,頭痛、肚子脹痛,我想一定是最近身體常感疲累的緣故,故強迫自己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會沒事,可是睡到半夜兩點起來又吐又瀉,實在難受,在我禱告呼求主名時,兒子衝到我面前說:媽媽快走,我陪妳去醫院急診吧!隨後我先生也趕來醫院,到了急診室,醫生了解狀況後,立即判斷不是一般的急性腸炎,需辦理住院治療。經過抽血報告出來後,主治醫師神情凝重地對我先生說:是一種很毒的病毒感染,是何病毒則要等檢體化驗結果出來才能知道。妳太太眼前狀況有點棘手,病毒已侵蝕到腎臟,腎臟指數偏低,如果無法控制指數再往下掉就必須洗腎了。我當下禱告求主保守我,也請教會同工們迫切為我禱告。此時,感受到神在我耳邊說:「孩子,在世有苦難,在我裡面有平安!」神將恐懼挪走,平安賜給我,慢慢地我能安然入睡。

另一件奇妙的事,當主治醫師來到我床前解說病情時,我先生即發現主治醫師居然是五年前他住院時同一位醫師,醫師微笑著對我先生說:你放心,你太太交給我。還說天下那麼大,怎會有如此巧合的事情。接著每天清晨主治醫師第一個來探望我,親切的問候我,不舒服的症狀一天比一天減輕。神差派最好的醫師(天使)給我,使我的腎臟指數一天一天往上升,到第五天恢復正常值了,於是我能順利出院,回到家中才發現神成就更大的事,神不只醫治我的腸胃;還醫治困惱我多時的頸部、腰部骨刺(頸部、腰部能自由轉動而且不痛),完全康復了!哈利路亞讚美神!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PS.:頸部腰部骨刺疼痛難耐(105年2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六,每天需至宏恩醫院做復健)心想要忍耐,終有一天會康復。在人不能,在神沒有難成的事,神的醫治臨到我身上(我是如此不配,但神的憐憫、慈愛仍然臨到我),在我有限的年日要奉獻給神,做主工也無法報答神無限恩典。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