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復活節洗禮見證 之三 2017.05.14

2017年復活節洗禮見證 之三 2017.05.14

陳韻涵
在未接觸基督教之前,我心中一直都有著很不安的感覺,在我的心靈中總覺得缺少了什麼。(家裡也是拿香拜偶像)
五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的好友何怡蓮邀請參加教會所舉辦的聖誕晚會,在當時的我發現了那才是我想追求的宗教,但由於工作忙碌的關係,也就沒去想教會的事,在104年8月,我的這位好友耐心的帶著我一步一步的認識了解教會,這讓我更知道基督教與其他宗教的不同之處。
信主前的我容易生氣、不開心、容易緊張、憂慮,在接觸主後開始學習透過禱告交付主,有時也會想主真的聽得到我的禱告嗎?懷疑時在荒漠甘泉看到一句話「這事出於我」(列王紀上十二章24節)以及「我看你為寶、為尊」(以賽亞書四三章4節),因為這樣所以主要特別訓練我,我目前所遭遇的都是主所預備,衪要我能看見「這事出於我」,讓自己可以全然交付主向衪支取,這樣我的痛苦難過就得醫治了,信主後心也平靜許多,也開始感到平安,不再容易擔憂、害怕,我告訴自己要順從上帝的旨意,要多讚美。每次的聚會都覺得原來聖經裡有這麼多有智慧的言語讓我學習成長,並得到很多的啟示,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的生活頓時變得豐富,而且開始具有意義,也讓眼光由自己提升到了有神的眼光,由神的角度來看事情、看世界。感謝主,讚美主,阿們!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