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召之路感言 陳玉慧 2018.10.28

新同工介紹 蒙召之路感言 陳玉慧 2018.10.28

「何等奇妙!至大真神之愛竟然臨到我,我願歌頌讚美主名,救主恩典多稀奇,救主憐憫大又多,…使我細思量,難明瞭!」(詩歌:祢為何揀選我)每當聽到這首詩歌時,總會讓我回想…神起初的愛!

高二的暑期我參加英文文法班認識了一位改變我一生的好朋友,她是陳麗文姊妹。麗文在美國留學期間信主受洗,然後不斷地跟我分享她如何經歷到這位耶穌的愛。而當時的我也正在思索「人活著究竟是為什麼?」此時耶穌就在我的心門外叩門。

1992年我決志信主,成為神的兒女。教會生活逐漸成為我生活的重心,我也帶領人參加教會的各種福音聚會,領人歸主。此外查經聚會、研經培靈會、唐崇榮佈道會、聯合差傳年會,這些大大小小的聚會,讓我對聖經真理的認識和大使命的託付有極大的幫助。

在聖靈的引導下我的人生觀,逐漸被更新變化。何等恩典,神祝福我工作穩定,讓我在經濟上没有後顧之憂,逐漸地教會的服事在我心中的重要性遠勝於工作,我儘可能安排公司年假去參加短宣隊、暑期營會。

1999年神呼召全時間事奉,在戒慎恐懼中我回應神的呼召。於是2000~2003年我便開始預備自己,下班之餘晚間去中華福音神學院選修聖經課程。

2004年5月我放下世上的工作,從此走上這條事奉的道路。同年9月到2009年6月我在台灣浸信會神學院接受主工人的裝備與訓練。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這5年對我來說,是一段多麼值得感恩的神學生生活,有著一群同奔天路的同路人,我們朝夕相處,每天為著趕不完的作業,挑燈夜戰,一起歡笑、一起憂。

2009年神奇妙地帶領我以「特別生」的身份去新加坡神學院就讀(1-5月),從此祂開廣我的世界,在一次不經意去觀摩新加坡宏茂橋福音堂的主日聚會,或者是神巧妙的安排下,新加坡竟然成為我牧職事奉的開始。

儘管台灣和新加坡,都是以華人為主的後裔,可是「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不同的政治體制、不同的教育背景、不同的語言(英語為官方語言)、不同的氣候;多種族、多膚色、多文化,以及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處事態度,有太多令我驚喜和需要調適的地方。

當反思過去這9年間(2009年9月~2018年8月)在新加坡的生活與事奉,儘管都會遇到一些困難、壓力和挑戰,有時覺得力不能勝,可是主恩夠用,神藉此來磨練我、鍛鍊我,祂將我整個天然的性格撐開。

「誰知道主的心,誰做過他的謀士呢?」(羅十一34)神是信實的,祂是守約施慈愛的神,感謝神,祂同時看顧我在台灣老邁父母的健康。這9年的事奉與生活經歷,著實帶給我屬靈生命許多的成長與祝福,藉著環境來陶造我,從青澀到成熟,使我的生命變得更加堅韌,並且對神的作為信心堅定。有一首詩歌這樣說道:「你若不壓橄欖成渣,他就不能成油;你若不投葡萄入醡,他就不能變成酒;你若不煉哪噠成膏,他就不流芬芳。」我深信逆境、苦難都是神化妝的祝福。

感謝神,祂以聖召召我,經文如下:
1、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要指示你的地方去。(創十二1)
2、我在以色列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王上十九18)
3、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你牧養我的羊(約廿一15)
4、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十一29)
5、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廿二6)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