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之一 2019.09.08

2019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之一 2019.09.08

盧保漢
父親是軍人,大陸國共內戰時把時年十歲的我送進廣州市基督教浸信會辦的學校寄宿求學,住校三年接受基督教的教育。十三歲時,內戰結束父親陣亡後,輾轉到台灣入軍校從軍,中斷了宗教的信仰,如迷失的羔羊。
疑難時會想到,我從哪裡來?我往哪裡去?基督教學校的教育深深植入心靈,信主耶穌會得救。之前遇到困難時會迷茫,信主耶穌之後,凡事處之泰然,向天父禱告,深信主耶穌的恩典,必有安排。

簡松雄
我是個農家子弟,從小信仰佛教拜偶像,直到2006年在美國,我的小兒子帶我去教會,有機會聽到福音。後來回到台灣,就來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參加成人主日學課程;而我太太在2008年受洗,這些年來看到我太太和小兒子在信耶穌之後,性情脾氣改變很多;而我自己各方面也有改變。我太太這兩年開過兩次刀,都蒙神的保守,平安度過,更加添我信靠耶穌的信心,因此決定要受洗。

陳明華
伴隨太太來教會已多年,因長年在大陸工作,無法陪伴妻小,以前許多壞習性、易怒,現都改之。經由禮拜及教會課程研讀,了解三一真神,心靈感動,家庭和睦,幸福快樂。相信受洗後,更能靈裡感受,看懂更多聖經教義,改變自我,成為主的門徒。

何建輝
經由太太引介,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先從參加敬拜及信仰講座班開始。認識主耶穌,從中得到心靈的平靜與明白的方向,因婚後開始想要自己的子女,本到處求神問佛,直到來到主耶穌,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以及指引後,方知信主,把無謂的憂愁、煩惱託付給主必得救贖,在信主兩個多月後,我和太太也成功懷上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的女兒,讓我們更加確定我們的信仰,並堅信主耶穌是唯一的真神。

林純妃
卅幾年生了一場病,尋醫無效,束手無策,先生為我禱告,在主的引領,我到教會,在主的恩典,尋醫有效。讓我深深的感受,有主真好。
記得兒子十九歲那年,孩子老師知道我有操作股票投資,託我擇股幫她下單,巧的是我,她竟買到該公司投資金融商品,虧損很多,股價跌跌不休,我禱告求主給我智慧換股,轉虧為盈,讓我再次感受主的恩典。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