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感恩 沈明鋒 2019.09.29

葡枝園地 無盡感恩 沈明鋒 2019.09.29

感謝神的保守,南京東路禮拜堂尊主為大,持定聖經真道。依照南京堂規章,長老滿六十五歲後僅保留其身份,不應再參與教會治理;爰此,今年九月底我將卸下南京堂治理職事。就個人認知,無論在教會、家居或職場皆可服事,「有什麼身份,就當盡什麼本份」;能夠工作、事奉,本是神厚賜恩典,是特權、不是重擔,更不是枷鎖!

神賜給我敬虔的母親,她影響我一生甚鉅。四十年代初,母親抱著襁褓中的我聽聞福音、認識真神,往後逐一帶領全家歸主。初中二年級,我在台南教會受洗;自兒童主日學、學生團契到進入職場,沒有離開基督信仰,總是積極參與服事。「可以得罪人,不可得罪神」,「當敬畏神」是先慈一貫叮嚀,也成為我的心志;算算來到南京堂配搭事奉,竟已逾三十五寒暑。

個人字典中找不到「我有權」那詞,卻時時出現「我有責」這句。平生從未主動爭取任何職位,惟當受命承接一新職務,總是先到神前祈求:「主啊!既是祢的託付,求祢賜下夠用智慧與能力助我達成。」無論神將我擺在何處,只有忠心順服,勿須自己承受壓力,評斷成敗榮辱原是神的事。每天靠神添加力量,或在教會或在社會,只要能激勵一個靈魂向上,自認那一天就沒有白活。

神的話說「尊重我的,我必重看他」,回顧過往年日,處處經歷神奇妙作為,甚或亦被列屬人生勝利組。然而誠實面對自己,深知一無可誇又常犯錯,內裡真是沒有良善;本當死在罪惡過犯中,竟蒙神憐憫救拯,還被高抬得事奉祂,是個蒙大恩的罪魁。銘感神的恩典浩大,終身難以回報;同時要發自內心,感謝眾人期間的寬宏包容。

人生短暫,已然步入暮年。思想永生全能真神,竟照我本相完全接納,還賜予那永恆榮耀盼望,一生得享祂為我量身打造的獨特恩寵。向神,獻上無盡感恩!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