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團契給您的 LOVE LETTER 高玉美 2003.02.16

恩愛團契給您的 LOVE LETTER 高玉美
嗨!新春愉快!很高興在此向您拜個晚年,春節假期您和家人是怎麼渡過的呢?主席一家人很興奮的開著剛買的休旅車,利用六天的時間環島一周,可想而知是常常在趕路,經過這六天朝夕的相處,讓全家人有同舟共濟、休戚與共的生命共同體之感,彼此的感情更加和睦,也更彼此相愛。台灣之美要花時間、用心去享受,家人的情感更需如此經營;您、我在主裡都是一家人,雖然尚未熟識,但相信只要肯花時間、用心投入,愛必會充滿在其中,世人可以看出我們真是神的兒女。
新春聯誼 熱鬧滾滾
一月二十五日恩愛團契的新春聯誼有近百位的大小朋友熱情參與,從尚在腹中的胎兒到近七十歲的長輩,老、中、青、少、幼均同樂在其中,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
首先登場的是由王淑英姊妹帶領幾個幼稚班的小朋友一起的帶動唱,在一首「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的手語歌中,隨著速度的加快,大家的手都快打結了,大家口唱心和,其樂融融。
接著播出用V8拍攝的施仲文、高玉美主席夫婦的專訪,鏡頭深入他們家中了解他們的家居生活,很生動自然的呈現出溫馨、有趣的親子互動畫面,也侃侃而談,從接主席服事的感動、家庭的改變及未來的願景,深盼能和弟兄姊妹一起建立能為主做大事、充滿愛及有影響力的一群基督精兵。
最最ㄅ一ㄤˋ的趣味競賽接著開鑼了!比賽分成三組進行,第一個項目是「喝水傳話」,只見傳話的人水都快喝光了,聽的人還是「聽無」,逗得台下的人哈哈大笑。第二個項目是名符其實的恩愛比賽「夫妻擠汽球」,不准用暗器戳破,要用二人的身體擠破,只見每對夫妻從天花板摘下汽球一個接一個的相擁把汽球擠破,爆破聲、尖叫聲、小孩子的哭鬧聲,在限時內看能擠破多少?哇!整個節目HIGH到最高點,到最後汽球還不夠用呢!
到底誰是第一名呢?答案是大家都是第一名,名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相關照片可到中庭海報瀏覽)
蘇義雄長老是恩愛團契的輔導,最後由他來對大家勉勵與祝禱。開開心心的玩樂後,每個人都飢腸轆轆,有的受不住的,早已偷偷吃了擺在一旁的點心了!喂!別吃太飽哦!真正的美味大餐才要上場呢!大家快樂的邊享受美食邊聊天,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這一切都要感謝辛勤擺上的同工們及熱情參與的您。
我們是很有福的一群,因著主耶穌,我們能彼此相愛、服事、扶持、成長,一個人落單了就容易孤單迷失,在這裡有一群充滿熱誠、愛與信心的可愛家庭,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竭誠的歡迎您加入,(若是未婚尚在追尋另一半的弟兄姊妹們,您也應該來哦!這樣可以做一些婚前的預備,及未來進入恩愛團契的暖身,相信讓您收穫無窮。)
契友讀書會
一個月只相聚一次實在太少了,為了增進契友間的感情與彼此的了解,除了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六的AM 10:30-12:00的月例會外,每個月第二週週日AM 12:00-PM 2:00的契友讀書會也已展開,由靈修同工子光、美玲夫婦負責籌劃,在成人部分以閱讀短文來分享彼此的心得;兒童部分則分為二組,幼稚組由美玲負責教學,小學組則以棋類遊戲進行,至今已聚會二次了,並有愈來愈多的家庭參加,這麼貼心、周到的聚會安排,您可別錯過哦!不僅大人們可成為好伙伴,孩子們亦可有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屬靈同伴。
別忘了!每月第二週週日中午12點,先一起吃好吃的便當,再讀篇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您的心得。(欲參加者,請以電話告知,以便統計用便當人數及安排合適的教室。TEL .:2791-7732,聯絡人:仲文、玉美)
關懷、探訪、代禱網
除了固定的聚會外,您是否想再聽聽我們熱情、親切的問候聲呢?為了讓彼此更加的聯繫,關懷組同工會用熱線CALL您哦!若您有任何需要代禱的事情,請不要客氣,告訴我們,我們有一群忠心的守望者會為您禱告,我們期望您也加入成為我們的禱告群,讓我們建立強而有力的禱告網,使我們的禱告大有能力、蒙神垂聽,被神大大使用。若您有緊急、重要的代禱事項,可與固定關懷您的同工聯絡,我們會為您傳緊急禱告網;若您尚未被列冊,有可能是沒有您的聯絡電話,或是找不到您,您可以撥TEL .:2791-7732玉美姊妹將為您服務、安排,讓您不再孤單哦!
一月二十六日我們有幾位同工分別到醫院和家裡探訪了六位主內及非主內的朋友,有在禱告網記念的涵青、家邦和雅萍夫婦,南京東路的楊媽媽、汐止的黃媽媽及契友的家屬等,因著神的愛使我們有能力在弟兄姊妹遭患難時把神的平安、信、望、愛,帶給他們。我們所擺上的都是應當的,我們愛是因為神先愛我們,願您也常記念我們,讓神引導我們做合祂心意的事工,願我們手所做的工被主堅立,更盼望您加入我們的團契,一同服事神 ,服事這個世代。
最新聚會內容
接下來還有很豐富的活動邀請您全家來參加哦!2/22(六)月例會,為配合教會建堂五十週年慶所舉辦的社區研討會,原訂的聚會將取消,我們響應這樣的研討會,並鼓勵契友們踴躍參加。為了彌補少一次相聚在一起的缺憾,我們於3/1(六)下午2點,邀您一起踏青去。
活動名稱:戶外活動(適合全家大小、男女老少)
活動內容:騎腳踏車(可租)、溜直排輪、打羽球、籃球、足球、散步等。(用品請自備)
活動地點:觀山河濱公園(位於松山區塔悠路6號水門),詳細位置及相關細節請詳閱中庭所張貼的海報。
活動時間:3月1日,下午2點-4點(您可以玩得更久一點)
參加對象:不拘(別忘了!多多邀請未信主的親友,並請為當天的活動代禱哦!)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