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的恩愛團契 高玉美 2003.03.09

生生不息的恩愛團契 恩愛團契文宣/高玉美
◎歡迎新生兒
哇!要告訴你們一個大好的消息!三月份恩愛團契喜事連連;三月一日子富、恩婷夫婦生下一名千金,3月2日創朝、曉雯夫婦產下一個壯丁,為團契增添了二名生力軍,我們真是歡喜快樂,神賜福恩愛團契能夠生生不息、充滿活力。
◎結伴遊春郊
三月一日是個值得興奮的日子,下午契友們到河濱公園踏青去,但是當天直到中午時,天空仍蒙上一層薄薄的雲霧,看著可能會下起小雨的陰霾,心想期待已久的戶外活動,可能會受影響,於是玉美就帶著施睿、施愛一起向主耶穌禱告,因為這是團契的大事情,我們相信主耶穌會賜福這次的活動,因此我們懷著信心向神祈求,當下我們決定,不管如何我們一定都要開心;過不久,我看到了地板映出了幾處明亮的光影,欣喜之情讓我幾乎要跳起來了,我立刻到陽台上仰望天空,感謝主!撥雲見日,幾朵漂亮的白雲輕飄飄的悠遊在藍天上,可愛的太陽公公照得我幾乎張不開眼睛。此時我帶著二個孩子馬上向主耶穌獻上讚美,讓他們操練感恩的好品格,這是機會教育,要讓孩子知道,禱告蒙垂聽要馬上讚美感恩。
下午二點後,幾個家庭陸續來到,大家都存著感恩的心,因愛我們的主賜下了好天氣,讓大家能夠帶著孩子們快樂的出門,共有九個家庭在此享受美好的團契。好玩的活動於焉展開,最不能閒著的就是小朋友,大家騎著不管是自備或是租來的腳踏車,快樂的奔馳著,這些孩子都是在教會裡的玩伴,彼此玩得很開心,在幾個人的鼓勵下,我帶著幾個兒主的學生,沿著河濱腳踏車道環遊一週,就像母雞帶小雞一樣,過程刺激、有趣,令人難忘。
媽媽們圍著據點聊天、關照孩子們吃東西,雖是悠閒卻也不輕鬆,兩隻眼睛需隨時注意孩子的動向、安全,但是仍不減大家在一起的歡樂與滿足。那爸爸們呢?當然是另類的活力運動囉!有踢足球、打籃球,每個人都揮汗如雨、滿臉通紅,直說好累哦!骨頭快散了!但是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我們笑著說,團契可以組腳踏車隊、足球隊、籃球隊,嗯!好主意,但是需要再擴充人員,所以請這次不克前來的您,下次一定要來哦!我們需要並盼望您的加入。
下午的野餐真是享受極了,仲文一早採購了許多豐盛的食物,有熱飲、冷飲,任君選用,其他家庭亦帶來了好吃的點心,大家邊吃邊聊,好開心,能夠在主裡享受這麼美好的團契,您也可以有這樣的享受哦!只要來到恩愛團契,就對了。
◎讀書會
今天中午有讀書會,歡迎您與我們一同分享,下午十二時到二時,大人、小孩在副堂三樓客廳用餐,之後再分開聚會。為了預備餐點及兒童的教材,請您記住哦!在每個月第二個主日向仲文、玉美報名(TEL:2791-7732)。
◎三月份月例會
三月29日上午10:30-12:00 專題座談會「父親的角色」
這是非常棒且重要的講題,很值得您撥冗參加,希望透過這樣的專題能幫助您成為一個合神心意、被主賜福、太太滿意、孩子喜歡敬重的「快樂爸爸」。
◎青少年研討會
三月22日上午9:00─12:00專題研討「青春期親子關係互動」及「青少年輔導與家長關係互動」,希望青少年的父母們踴躍參加,學習成為兒女的幫助者。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