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1.3.31
公眾禱告

齊聲頌讚:唱詩—讚美第29首 / 頌讚主聖名
思想主恩:唱詩—讚美第59首 / 在十架受痛苦

一、為國家社會:
1、近來美國、歐洲聯盟與中國的關係緊張激烈,不論是有關人權、新冠疫情及環境等議題協商,求主幫助各國的代表能討論出在現階段合作的方案,求主憐憫掌權,特別為國際的情勢及人民百姓的平安禱告。
2、為世界衛生組織(WHO)、歐盟藥品管理局,針對疫苗的把關禱告,讓多國人民百姓在施打使用上,蒙主眷顧。更為台灣的疫苗的購置、施打狀況及疫苗的品質禱告,求主施恩憐憫。

二、為教會聖工
1、復活節洗禮—本週日下午有六位參加洗禮,求神預備他們的心,保守其家人,更為帶領及預備事務同工禱告。
2、為偏鄉的福音及教會的福音預工,不論在近處、遠處,求神引導,並呼召更多的弟兄姊妹投入。
3、為長傳教執同工—在事工忙碌中,求神保守身心的健康,在治理、牧養中有神的智慧。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4/4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梁守道、林治平、高頌慈,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張緯綸、陳照、周純如、施弘文、李玉婷,藉詩歌、禱告帶領會眾敬拜神。
3、獻詩:第一堂:教會詩班獻詩,范恩惠指揮,第二堂:姊妹會獻詩,林伶美指揮,第三堂:恩愛詩班獻詩,張文靜指揮,帶領會眾敬拜神。
4、司琴:余允中、林伶美、呂美賢、劉貞延、林貝蓁。
5、招待:姚曉萍、趙士瑜、覃桂鳳、謝志嘉、白宏文、陳志宏、留三佳、嚴芬玲,王麗華、林瑞玉。
6、敬拜組輪值執事:劉聯穎、張建盛、楊江龍、陳賢存。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或現場獻樂,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週間招待同工與主有美好關係,熱心接待初次接觸的慕道友,成為傳福音的器皿。

三、願教會全體常常領受「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裝備自己成為勇敢有能力的見證者。
四、為4/24週六「個人談道訓練」師資:黃子宣姊妹(個人得救見證)、陳玉慧姊妹(福音橋)授課內容預備,求主引導。
五、恩慈姊妹—為心臟不適代禱,求主保守醫治。求主賜福恩慈每日身心靈健壯、服事主有力量及愛心。監獄學生堅心靠主,生命改變。恩慈家人信主。
六、今年4/13~5/12是穆斯林齋戒月,願神感動更多基督徒在齋誡月為穆民禱告,神大能介入穆民的生命中。宣教士黃靜兒、賴建超、陳淑娟、徐葳葳、林婷、賴明芳、劉娜娜、沐撒、家美,與泰國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與神有美好關係、身心健康、對工場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事奉有力蒙主引導。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信仰AB班老師深入淺出傳講真理,主耶穌釘十字架承擔我們的罪,顯出父神和主耶穌無比的愛。同學能接受神無條件的愛,經過認罪,自己的罪已得到赦免,有罪得赦免的把握;不是自己作好事,作好人。
2、求主賜渴慕的心,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下一季成人主日學,在真道上造就自己。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仰A.B班/新生命的成長─有福的人生,信徒A班/認識聖父,信徒B班/成長與裝備,靈命進深班/信心論一,聖經導論班/歷史書導論,舊約班小先知書(二)/俄巴底亞書,新約班提摩太後書/再如火挑旺起來,尋真講座/特殊啟示: 以色列(二)。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譯: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賽五十三7)
2、本週五受難節,中午禁食禱告,多人同心合意禱告,紀念主的受難,更深體會主的愛。
3、本週五晚上紀念主受難特會,聖靈充滿司會、短講,並姊妹會、恩愛、雅音和教會等4個詩班,眾人同心紀念主受難之大愛。
4、6位參加復活節洗禮的弟兄姊妹,信心堅定,公開承認主,洗禮見證會有美好見證。
5、願我們每天清晨存渴慕的心,到神面前虔讀聖經,神的話成為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6、求主賜恩,使我們常常按照神的旨意禱告,經歷神是慈愛的、信實的,常垂聽我們的禱告。
7、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看見破壞神所賜婚姻規則的可怕後果。各家庭中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高舉聖潔,夫妻聖潔相愛,教導下一代婚姻貞潔,夫妻相愛,同甘共苦。

教會小組
1、求主賜長老、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有信心智慧能力,安排出時間,關懷各小組長。
2、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3、求主賜各小組長智慧,鼓勵組員事奉,組員感受事奉的甘甜,樂意事奉。
4、各小組聚會明白經文的意思,分享時將神的話與生活連結,學習遵行神的話。
5、4/22舉辦小組長&同工戶外1日遊,同工籌備報名作業順利,當天有好天氣,出入平安,增進同工彼此情誼。

伉儷團契
1、弟兄姊妹樂意親近神,渴慕真理。生命被神更新變化,天天與神相連,享受主愛。
2、夫妻天天同心為家庭守望禱告,全家敬畏上帝。夫妻敞開心溝通,彼此以恩慈相待,學習饒恕、接納、建立屬基督的家庭。
3、父母親看重孩子屬靈教育,有智慧教導孩子,使孩子的課業學習能和信仰連結。帶領孩子從小敬畏上帝,學習凡事禱告尋求主,樂意以行動回應神的呼召。
4、求主保守弟兄姊妹連續假期出入平安,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及健康的飲食習慣,身心靈靠主得力。
5、家庭若遇見困難,夫妻能同心禱告;若家人生病,求主賜體力照顧及醫治。在困境當中常常禱告,倚靠上帝經歷主恩。
6、本主日下午同工會議,求主帶領同工有共同的異象,同心配搭服事,愛心關懷各家,興旺福音。團契的規劃能使各家踴躍參加,使家庭與個人都受益。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6劉姊妹、18廖姊妹、19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為4/3日開始的同工訓練【羅馬書創意查經】代禱,求主使用頌慈傳道有好的預備及帶領,幫助同工們學習帶領查經,也能幫助肢體將神的話應用在生活中。
二、4/1週四—受難復活節特別聚會,帶領同工楊清淮、阮晨恩、嚴正長老,領會:黃詩婷姊妹、司琴:施慧慈姊妹、音控:連建宇弟兄、招待:司提反小家,求主保守帶領者有好的預備,小家時段有好互動與分享。
三、為契友能渴慕真理,每日能分別時間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
四、契友能在家庭、職場中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真實經歷神慈愛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中學習交託倚靠主。
五、為團契中的慕道友:求神使他們心柔軟,神的話能進入慕道友心中、認識生命的主。契友也能主動關懷跟進新朋友,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六、為契友們在每一次聚會及同工中有健康合宜的認識與互動;也為交往中的肢體,求主保守交往過程,不受情慾試探引誘,願在真理中交往交通。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見證分享(全體契友),弟兄姊妹的見證能榮耀神。同工們有穩定靈修生活,與神有親密的連結,能同心配搭服事。小組長有愛心及智慧關懷組員,弟兄姊妹靈命更新成長。
二、活水、姊妹會5/12~13魚池福音隊健康活動、得救見證、福音詩歌及陪談等順利,隊員身心靈健壯,有好配搭,及美好福音果效。
三、姊妹會:講員陳正宏牧師,姊妹會會後團契時間,各小組有好的連結交通,新朋友得關懷,會長核心同工在主裡同心合一配搭事奉,靠主得力,18位小組長身心靈健壯,有愛心與智慧關懷組員。
四、佳美團契:4/2週五參加受難紀念特會。求神保守佳美肢體身心靈健康。靈命增長,穩定聚會,與主關係密切,更多榮神益人,家人早日信主。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4/3、4聚會:大專:復活節特別聚會,俊祥、宜萱組。高中:高中復活節聚會,吳翠軒。國中:國中復活節聚會,龍浩雲。
2、為目前團契進行的事工守望:獻詩預備、暑期營隊、導師培育、同學事奉引領。
3、求主賜各年級導師有智慧、禱告的心,來陪伴、牧養學生在學校、家庭和人際上的的狀況與需要;求主預備合適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青少年的牧養與事奉。
4、今天高三申請入學第一階段放榜,求主保守學生的心、帶領他們前面的方向。
5、為L同學:膝蓋的傷能盡快找到原因對症治療,不影響預備考試的心。L姊妹一家: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恢復。M同學:求主保守在面對信仰、面對社會議題上,能有正確的角度與寬廣的心。為Y同學:遠離錯誤與行惡的心和與家人的關係。
6、為青少年同工禱告:身體、工作、家庭、結婚預備、懷孕平安、搬家順利。
7、巫哥:為3/30-31巫以欣、以諾姊弟,住院打藥平安順利。巫爸、巫媽有夠用體力及足夠的休息。

二、兒童事工
1、年度目標為「連結」:連結於「神」和屬神的「群體」。求主幫助團隊在「禱告」、「敬拜」、「話語」和「關懷」、「凝聚」和「同工」上,經歷神。
2、事工代禱:5月母親節獻詩將開始練習;暑假營會7/14-16籌備規劃、DM和海報設計、人力招募、宣傳報名;7月新同工招募,求主預備。
3、C老師:工作繁忙、能有安息;伴母認識神。H老師:備課、先生信主。S老師:尾椎疼痛不能施力;父親胃癌、信主。W老師:求職、先生主辦研討會、父親信主。
4、L老師:準備考試;家人信主、弟弟復原。N老師:身體健康;母親與家人的關係。B老師:左眼影像朦朧已改善,唯因血塊殘留造成殘影,求主繼續醫治。C老師:開始新工作,求主賜福。W老師:找新工作。
5、N、G、H、E、G、H小朋友:為孩子情緒、意願、融入禱告;老師有智慧陪伴。S小朋友:父母有智慧引導、未來就學有合宜的學校。為學前組近期升班的孩子禱告,有良好適應、融入並持續與新同學一起認識神。
6、F姊妹:為自己和先生工作蒙神祝福、四個孩子的發展蒙主保守看顧。P小朋友:脊椎S型側彎60度,戴上背架修正為50度,為適應和未來要動刀禱告。B小朋友眼睛視力驟減,醫生懷疑腦神經被壓迫,已做MRI,3/29看報告,求主憐憫保守。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求主恩領主日溫馨關懷訓練的籌備與進行,並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加入且穩定參與服事。目前關懷組事工有長傳分擔,求神聯絡眾人合宜美好配搭;並扶持激勵同工,各自在主責的事工上能無懈怠,盡都向主忠心,盡心盡力愛主服事人。
2、求主恩助珍麗傳道近日將進行的各樣健檢與必要醫療措施的安排順利,現有或未顯的問題皆蒙主保守獲得改善,恢復後的用藥在控制與穩定上都極有功效。眾同工常在主裡多求神的能力與同在,使得同工不僅重新得力,事工也更加有聖靈的覆蔽與能力,眾同工與家人們的出入和平安,求神保守,身心靈都健壯興盛。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目前食物包有十個個案家庭,為此資源連結感恩,求主幫助家長能有效的運用,減少家庭的開銷,更求主幫助我們藉由此關懷,能有機會將福音帶入此家庭中。
二、五月一日將舉辦今年的陪讀班親子郊遊,求主使用此活動,能增進親子及親師之間的關係,為家長能安排好時間與孩子一同參與禱告。
三、求神預備有好的品格、價值觀及信仰的陪讀班老師及志工投入,更讓我們能活出信仰及美好的見證,影響感染學生禱告。
四、為長青學院課程的進行,各班老師的授課、特助的關懷及上下課的行政工作禱告,求神賜下體力、智慧,更有神的愛,去關懷這群尚未聽聞福音的長者們。
五、上週六學校在園遊會頒發感謝狀給志工團,感恩,也持續求主引領與學校關係與互信。
六、本週持續進班。為老師們每週進班、批改學習單有智慧、愛心、耐心禱告。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