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1.4.21
公眾禱告

耶和華從遠方向我顯現: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卅一章3節(和修版)

敬拜頌讚:唱詩-讚美第1首/聖哉,聖哉,聖哉
思想主恩:唱詩-讚美第371首/親近更親近
回應主愛:唱詩-讚美第399首/活著為耶穌

公禱事項:
一、為世界、國家禱告:
1、為美中與台海關係禱告,在多變的國際局勢當中,求主賜各方領導人有智慧,願追求和平。我們也當為一切在位的禱告,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
2、台灣56年來最少降雨,多縣市開始供5停2、停止灌溉耕作;然而缺水的狀況持續。求主使天空不要閉塞不下雨;也賜給政府相關單位有智慧因應。

二、為教會禱告
1、本週六4/24早上10:00~12:30有上半年的「個人談道訓練」,為授課的黃子宣和陳玉慧傳道禱告,有聖靈同在,裝備弟兄姊妹;也願有更多的弟兄姊妹領受福音的心志,起來為主傳揚。
2、近年來校園事工之環境愈加困難,即使進去也不能公開談論信仰。為下學期能否持續進入校園禱告,求主帶領、預備前途方向。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4/25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吳紹楨、王寓文,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蔡宗翰、陳照、紀智文、林姿如、秦羽翔,藉詩歌、禱告帶領會眾敬拜神。
3、獻詩:第二堂:雅音詩班,謝玫琪指揮,第三堂:教會詩班獻詩,范恩惠指揮,帶領會眾敬拜神。
4、司琴:施慧慈、吳仁惠、李永嫻、柳百珊、張信慧。
5、招待:宋培業、章文箴、梁美玉、簡練青女、石美綢、蔡雅歌、姜郁玲、廖艷紅、李俊賢、黎智雄。
6、敬拜組輪值執事:劉聯穎、施弘文、張建盛、潘咸寧。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或現場獻樂,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週間招待同工與主有美好關係,熱心接待初次接觸的慕道友,成為傳福音的器皿。

三、願教會全體常常領受「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裝備自己成為勇敢有能力的見證者。
四、為4/24週六「個人談道訓練」,求主激勵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當日課程進行求主引導保守。
五、恩慈姊妹—求主賜福每日身心靈健壯、服事主有力量。工業區福音工作求主賜福。監獄學生堅心靠主,生命改變。恩慈家人信主。
六、求主賜福5/12~13魚池福音隊行前籌備順利。活水、姊妹健康活動、得救見證、福音詩歌及陪談等、隊員身心靈健壯,有好配搭,帶出美好福音果效。
七、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宣教士夫婦:求主加添力量,賜夠用的恩典。兒子賴恩延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之診療有出路,用藥得合宜,為恩延心靈在身體大大壓傷的痛苦中被保守。為五月底草漯國中音樂營得著參與師生的心,並有智慧對他們分享神的愛及大能。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舊約班老師身心靈健壯,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講解小先知書有合適的例證應用。同學渴慕明白活出真理。
2、求主賜教導的恩賜,興起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生活有好見證,可以教導,擔任成人主日學教師。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仰A.B班/天下第一書,信徒A班/十架救恩,信徒B班/認識洗禮,靈命進深班/認識聖子,聖經導論班/撒母耳記上,舊約班小先知書(二)/末日的光景,新約班提摩太後書/和主一同作王。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一23)
2、主日講員每天好靈修,常被神的話感動,遵行神的話,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按時分糧。
3、傳道同工專心祈禱傳道,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能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供應信徒需要。
4、願我們每天穩定靈修,存渴慕的心,到神面前虔讀聖經,用神的話成為生活中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5、求主加添我們愛主的心,天天禱告,遵行神的話,有神的同在。
6、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看見破壞神所賜婚姻規則的可怕後果。各家庭中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高舉聖潔,夫妻聖潔相愛,教導下一代婚姻貞潔,夫妻相愛,同甘共苦。

教會小組
1、感謝神,月例會順利完成,小組長和同工在詩歌練唱、預查聖經和分區交通有好收穫。
2、求主賜長老、傳道、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有信心智慧能力,安排出時間,關懷各小組長。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4、各小組長和同工善於關懷,主動邀請信徒或慕道友加入小組,並能留在小組聚會。
5、求主賜各小組長智慧,鼓勵組員事奉,組員感受事奉的甘甜,樂意事奉。
6、36組:求主帶領預備新小組長及合適聚會地點。
7、明日小組長&同工宜蘭1日遊,為有好天氣,交通順暢,出入平安,同工好的帶領,彼此更多關懷。

伉儷團契
1、弟兄姊妹樂意親近神,渴慕真理。生命被神更新變化,天天與神相連,享受主愛。
2、夫妻天天同心為家庭守望禱告,全家敬畏上帝。夫妻敞開心溝通,彼此以恩慈相待,學習饒恕、接納、建立屬基督的家庭。
3、父母親看重孩子屬靈教育,有智慧教導孩子,使孩子的課業學習能和信仰連結。帶領孩子從小敬畏上帝,學習凡事禱告尋求主,樂意以行動回應神的呼召。
4、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出入平安,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及健康的飲食習慣,身心靈靠主得力。
5、家庭若遇見困難,夫妻能同心禱告;若家人生病,求主賜體力照顧及醫治。在困境當中,常常禱告,倚靠上帝經歷主恩。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7劉姊妹、19廖姊妹、20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為4/3日開始的同工訓練【羅馬書創意查經】代禱,求主使用頌慈傳道有好的預備及帶領,幫助同工們學習自己查經,也能幫助肢體將神的話應用在生活中。
二、4/22週四:查經—使徒行傳十五36∼十六40,提要:高頌慈傳道、領會:林岱恩弟兄、司琴:李玉婷姊妹、分享:李昕姊妹、音控:徐宗隆弟兄、招待:司提反小家,求主保守帶領者有好的預備,小家時段有好互動與分享禱告。
三、為契友能渴慕真理,每日能分別時間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
四、契友能在家庭、職場中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真實經歷神慈愛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中學習交託倚靠主。
五、為團契中的慕道友:求神使他們心柔軟,神的話能進入慕道友心中、認識生命的主。契友也能主動關懷跟進新朋友,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六、為契友們在每一次聚會及同工中有健康合宜的認識與互動;也為交往中的肢體,求主保守交往過程,不受情慾試探引誘,願在真理中交往交通。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分組查經(約十二20∼36),小組長有充分的預備,帶領弟兄姊妹查考神的話。同工有穩定靈修生活,與神有親密的連結,同心合意服事。
二、活水、姊妹會5/12~13魚池福音隊健康活動、得救見證、福音詩歌及陪談等順利,隊員身心靈健壯,有好配搭,及美好福音果效。
三、姊妹會:感恩見證,求主聖靈感動姊妹為主作見證,姊妹會會後團契時間,各小組有好連結交通,新朋友得關懷,會長核心同工主裡同心合一配搭事奉靠主得力,18位小組長身心靈健壯,有愛心與智慧關懷組員。
四、佳美團契:5/7週五聚會:讀本好書―這一生,孫元文姊妹領會。求神保守佳美肢體身心靈健康。靈命增長,穩定聚會,與主關係密切,更多榮神益人,家人早日信主。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4/24、25:大專:查經,龍浩雲。高中:小組時間。國中:查經,龍浩雲。
2、為目前團契進行的事工守望:暑期營隊、導師培育、同學事奉帶領。
3、求主賜各年級導師有智慧、禱告的心,來陪伴、牧養學生在學校、家庭和人際上的的狀況與需要;求主預備合適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青少年的牧養與事奉。
4、為近期同學們期中考、段考代禱,有安穩的心預備考試。求主賜下恩典,在忙碌之際靠主安息、重新得力。
5、為C同學身心狀況代禱,智慧面對學校與家庭壓力,建立好的溝通與身心的恢復。為L姊妹一家: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M同學:求主保守在面對信仰、面對社會議題上,能有正確的角度與寬廣的心。為Y同學:與家人關係恢復、生活遠離兇惡。
6、為青少年同工禱告:身體、工作、家庭、結婚預備、懷孕平安、搬家順利。
7、巫哥:以諾4/13,以欣4/14因疼痛住院,抗生素再打三天,等血液培養報告,可能住到4/27~28打藥。求主使所有醫療有好果效,減輕疼痛,順利打藥,保守住院期間不受任何感染。

二、兒童事工
1、年度目標為「連結」:連結於「神」和屬神的「群體」。求主為核心同工栽培建立、小學組老師凝聚與未來可能的調整禱告。
2、事工代禱:5月母親節獻詩持續練習;暑假營會7/14-16籌備規劃、報名宣傳、線上報名系統設置;5/16搖籃班親子活動;7月新同工招募,求主預備。
3、C老師:工作繁忙、能有安息;伴母認識神。H老師:備課、先生信主。S老師:父親胃癌、信主。W老師:求職、先生主辦研討會、父親信主。L老師:準備考試;家人信主。
4、N老師:身體健康;母親與家人的關係。B老師:左眼再度出血,影響視力,求主醫治。W老師:找新工作。大學和研究生期中考,為他們學業、服事、個人與神關係得兼顧禱告。
5、N、G、H、E、G、H小朋友:為孩子情緒、意願、融入禱告;老師有智慧陪伴。S小朋友:父母有智慧引導、未來就學有合宜的學校。Y小朋友:為回澳洲後續尋找早療資源、父母耐心陪伴引導禱告。
6、F姊妹:為自己和先生工作蒙神祝福、四個孩子的發展蒙主保守看顧。P小朋友:脊椎S型側彎60度,戴上背架修正為50度,為適應和未來要動刀禱告。B小朋友開完腦瘤(良性)手術,手術順利;為復原狀況、在加護病房內因父母陪伴時間受限而造成之情緒禱告。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主日溫馨關懷延至五月底,求主保守規劃與籌備順利,聖靈感動有關懷恩賜的弟兄姊妹願意加入關懷組的服事。本週末有居家探訪,願聖靈恩膏使受訪者能感受神的恩典與慈愛。
2、求主賜執事同工群身心靈健壯,工作和家庭蒙主賜福保守;服事有恩典,做忠心、良善及有見識的管家,蒙主喜悅。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感謝主,上週六社區親子手工藝,許多參與過的社區家庭,帶領朋友或親戚來,一起參與親子手作課程,期望藉由一首詩歌、一句經文,慢慢的影響社區家庭禱告。
二、為本週四、五,國小的期中評量及國中九年學生的複習考禱告,求神幫助學生能有效的學習及面對考試,也為陪讀班老師有耐性、智慧的教導。
三、求神預備有好的品格、價值觀及信仰的陪讀班老師及志工投入,更讓我們能活出信仰及美好的見證,影響感染學生禱告。
四、長青學院,特別為授課老師、同工及特助們禱告,求神賜下智慧帶領課程及陪伴長者,賜下好的健康,讓同工能盡心竭力為主擺上,藉由此課程關係,使未信的長者能有機會聽聞福音。
五、本週持續進班。為老師們每週進班、批改學習單有智慧、愛心、耐心禱告。
六、4/27進班要製作母親節卡片,為老師們有好的事前預備,孩子願意認真製作禱告。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