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1.7.7
公眾禱告

一、敬拜頌讚主:唱詩-讚美第33首/祢真偉大
二、安靜默想主:唱詩-讚美第220首/主耶穌我羨慕活在祢面前
三、禱讀:詩篇第一篇
四、 禱告尋求主:
1、為世界禱告:疫情受苦和解封享樂的惡性循環;世界價值觀混亂走向惡人的道路。
2、為自己和教會禱告:如同「樹」將根深札於神的道中,喜愛神的律法並不斷思想。
五、唱詩回應主:唱詩-讚美第402首/藉我賜恩福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7/11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劉幸枝,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李培立,線上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因應疫情,教會防疫措施決定,暫停詩班主日獻詩。
4、司琴:羅皓恩。
5、招待:疫情期間暫停安排週間接待服事,同工每日靈修,與主有美好親密關係,為自己和未信親友禱告。
6、敬拜組輪值執事:因應疫情,暫停安排。
7、為主日線上敬拜,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為疫情嚴峻期間,衆人平安無事,各盡職守,在生活生命受試驗時,仰望主而顯出信靠神的美好見證。
三、為各教會多組對外服事慕道者/社區之團隊,雖事工暫停聚集,同工群身心靈健壯,經歷平安:現代人生活講座,週四英文營,信仰講座,生命教育,社區陪讀,長青學院 …等。
四、恩慈姊妹—為恩慈身心靈健壯,出入平安,家人信主,疫情期間,監獄學生和教會弟兄姊妹穩定讀經,堅心靠主。在台外籍移工、留學生、受刑人有機會聽聞福音。
五、日本:林婷宣教士—為慕道友高木太太、石森先生等人能信主禱告,求主挪開一切攔阻。宮城在疫情嚴峻下,4、5月教會必須停止實體聚會,改成線上崇拜,家教會領袖們就帶著電腦和轉接器到會友家聚會。感謝主,藉著科技之便,聚會沒有停止,也讓祝福進到家庭中。6/15~16夏忠堅牧師和救助協會的同工應宮城宣教網絡的牧者之邀,作了二天的線上講座的工作,求神賜福此講座帶出的果效,成為彼此教會和神國的祝福。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7/4線上課程及課後分組演練順利感恩,7/11將邀請幾位慕道友參與線上課程,為老師預錄及同工好的帶領。
2、新一季成人主日學,教師課程預錄順利,求主賜渴慕的心,弟兄姊妹踴躍線上學習,願在真道上造就自己。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徒A班/基督徒的衣食,信徒B班/認識聖子,靈命進深班/榮耀的盼望一,聖經導論班/以賽亞書上,舊約班小先知書(三)/異象懲罰抵擋先知,新約班希伯來書上/遠超過天使。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賽十二2)
2、由傳道同工發起,擬於7/10∼8/18中午12:10∼50進行「因神施恩的手幫助他」禁食禱告四十天,願有心禱告者踴躍參與,帶領禱告同工有美好的引導和帶領,眾人一起線上同心禱告,一同經歷神的大能。
3、傳道同工居家事奉有好的安排,同工彼此更加緊密連結,用愛心切實牧養關懷群羊,為群羊不住代禱。
4、主日講員每天好靈修,常被神的話感動,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按時分糧,直播的預錄作業順利。
5、信徒常常禱告,把憂慮恐懼卸給神,生活中滿有平安喜樂的心,天天為自己及家人代禱。
6、末世苦難和不法的事增多,求主加添我們信心,知主耶穌就要再來,相信靠主忍耐到底,必定得勝。
7、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停止制訂錯誤的政策,面對國內疫情,能秉公行義作正確的決定。

教會小組
1、求主賜長老、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有信心智慧能力,建立牧養團隊,切實關懷各小組長。
2、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盡心盡力關懷組員。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有異象、負擔,愛心關懷組員,效法基督作好牧人,為組員提名禱告。
4、組員天天為未信家人禱告,特別在疫情期間,加倍關懷年長未信的父母,能相信主耶穌,把握機會傳福音。
5、疫情期間,求神帶領各小組習慣使用線上查經聚會,分享神的話並學習遵行神的話,彼此關懷禱告記念。
6、部分小組因各種原因暫停聚會,求神保守堅固,同工能更多關懷與陪伴。

伉儷團契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詩篇六十二1)
1、個人:在疫情嚴峻期間,弟兄姊妹天天靠主喜樂,不住禱告,從上帝的話語得著安慰、力量和盼望。
2、夫妻:求主賜給夫妻彼此相愛的心,丈夫愛妻子、妻子敬重丈夫。恆久忍耐以恩慈相待,互相包容、彼此饒恕,建立合一的夫妻關係。
3、家庭:暑假期間,家長能妥善安排孩童的生活,大人、小孩都不被3C捆綁,懂得愛惜光陰。父母親能天天為孩子守望禱告,教導孩子敬畏上帝,使他們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
4、許多弟兄姊妹在醫療院所上班、有的工作需要接觸人群,求主格外保守出入平安,不被病毒感染,也不把病毒帶回家,各家出入都平安。
5、面對疫情帶來教會、家庭、工作一切的變化,求主賜弟兄姊妹智慧和信心,察驗生活中需要被上帝調整的部分,建立以基督為生活的中心,將家庭建立在磐石上。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疫情期間,為各小組肢體關懷連結更緊密,線上聚會分享神話語更扎心,彼此得益處。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疫情期間為年長者免疫力提升,分流上班者出入平安。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疫情期間為親子關係互動正向,每日都有好的規劃與安排,夫妻和睦,兒女順服。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8劉姊妹、20廖姊妹、21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7/8週四視訊聚會,查經:保羅趴趴走系列-亂世中的安慰與盼望 Part I。求主保守帶領者有好的預備,小家時段有好的互動與分享。
二、為契友能渴慕真理,每日能分別時間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
三、契友能在家庭、職場中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真實經歷神慈愛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中學習交託倚靠主。
四、為團契中的慕道友:求神使他們心柔軟,神的話能進入慕道友心中、認識生命的主。契友也能主動關懷跟進新朋友,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五、為契友們在每一次聚會及同工中有健康合宜的認識與互動;也為交往中的肢體,求主保守交往過程,不受情慾試探引誘,願在真理中交往交通。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本週分組線上查經(約十三18∼38),小組長有充分的預備,帶領弟兄姊妹查考神的話。弟兄姊妹有穩定靈修生活,多禱告、親近神,在神的愛中彼此扶持;有平靜安穩的心倚靠主面對疫情。
二、姊妹會:配合教會防疫措施暫停。姊妹們彼此禱告記念,相互關懷,有好的連結交通。
三、佳美團契:7/11主日Line缐上月禱會。7/16週五Line缐上查經:約翰福音第19章,程怡文姊妹領會。求神保守看顧佳美肢體,在疫情中平安健康,有喜樂的心。生活作息規律,身心靈平靜安穩。常與主親近,榮神益人,為家人靈魂得救禱告。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7/10、11團契線上聚會:大專:大專送舊;高中:學長姊見證分享;國中:小組時間。
2、為7/7-9青少年線上營會禱告,硬體、網路等設備順利使用;參加同學能深入的分享、禱告與成長;同工服事有力、經歷主恩。
3、週間活動IG直播、每日靈修(國高大)、大專讀書分享,期盼同學間有更多美好的互動,並在基督裡成長。
4、持續為為團契銜接代禱,畢業生能順利適應下一個團契生活,持續在神的大家庭中成長、成熟。
5、求主賜各年級導師智慧與恩典,在小組牧養和個人工作上有好帶領。求主預備合適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團契事奉。
6、為L姊妹一家禱告: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為ㄚ同學:與家人關係恢復、生活遠離兇惡。
7、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在生活、身體、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
8、巫哥:以諾常常口水嗆到;以欣睡眠盜汗,求主保守都能改善;照顧的外籍看護要返鄉,文件和手續順利離境。

二、兒童事工
1、年度目標為「連結」:連結於「神」和屬神的「群體」。求主保守同工在家天天與主連結,用家長line或電話關心班級孩子。
2、事工代禱:兒主每周日線上教學,求賜老師們智慧和時間來預備;未來月例會進行方式會調整,求主賜同工共識,可以建立同做主工的團隊;下半年事工因疫情滾動式調整,求主帶領。
3、C老師;因照顧母親人仍須出入有平安,伴母認識神。H老師:線上教學、先生信主。S老師:為返台旅途平安、檢疫隔離都順利禱告、父親信主。W老師:中耳積水、先生教職升等、父親信主。L老師:大弟與家人關係、準備考試倒數一個月、家人信主。
4、W老師:三孩子暑假在家,有智慧工作顧兒兼顧,先生發論文蒙恩。N老師:母親與家人的關係。B老師:左眼6/30回診,求主繼續醫治。T老師:論文要延後,為7月中考教檢通過,下學期才能順利實習禱告。
5、F姊妹:為自己和先生工作蒙神祝福,不受疫情影響、四個孩子的發展蒙主保守看顧。老大升小一適應順利。B小朋友:腦瘤手術後,尿崩狀況有改善,但求主持續醫治。L前老師:已回家休養,為消化道功能持續改善、身體調養,未來要繼續回診化療。
6、疫情下新生活,求主按著祂的應許,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在家工作或分流上班的老師們可以兼顧工作、家庭和顧兒;多位長輩同工、幼顧同工即將或已經施打疫苗,求主保守身體健康無強烈副作用。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求主保守能持續控制疫情,死亡人數繼續遞減,目前疫情趨緩,但在警戒解除前,人人依然能落實防疫不鬆懈,全民皆能早日接種疫苗;疫情期間,依舊與居家長者用簡訊和電話問安,求主看顧長者平安健康,靠主喜樂不擔憂。
2、求主賜執事同工群身心靈健壯,工作和家庭蒙主賜福保守;賜福眾同工及家人出入平安健康。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特別為社區部的同工及其家人,在這段防疫期間的身心靈健壯禱告,求神格外施恩保守,同時還要關懷家庭及學生,外出奔波送物資給陪讀班的家庭時,有神的保護。
二、7/7〜9三天國高青少年線上營會,感謝團契輔導認真打電話邀請,期望惠林學生,特別是日前沒固定去團契的,也都有機會加入,更希望學生在其中有所得著,求神帶領。
三、為陪讀班及關懷家庭的家長禱告,為了生活,出門工作,求神格外護衛,更眷顧工作中能有收入,能支撐家計,特別為家庭的經濟得以支持禱告,求神憐憫。
四、為長青學院的長輩們,居家的生活、身體的健康禱告,求神特別也為同工、特助們禱告,求神親自照管他們的家人外,也賜下智慧給同工特助們,在關懷幫助長青的學員們,能適時地將福音分享給長輩們。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