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1.8.25
公眾禱告

耶和華啊,求祢施恩給我們,我們等候祢。求祢每天早晨都作我們的力量,在艱難的時候拯救我們。(賽卅三2)

唱詩-讚美第10首/讚美我天父
唱詩-讚美第166首/求主復興祢工
唱詩-讚美第175首/給我穿上能力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穫慈愛,現在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犁開剛硬的心田,等祂來使公義如雨澆灌你們。(何十12)

思想:這段三級疫情期間,你在哪裡有長進或退後?討神喜悅或者求神憐憫與赦免?

一、為世界、國家禱告
1、為塔利班政權奪取阿富汗首都控制權所帶來的動亂與後續影響禱告;為緬甸在政變與新冠疫情中,部分教會牧者不是身陷危境就是確診或死亡,求神憐憫搭救。
2、爲台灣政府在處理疫苗施打、採購,紓困振興經濟的各樣政策與行動上有智慧,使百姓能重拾對政府的信任並得到真正的幫助。

二、為教會禱告
1、為教會眾同工團隊不單顧自己部組的事,也顧念其他部組的事。不被屬靈的驕傲或懶散所困,在基督裡同心合意,完成主對整個教會的託付。
2、為教會眾弟兄姊妹願意起身回應上帝的呼召,或禱告守望或行動參與在大使命的神聖計畫裡,重修荒涼的路徑,使人得以與神和好。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8/29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范大陵,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蔡宗翰,線上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因應疫情,教會防疫措施決定,暫停詩班主日獻詩。
4、司琴:林伶美。
5、招待:疫情期間暫停安排週間接待服事,同工每日靈修,與主有美好親密關係,為自己和未信親友禱告。
6、敬拜組輪值執事:因應疫情,暫停安排。
7、為主日線上敬拜,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為疫情嚴峻期間,衆人平安無事,各盡職守,在生活生命受試驗時,仰望主而顯出信靠神的美好見證。
三、為各教會多組對外服事慕道者/社區之團隊,雖事工暫停聚集,同工群身心靈健壯,經歷平安:現代人生活講座,週四英文營,信仰講座,生命教育,社區陪讀,長青學院…等。
四、恩慈姊妹:為外籍教會實體聚會,弟兄姊妹出入平安。恩慈讀經有屬靈領悟力,服事有智慧,出入平安,家人信主。監獄學生穩定讀經,生命成長。
五、創啟:沐撒、家美夫婦—為出入平安,滿有神的同在禱告。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透過各種管道能認識更多的M民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
六、為2021年10月16日,聯合差傳年會線上舉辦,求主保守,內容籌劃及運作順利。
七、為阿富汗禱告:1守望阿富汗局勢的演變,2為撤僑及難民求保護,3、為宣教士及穆斯林背景歸主者祈禱,4、為塔利班領袖和他們的跟隨者祈禱。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求主賜渴慕的心,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下一季成人主日學,在真道上造就自己,為教師盡心預備錄影授課。
2、信仰班線上課程10位慕道友參加感恩,為老師授課、見證分享及同工好的帶領,慕道友更多認識神。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徒A班/婚姻與夫妻,信徒B班/稱義與成義,靈命進深班/國度人才的品格一,聖經導論班/何西阿書、阿摩司書、約拿書,舊約班小先知書(三)/尼尼微滅亡之原因,新約班希伯來書上/麥基洗德的等次。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及預錄順利,同學渴慕真理,願意線上學習。

二、靈修組
1、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二21)
2、主日講員身體健康、靈命健壯,常被神的話感動,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按時分糧,使信徒得著飽足。
3、傳道同工專心祈禱傳道,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能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供應信徒需要。
4、願我們每天穩定靈修,存渴慕的心,到神面前虔讀聖經,用神的話成為生活中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5、在罪惡敗壞的世代,求主加添我們愛主的心,天天禱告,遵行神的話,有神的同在。
6、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使年輕人不追求潮流,迷失陷入罪惡網羅,百姓認罪悔改,遠離偶像,回轉歸向真神。

教會小組
1、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2、求主賜小組長和同工有異象、負擔,愛心關懷組員,效法基督作好牧人,關懷組員並為他們提名禱告。
3、組員天天為未信家人禱告,關懷年長未信的父母,能相信主耶穌,特別在疫情期間,把握機會傳福音。
4、求主賜長老、傳道、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神賜信心智慧及能力,建立牧養團隊,深入關懷小組長。
5、各小組按時線上聚會,藉詩歌讚美神,查考分享神的話,生活中學習遵行神的話,彼此關懷禱告記念。
6、8/29教會小組同工會,求主帶領,同工同心合意有好的討論與事工安排。

伉儷團契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詩篇六十二篇5節)
1、弟兄姊妹渴慕真理,樂意親近神,從上帝的話語得著安慰、力量和盼望。為家庭守望禱告,經歷上帝帶領,走在上帝的旨意中。
2、求主帶領夫妻和睦相處,彼此包容、忍耐、饒恕,因為愛是永不止息。丈夫愛妻子如同愛自己、妻子敬重丈夫,以基督為生活的中心,將家庭建立在磐石上,建立榮神益人的家庭。
3、即將開學,求主帶領孩子們預備心,建立良好的作息以適應學校生活。父母教導孩子從上帝的創造認識自己,敬畏上帝,使他們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培育敬虔的後代。
4、疫情帶來許多改變,許多家庭面臨收入及工作的難處,求主施恩,使各家更加倚靠神,經歷上帝賞賜的美善與恩典。外出不被病毒感染,也不把病毒帶回家,各家出入都平安。
5、求主預備合適的主席人選銜接明年度伉儷團契主席,一起配搭服事,使各家蒙福。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疫情期間,為各小組肢體關懷連結更緊密,線上聚會分享神話語更扎心,彼此得益處。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疫情期間為年長者免疫力提升,分流上班者出入平安。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疫情期間為親子關係互動正向,每日都有好的規劃與安排,夫妻和睦,兒女順服。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5劉姊妹、17廖姊妹、18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8/26週四視訊,主題:主日信息心得分享。求主保守帶領者有好的預備,小家時段有好的互動與分享。
二、契友能渴慕真理,每日能分別時間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
三、契友能在家庭、職場中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真實經歷神慈愛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中學習交託倚靠主。
四、為團契中的慕道友:求神使他們心柔軟,神的話能進入慕道友心中、認識生命的主。契友也能主動關懷跟進新朋友,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五、為契友們在每一次聚會及同工中有健康合宜的認識與互動;也為交往中的肢體,求主保守交往過程,不受情慾試探引誘,願在真理中交往交通。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在疫情中弟兄姊妹有穩定靈修生活,常禱告、親近神,在神的愛中彼此扶持;有平靜安穩的心倚靠主面對疫情。
二、姊妹會:配合教會防疫措施暫停。姊妹們彼此禱告記念,相互關懷,有好的連結交通。
三、佳美團契:9/3週五缐上查經:約翰福音廿一章,邱玲玲姊妹領會。求神保守佳美肢體,在疫情中平安健康,有喜樂的心。生活作息規律,身心靈平靜安穩。常與主親近,榮神益人,為家人靈魂得救禱告。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8/28、29團契線上聚會:大專:查經;高中:開學禱告會;國中:開學預備。
2、眾同工在面對疫情舒緩和學生線上聚會產生的倦怠感、不穩定的狀況下,有智慧地安排合宜的聚會和關懷牧養。
3、下週二8/31公告指考學校分發名單。求主帶領學生前方的道路。(劭恩、士捷、創崴、勝舜、尹琳)。
4、下週三國高中生暑期結束,正式學期開始。求主保守學生的心,預備好恢復學校、學期讀書的生活。
5、為大專暑假生活禱告,不輕忽防疫措施、合宜的生活安排、不陷入試探誘惑、分別時間親近神。
6、為L姊妹一家禱告: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為ㄚ同學:與家人關係恢復、生活遠離兇惡。
7、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在生活、身體、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
8、巫哥家:以諾住院調整紓緩張力與癲癇用藥有進步感恩,明天打實驗用藥能平安順利,無副作用(之前因疫情停止近四個月)。以欣8/28衛生局來家裡打莫德納疫苗,能順利平安無副作用。巫爸巫媽有好體力照顧孩子。

二、兒童事工
1、事工代禱:兒主每周日線上教學,不論預錄或是直播,都求主賜老師們智慧和時間來預備;8/29小學組線上直播教學;開學前會有老師團隊跨組的調動,也求主帶領預備;未來後疫情時代,兒主要以怎麼樣的方式恢復聚會,求主賜下智慧引領。
2、C老師左手腕發炎,出入醫院平安;有智慧伴母認識神。H老師:尋求全職工作、先生信主。S老師:父親信主。L老師:雙腳僵硬,求主醫治;女兒蒙神看顧,回教會認識神。
3、W老師:中耳積水蒙醫治、新學校新學期之備課、盡快打到疫苗、父親信主。L老師:與兩位弟弟關係和睦、選填志願結果交託神、家人信主。H老師:職訓證照、找工作、交友合神心意。
4、N老師:身體健康、開學預備、母親與家人關係。L老師:兒子店面疫情下的經營,更多倚靠經歷神;證照研習,為疫情中尋得實習對象禱告。C老師:身體狀況與調養。L前老師:持續化療、身體疲憊,求主保守。
5、B小朋友術後尿崩有改善,求主完全醫治。F姊妹全家:前方道路和先生工作蒙福,不受疫情影響、四個孩子的發展蒙主保守看顧;老大升小一、老二升大班適應順利,有好老師和同學;為老三預備好的早療團體;老么能適應照服員獨自陪伴。S小朋友:要升小一,求主預備適合老師與同學。
6、疫情下生活,求主按著祂的應許,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老師同工或回去上班、或維持分流,求主賜智慧和時間安排兼顧工作、家庭和顧兒;求主賜福還在等待打疫苗的同工和家長可以盡早順利打到。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為台灣政府有效因應防疫措施,疫苗採購進貨順利,施打後皆有良好保護力,警戒漸鬆綁後百姓出入仍能做好防護禱告。
2、教會若開始實體聚會,關懷同工有智慧接待新朋友,慕道友及久未回教會的弟兄姊妹能穩定聚會。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8/23~31日開始陪讀班國小、國中有暑假實體的課程及活動,也為開學暖身,求主格外保守帶領老師的課程安排及學生的參與,更求主看顧社區同工的防疫工作及流程都能順暢禱告。
二、面對開學的問題,學生、家長的需要,社會局各樣防疫規定,需要有智慧之面對及處理,求主加力量,特別在人力上、應變上及經費上求神預備。
三、為8/28志工線上的座談會、8/29陪讀班線上親職工作坊,講員包康寧姊妹,求主讓志工、家長分別出時間,更為講員及參加的志工及家長學生,都得幫助。
四、為長青學院面對新學年開學的安排及種種問題禱告,在防疫的作業及各樣的管理,求神賜下智慧及能力給負責的同工。也更加看顧同工及特助們的居家生活及身體的健康,求神親自保守眷顧。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