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2.2.23
公眾禱告

唱詩-讚美第33首/祢真偉大
唱詩-耶和華是愛
唱詩-讚美第7首/祢信實廣大

一、為國家社會:
1、各國執政者有智慧加強控管疫情措施,求主大施慈愛、憐憫,止息疫情不再擴散,神的救恩臨到世人,按神的心意成就萬事。
2、為台灣政府有效因應防疫措施,百姓出入隨時做好防護,求主施恩保守站在第一線的醫療團隊安全。確診感染者得著醫治。

二、為教會守望:
1、教會成為榮耀的教會,是聖潔無瑕疵的教會,是尊主為大的教會,眾長傳及眾肢體在耶穌基督裡同心建造,彼此勸勉、懇切禱告討主喜悅。
2、基督徒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與神建立關係,信靠神的權能,讓生命流出活水的江河湧流不息。在各樣風暴中仍能站立得住,成為生命的得勝者,榮神益人。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2/27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李培立,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龍浩雲、陳寶宏、連柏捷、林姿如、王紫珩,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第二堂:雅音詩班,第三堂:教會詩班,帶領會眾敬拜神帶領會眾敬拜神。
4、司琴:羅皓恩、吳仁惠、呂美賢、劉貞延、張信慧。
5、招待:王秀瑢、姚曉萍、梁美玉、楊家蓁、王毓鈞、陳家渥、黃俊賓、廖艷紅、林思瑛、李俊賢。
6、敬拜組輪值執事:吳捷、游嘉豪、張育能、呂學榮。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因應疫情趨緩,週間招待服事亦逐漸恢復,求主與招待同工同在,做好人員出入管理,成為保護教會好同工。

三、3/19日下午以線上方式進行個人得救見證及「the Four」談道訓練,新的進行模式,求主預備各樣需要。
四、2/19日SEED「福音泰奇妙」,為線上聚會順利感恩。
五、恩慈姊妹:身心靈健壯,服事有智慧和愛心。新階段的服事有主引導。求主加添監獄學生對主的認識和經歷,出獄學生找到合適的教會聚會。
六、心繫穆民:沐撒、家美夫婦—為沐撒術後保養恢復、得著完全的康復。求神讓我們能照管好身體,有均衡的飲食及適切的運動。為我們在疫情中有智慧的持續關懷及牧養。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舊約班老師身心靈健壯,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講解創世記有合適例證應用,同學渴慕明白活出真理。
2、下主日信仰班同工會,教師、小組長和同工按時參加,同心為福音努力。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仰A.B班/奇妙的耶穌,信徒A班/詩歌頌讚神,信徒B班/舊約歷史書,靈命進深班/蒙垂聽的禱告,舊約班創世記/神的吩咐禁止,新約班雅各書/從上頭來的智慧。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祂面前站立得住嗎?。(帖前二19)
2、主日講員與主連結靈命興盛,生活有美好見證,按照信徒的需要,忠心傳講神的話造就信徒。
3、傳道同工追求真理,渴慕愛主,彼此配搭同心合意,有智慧耐心牧養關懷,為群羊代禱。
4、信徒能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凡事交託仰望主,因信有出乎意料的平安與喜樂。
5、末世苦難和不公義的事增多,求主加添我們信心,知主耶穌就要再來,相信靠主忍耐到底,必定得勝。
6、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使年輕人不追求潮流,迷失陷入罪惡網羅,百姓認罪悔改,遠離偶像,回轉歸向真神。

教會小組
1、感謝神,月例會順利完成,小組長和同工在詩歌練唱、預查聖經和分區交通有好收穫。
2、求主賜長老、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有信心智慧能力,安排出時間,關懷各小組長。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4、組員天天為未信家人禱告,關懷年長未信的父母,能相信主耶穌,把握機會傳福音。
5、各小組長和同工善於關懷,主動邀請信徒或慕道友加入小組,並能留在小組聚會。

伉儷團契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路加福音十六章10節)
1、求主賜弟兄姊妹渴慕真理,每天親近主、定睛於主,禱告向神傾心吐意,經歷主大能的恩典與慈愛,身心靈剛強,跟隨主耶穌基督的腳步。
2、願主引導每對伉儷夫妻能合一,彼此體恤,天天一同為家庭守望禱告。過著聖潔無瑕疵的真愛生活,建立基督化家庭。
3、父母親有智慧教導孩子,孩子從小敬畏上帝,學習禱告尋求主的心意,樂意以行動回應神的呼召,將生命與學業連結於上帝。
4、夫妻遇見困難,能同心禱告倚靠上帝;求主保守待業或是轉業的肢體,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5、願主賜福團契小組長,身心靈剛強健壯,同心配搭服事,愛心關懷各家,興旺福音。
6、弟兄姊妹建立真實團契,堅固肢體信心,溫柔謙卑相待,參與教會服事,同心合意連於基督,禱告行動互相守望。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主題「合一的真諦」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羅十二16)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賞析文章「兩張臉(二)」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十七22)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6劉姊妹、18廖姊妹、19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為團契中面對困境難處及身心軟弱的肢體禱告,求主施恩憐憫,保守心思意念定睛在神;藉著禱告和祈求,堅固他們的心、穩定他們情緒,依靠主而行。
二、2/24社青聚會:主題:新小家,領會:張敉綺姊妹,司琴:林奇恩姊妹,音控:徐淑玲姊妹,招待:黃蕾穎姊妹、施慧恩姊妹,為同工們有好的預備,並弟兄姊妹們都有美好的領受與分享禱告。
三、求主開啟弟兄姊妹們心靈的眼睛,得以正確認識真理、渴慕真理,日日能分別時間安靜專心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生命被更新。
四、弟兄姊妹能在家庭、職場中真實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經歷神的慈愛與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學習交託倚靠主。
五、為我們當中慕道的朋友禱告:求神使他們有柔軟心,並救恩能臨到他們。我們也願主動關懷跟進,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分組查經(約十八15~40)小組長有充分的預備,帶領弟兄姊妹查考神的話。同工們同心合意服事,小組長有愛心及智慧關懷組員。
二、姊妹會:感恩見證,求主保守賜福姊妹媽媽們,在寒冷的天氣,出入平安,也保守聚會一切順利,求主賜福18位小組長身心靈健壯,有愛心與智慧關懷組員。
三、佳美團契:3/4聚會:讀本好書這一生,孫元文姊妹領會。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2/26、27團契聚會:大專:婚禮獻詩練習。高中:查經。國中:專題—愛情迷思。
2、國、高、大團契在新學期的事工:真理根基、群體建造、靈命操練,經歷神的帶領與開路。
3、為青少年的導師們禱告,在個人工作、小組牧養、真理引導上,都求神賜下需要的智慧與恩典。求主預備合適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青少年牧養。
4、為同學們開學適應禱告,重整學習步調在課業、社團、人際上能有合宜的規劃,學習靠主而行。
5、為L姊妹一家: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U同學:身心經歷在主裡的平安,能恢復並建立健康的群體友誼。U同學:求主保守能遠離兇惡與試探,心思能醒悟而帶來轉變。
6、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與神的關係、身體、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經歷神的保守與帶領。
7、巫哥家:以欣、以諾能適應多變天氣,身體張力不要太大,有好的睡眠品質;印傭阿蒂申請來台,求主幫助手續順利通過。

二、兒童事工
1、事工:2/27月例會,求主賜智慧與眾老師,討論事工、牧養與下一季安排規畫;中主師資培訓報名順利;為後疫情時代的聚會安排與更新禱告、求主賜智慧;求主感動、興起新同工投入兒主事奉、團隊成形、世代交棒。
2、C老師:牙周手術復原;母親重聽、信主。W老師:前方道路、孩子開學適應、父親信主。L老師:系上中文週籌辦、在同學中做光做鹽、全家信主。
3、H老師:工作求主預備,不衝動交友、花錢。M老師:工作求神帶領;打疫苗順利。Z老師:工作與家庭兼顧,有品質陪伴孩子;焦慮能交託神。S老師:家人信主、陪伴失智母親與照顧。
4、H老師:前方道路、備課、兒子的信仰、先生信主。N老師:身體健康;母親首次承認被詐騙,但仍不願意報案;姑爹楊先生2/21腦溢血住院,為姑姑要同時照顧先生和奶奶禱告。L前老師:等候白血球足數才能持續化療,求主保守。
5、B小朋友:術後尿崩狀況持續用藥控制;另發現生長激素偏低,求主完全醫治。S小朋友:賜福小一班導有智慧、有好同學陪伴。G小朋友:求主賜阿嬤有智慧在主裡教養,表達與注意力得增進。
6、F姊妹全家:居住環境、前途道路,求主預備;四個孩子的發展蒙主保守看顧:老大參與適應幼稚班,認真學習;老二對聲音敏感、排拒陌生人、預備適合之小一班級與老師;老三有好的小班班級與老師;老四尋求是否進入幼幼班,過敏體質易蕁麻疹。
7、疫情中,主保守眾同工、孩童與家人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蒙神保守。中小學已開學,求主賜福各家孩子開學收心、調整作息,也賜福家長、以及在學校做老師和學生的同工能重新適應開學運作。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本週六居家探訪,求主保守過程順利,聖靈恩膏受訪者能感受神的恩典與慈愛。
2、求主賜執事同工群身心靈健壯,工作和家庭蒙主賜福保守;服事有恩典,做忠心、良善及有見識的管家,蒙主喜悅。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感謝神,2/18長青學院註冊日,當日有97位完成註冊,當中有23位新生,為開學前的預備工作及學員的加退選,同工有耐性、智慧處理。
二、持續為陪讀班學生主日能參加兒主、國高團契,更期望家長有機會能來主日,讓神在孩子及家長心中動工。
三、面對疫情的變化,求神格外憐憫看顧學生、同工、志工及其家庭,更讓我們能做好防疫及智慧的應變禱告。
四、社區部是預工的最前線,特別為同工、志工的委身、穩定及與神的關係禱告,求神格外護衛,讓我們能靠主正向影響兒少及長者家庭。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