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2.5.18
公眾禱告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詩篇六十篇4節)

敬拜頌讚:唱詩-讚美第30首/奇妙的救主
交託仰望:唱詩-讚美第186首/開我的眼
信心宣告:唱詩-讚美第259首/天上的榮光

一、為普世國家社會:
1、世界局勢動盪,人心不安,願世人能因此思考生死議題,尋求認識真神,領受救恩。願教會實踐大使命,把握每個分享福音的契機,為主得人。
2、國內疫情嚴峻,求神賜政府有智慧制定合宜的應對政策,求神格外保守前線醫護警消人員,身心健康與平安。

二、為教會與肢體
1、求主保守眾長傳教執同工身體健康、靈魂興盛;從神領受恩典和智慧,傳揚真理,扶持、引導主的羊群,堅固在軟弱中的肢體。
2、為教會肢體禱告,求神保守弟兄姊妹們持續在真理上扎根,認識神的心意,並從主領受盼望,經歷主的恩慈與肢體的彼此相顧,在挑戰中靠主剛強得力。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5/22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唐立權、李培立、杜榮華,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唐賢中、周慶浩、周純如、施弘文、陳家渥,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因疫情暫停獻詩。
4、司琴:羅皓恩、吳仁惠、姜以琳、柳百珊、張信慧。
5、招待:余智能、林玉蓮、張惠芳、謝翊鳳、章竣升、楊江龍、馮家祺、陳正德、李俊賢、林思瑛。
6、敬拜組輪值執事:張育能、施弘文、陳志豪、江伯尹。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疫情持續升高,求主保守招待同工並做好人員出入的防疫措施,成為教會防疫的好管家。

三、恩慈姊妹:求主賜福,每日身心靈健壯,服事有主的愛心和智慧。桃園移工福音中心,求主賜福,使成為桃園地區移工福音的出口。求主賜福裝修工程,預備夠用經費和資源,所有硬體設備設施有好的規劃,求主聖靈引導賜福。求主在下一階段賜下合適同工,一同在那地興旺福音。求主賜福監獄學生背聖經有美好收穫。
四、5/21宣教人月會Seed聚會—主題:關注家門口的穆斯林朋友。求主感動教會肢體踴躍參加,了解及關心具體的在地跨文化宣教,來學習如何適當的在穆斯林面前作基督的見證。
五、為10/22差傳年會內容規劃代求,願主按本堂肢體及各世代信徒狀況,引導我們作適切安排,體貼神的心。
六、泰北:黃靜兒宣教士—求主施恩憐憫平息疫情。求神賜智慧在這疫情下牧養群羊,也為福泰禮拜堂禱告,在疫情嚴峻的環境下,求神保守每一位肢體平安。為台灣的疫情及未信主的家人禱告,求主賜平安。求主開未信主家人的心眼,能得著救恩。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求主賜信徒AB班老師有異象負擔,教導信徒明白並遵行神的話。信徒渴慕真理,樂意上課。
2、求主賜教導的恩賜,興起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生活有好見證,可以教導,擔任成人主日學教師。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仰AB班/奇妙的耶穌,信徒A班/常常感恩,信徒B班/詩歌頌讚神,靈命進深班/滿有聖靈,舊約班創世記/挪亞進方舟,新約班彼得前後書/總要作神的僕人,尋真講座/舊約聖經—神的特殊啟示。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賽十二2)
2、長傳教執同工靈命日日更新,在疫情及各樣挑戰中堅持遵行神的話,忠心牧養群羊。
3、求神賜恩,每天清晨到主面前,靈修有好收穫,體會每早晨都是新的,神的真理極其廣大。
4、國內疫情嚴峻,求主加添我們信心,有平靜安穩的心,凡事倚靠主的話,剛強、忍耐活出得勝的生活。
5、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深知主耶穌在十架上已得勝,我們禱告,靠主大能敗壞罪的權勢,使同志得到真理的自由。

教會小組
1、感謝神,月例會(實體及線上同步進行)順利完成,小組長和同工在詩歌練唱、預查聖經有好收穫。
2、各小組能按時聚會(線上或實體),同心歌頌讚美,查考神的話,分享真實經歷見證,彼此切實相愛。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4、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有異象、負擔,愛心關懷組員,效法基督作好牧人,為組員提名禱告。
5、各組員積極傳福音,天天為未信家人禱告,特別年長未信的父母,能相信主耶穌。

伉儷團契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馬太福音六章25節)
1、新冠疫情嚴峻,夫妻天天為家人禱告守望,知道上帝是我們的保護,不恐慌、不焦慮,心中有平安。身心靈靠主剛強健壯,生命更深連結於上帝。
2、孩童陸續施打新冠疫苗,求主保守孩童們過程平安,身體順利產生抗體。家長面臨學校停課,陪伴孩子過程能有妥善安排,也能培養良好的親子關係。
3、在確診或是居家隔離中的家庭,求主賞賜信心、堅心倚靠主,早日恢復健康,過程經歷主恩。
4、弟兄姊妹的工作有些需要频繁與人接觸,有些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求主格外保守各家工作順利、出入平安,不受病毒感染,也不把病毒帶回家。
5、伉儷夫妻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彼此相愛,相互扶持,按照真理教養孩童,將家庭建立在磐石上。
6、願主賜福團契同工每天能靈修,建立與上帝的親密關係,忠心配搭服事,組長核心同工有愛心、有智慧關懷契友,使得團契各個家庭蒙福,建立愛的團契。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5劉姊妹、17廖姊妹、18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為團契中面對困境難處及身心軟弱的肢體禱告,求主施恩憐憫,保守心思意念定睛在神;藉著禱告和祈求,堅固他們的心、穩定他們情緒,依靠主而行。
二、5/19社青線上聚會:查經:超越困境的眼光,領會:林岱恩弟兄,為同工們有好的預備,並弟兄姊妹們都有美好的領受與分享禱告。
三、求主開啟弟兄姊妹們心靈的眼睛,得以正確認識真理、渴慕真理,日日能分別時間,安靜專心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生命被更新。
四、弟兄姊妹能在家庭、職場中真實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經歷神的慈愛與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學習交託倚靠主。
五、為我們當中慕道的朋友禱告:求神使他們有柔軟心,並救恩能臨到他們。我們也願主動關懷跟進,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本週因疫情嚴峻暫停聚會,同工們有穩定靈修生活,靈命更新成長,同心合意服事,小組長有愛心及智慧關懷組員。
二、姊妹會:5/19採線上聚會,講員陳興蘭師母,求主保守線上聚會一切順利平安,姊妹們都能準時上線,也求主保守看顧姊妹們在疫情蔓延的時候,能夠身心靈健康,蒙主保守賜福,不會感染病毒。姊妹們天天禱告倚靠主,心中不憂慮有平安。
三、佳美團契:5/20線上聚會:讀本好書第九章,林琇姊妹領會。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5/21、22團契聚會:大專:查經。國、高中:查經。
2、求主賜智慧與恩典,讓眾同工在為疫情變動下的團契聚會、暑假規劃和團契銜接能有適切的應變,為主所用。
3、本週六日為九年級生會考,求主保守同學有安穩的心與好的作息來面對考試。
4、為確診或居隔的同學禱告,求主保守平安、身體能健康地恢復;為同學們在疫情的影響下生活、上課…等變化,能警醒不輕忽。
5、為L姊妹一家: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U同學:最近狀況低落,求主身心經歷在主裡的平安。U同學:求主保守能遠離兇惡與試探,心思能醒悟而帶來轉變。
6、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與神的關係、身體、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經歷神的保守與帶領。
7、巫哥:感謝主,巫爸心導管術後,按著醫囑每天健行7000步,漸漸比較不喘。為以諾的張力減小,胃液不會流出傷皮膚。以欣、以諾及巫爸有好的睡眠。

二、兒童事工
1、事工:因疫情兒主先暫停聚會至5/29,5/22要做是否持續暫停的決定,求主賜智慧;國小組每週日線上直播課程預備;疫情期間的教學、關懷、牧養。
2、C老師:線上教學、花心思伴母並能信主。W老師:6/16研討會呈現、前方道路、父親信主。L老師:準時交作業、英檢、小弟身體健康、弟弟們和全家信主。S老師:家人信主、伴失智母、皮囊炎康復、家中粉刷。
3、H老師:找工作。M老師:昨天開始上班,與主管同事有好相處;哥哥上週六結婚,嫂嫂嫁入能適應。Z老師:老大5/21-22會考;老二老三因不斷停課影響學習動力;先生七月出國開會順利。S老師:骨質疏鬆,身體健康。
4、H老師:身體健康、家人信仰得堅固、信主。N老師:身體健康;伴母有智慧;學校業務繁重;姑爹腦溢血住院。T老師:代理、教甄與前途道路。G老師:9月證照考試、肺部陰影持續追蹤。
5、L老師:兒子開店倚靠神、學習溝通。C老師:孫子異位性皮膚炎;女兒女婿渴慕神。S老師:身體健康,父母平安喜樂。L前老師:求主減緩化療口服藥副作用。
6、B小朋友:追蹤之前切除腫瘤後狀況,G小朋友:求主賜阿嬤有智慧在主裡教養,遵守與阿嬤的約定。F姊妹全家:大樓財務委員業務移交順利、老大老二老三明天返校順利。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關懷組事工活動於疫情嚴峻之際,求主保守依然能兼顧防疫及關懷探訪;端午賀卡順利寄出,使福音在慕道友和弟兄姊妹當中持續發牙茁壯。
2、主賜執事同工群及家人身心靈健壯,工作和家庭蒙主賜福保守;在疫情之際不因無法聚會而疏離,仍舊時時與主和肢體相親。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5/25長青學院、兒少陪讀班,是否恢復實體課程及活動,求主格外看顧保守。
二、求主格外憐憫施恩,特別是確診中的學生、家庭及同工等,讓他們能得到妥善的照料及供應,更求神保守他們的心。
三、因應疫情的變化,求神賜下智慧,讓同工有應變的能力,更求主憐憫恩待,特別在人力不足時,讓我們還有能力可以服事需要的家庭。
四、為同工、志工及家人的身心靈健康,能有穩定且美好團契生活及與神的關係禱告,求神格外帶領。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