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2.7.20
公眾禱告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都要愛他!耶和華保護誠實人,足足報應行事驕傲的人。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詩篇卅一篇23~24節)

敬拜頌讚:唱詩-讚美第1首/聖哉,聖哉,聖哉
仰望交託:唱詩-讚美第首/禱告良辰

一、國家與社會:
1、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已造成歐洲各國災害,不論是西班牙大火或英法高溫,當地居民面臨生命財產損失及死亡。求主施恩憐憫多國領袖,能夠帶領國民棄絕假神,願意認罪悔改轉向獨一真神,進而得著真正平安。
2、台灣需要上帝帶領,為政府各主管機關首長禱告,存有公義正直之心,遠離邪惡貪婪,來制定合宜經濟政策及防疫措施,有效執行公權力。

二、教會與肢體
1、為長傳及配搭同工時刻學習敬畏神,並與神的關係親近連結。透過禱告明白主心,認識話語明白主意,使生命活出基督樣式牧養群羊。
2、為教會70週年籌備祈求,各部組預備聖經真理造就、全人關懷實踐、以及近遠處宣教議題凝聚共識,尋求上帝未來帶領。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7/24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唐立權、范大陵、高頌慈,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王若軒、周慶浩、周純如、陳玉慧、陳家渥,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因疫情暫停獻詩。
4、司琴:羅皓恩、吳仁惠、姜以琳、柳百珊、張信慧。
5、招待:高曉雯、張敉睿、余貞慧、覃桂鳳、李宛真、張敉綺、廖艷紅、謝志嘉、林石蕾、林瑞玉。
6、敬拜組輪值執事:張育能、邱柏儒、劉聯穎、施弘文。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疫情持續升高,求主保守招待同工並做好人員出入的防疫措施,成為教會防疫的好管家。

三、為執行10/22差傳年會「疫情之後,數算主恩」代求,願主按本堂各世代信徒狀況,引導執事同工作適切安排,叫更多人體貼神的心。
四、恩慈姊妹:求主賜福每日身心靈健壯、出入平安、聖靈充滿。為中心前院植栽佈置禱告,求主幫助賜福,各項硬體工程順利完成感恩。為中心軟體工程建置代禱、與當地單位、教會有好的連結。求主賜福中心禱告會,預備同工一起禱告、服事。求主賜福獄中學生,生活經歷主認識主,返鄉學生阿憶,求主感動她在當地找教會,饒恕先生,家庭可以被主復原。
五、泰北:黃靜兒宣教士—泰國政府開放種植大麻合法化,求神憐憫這個國家及百姓,願神的公義彰顯。為青培學生皮莉花、鮑玉茹高三畢業後的道路,是否上大學,求神引領。為教會多位年長且獨居的肢體,也有健康因素沒有施打疫苗者,求主保守每位長輩的身體健康,出入平安。為台灣的家人、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禱告,求主保守大家平安健康。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靈命進深班老師聖靈充滿,引導同學有活潑永恆的盼望,願意操練成為國度精兵,天天過得勝的生活。
2、傳道、執事有智慧安排課程,老師善於教導,各班班長、小組長關懷學員,一同經歷神慈愛真實可靠。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仰A.B班/天下第一書,信徒A班/金錢的好管家,信徒B班/十架救恩,靈命進深班/認識國度,舊約班創世記/亞伯蘭的家譜,新約班彼得前後書/得與神的性情有分。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2、主日講員靈命興盛,每天好靈修,遵行神的話,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按時分糧。
3、長傳教執同工身體健康,靈命日日更新,不隨世俗潮流,在各樣挑戰中堅持遵行神的話,不失去主的同在。
4、求主使我們願每天清晨存渴慕的心,到神面前虔讀聖經,神的話照亮我們前面的路。
5、末世苦難和不法的事增多,求主加添我們信心,知主耶穌就要再來,相信靠主忍耐到底,必定得勝。
6、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停止同性婚姻的宣傳及政策。教會必定站在真理上,堅持真理,深知神所設立一男一女的婚姻才是正常蒙福的。

教會小組
1、感謝神,月例會順利完成,小組長和同工一起詩歌練唱、預查聖經和分區交通有好收穫。
2、求主賜長老、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有信心智慧能力,建立牧養團隊,切實關懷各小組長。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4、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有異象、負擔,愛心關懷組員,效法基督作好牧人,為組員提名禱告。
5、各小組能按時聚會,同心歌頌讚美,查考神的話,分享真實經歷見證,彼此切實相愛。

伉儷團契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卅一章6節)
1、求主帶領弟兄姊妹天天親近神,從神的話語得著安慰與力量,遭受困難能堅心倚靠神,順境時能柔和謙卑將榮耀歸予神,生命更深連結於上帝。
2、夫妻天天同心合意為各項事情守望禱告,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互相包容、扶持,彼此敬重。委身於基督,建立榮神益人的家庭。
3、暑假期間孩子們能樂意讀經禱告,學習遵主為大。愛惜光陰,正確使用網路。父母以真理教養孩童,在行為和言語上作孩子們的榜樣,將家庭建立在基督耶穌的磐石上。耐心聆聽孩子的心聲,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全家人常常一起思想真理。
4、願主賜福同工們更多渴慕神,賜下愛神愛人的心,忠心配搭服事,享受服事的喜樂與甘甜,建立愛的團契。
5、疫情期間,願主格外保守弟兄姊妹全家出入平安,樂意為主作見證,廣傳福音。
6、本周六恩慈小組聚會,願主帶領各家踴躍參加,敞開分享從主領受恩典,彼此造就,共沐主恩,建立屬靈同伴。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8劉姊妹、20廖姊妹、21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為同工們禱告:團契近日採實體+線上並行聚會,願神能使用眾同工成為肢體之間讓愛流通的管子,也能發現肢體彼此的需要,引他們就近主耶穌,讓主的愛充滿在我們彼此當中。
二、為7/21社青聚會:查經:人生隨時「考」之誰掌管你的人生,提要:高頌慈傳道,領會:胡景棠弟兄,司琴:林奇恩姊妹,音控:徐淑玲姊妹,招待:以西結小家,為同工們有好的預備並弟兄姊妹們都有美好的領受與分享禱告。
三、目前仍舊在疫情高原期,求主保守肢體們平安,求主賜下醫治,並顧念家人平安。也為期間無法穩定參加的家員禱告,求神帶領他們恢復在團契生活。
四、求主開啟弟兄姊妹們心靈的眼睛,得以正確認識真理、渴慕真理,日日能分別時間,安靜專心靈修禱告,與神建立親密交通與連結。
五、弟兄姊妹能在家庭、職場中真實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經歷神的慈愛與恩典,生命願被主改變,常常被聖靈充滿,過一個滿有聖靈的生活。
六、為我們當中慕道的朋友禱告:求神使他們有柔軟心,並救恩能臨到他們。我們也願主動關懷跟進,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本週聚會-我喜愛的歌(講員:張文靜姊妹)同工們有穩定靈修生活,靈命更新成長,同心合意服事,小組長有愛心及智慧關懷組員。
二、姊妹會:7/21仍採線上聚會:陳玉慧傳道,求主保守線上聚會一切順利平安,姊妹們都能準時上線,也求主保守看顧姊妹們在疫情蔓延的時候,能夠身心靈健康,蒙主保守賜福,不會感染病毒。姊妹們天天禱告倚靠主,心中不憂慮有平安。
三、佳美團契:8/5線上聚會:讀本好書第十二章,趙利美姊妹領會。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7/23、24團契聚會:大專:皓宇哥婚禮。高中:小組時間。國中:生命故事分享。
2、願主賜福7/23楊皓宇弟兄婚禮獻詩;8/19-21愛情營的預備都能順利進行,被主使用。
3、求主賜恩眾導師在學生關懷及牧養上,有智慧技巧和主動關愛學生的心;願主預備合適同工牧養這世代青少年。
4、為同學們的暑假生活有合宜的規劃,並樂意分別時間親近神。
5、為L姊妹一家: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U同學:最近常與網友出遊,求主幫助願意回到團契、敬拜上帝。U同學:求主保守能遠離兇惡與試探、建立合宜的朋友圈,心思醒悟而帶來轉變。
6、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與神的關係、身體、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經歷神的保守與帶領。
7、巫哥:感恩阿蒂已被通知去報到考試,續爲台印引進看護工有智慧協商有進展。爲以欣以諾每天排便順利代禱。

二、兒童事工
1、事工:7/24月例會搖籃和寶貝班則開始討論規劃是否八月恢復。寶貝班家庭祭壇教案每週上傳;各級老師疫情期間進行關懷、牧養有智慧,有神同在。
2、C老師:陪伴媽媽禱告學習倚靠神,每日靈修重新得力。W老師:中耳積水、前方道路、先生的工作、女兒暑假善用時間、父親信主、疫情中蒙保守。L老師:讀經服事愛主、母親牙痛、全家信主。S老師:家人信主、伴失智母、母親抗拒吃藥、皮囊炎稍微好一些。
3、Z老師:感恩先生回國,居隔到7/22,能順利參加老三7/23畢典;老二國中編班求主預備好的老師同學,7/21-22新生營,並開始四周暑期輔導;獨自照顧孩子求加添心力智慧。S老師:骨質疏鬆,身體健康。M前老師:與職場同事相處;家人健康;能有屬靈同伴。
4、H老師:身體健康、家人信仰得堅固、信主。N老師:身體健康;伴母有智慧;姑爹由姑姑照顧中。D老師:本週日證照考試。T老師:未來一年繼續原校代理職、前途道路。G老師:9月證照考試、家人身體健康。
5、L老師:兒子開店倚靠神、學習溝通。C老師:腰痛骨質疏鬆;女兒懷孕蒙、女兒女婿全家更渴慕神。S老師:感謝主能參加青宣;週二回幼兒園上班,有體力精神與智慧面對工作。L前老師:求主減緩化療口服藥副作用。
6、B小朋友:上週六已出院,開刀順利,為接下來恐還需要後續手術禱告。G小朋友:求主賜阿嬤有智慧在主裡教養;升小一適應。F姊妹全家:房子、前方道路求主預備;老大能天天感受神同在,能適應兒主低年級;老二願意天天讀聖經、能適應升小一,下學期母親須入校協助;老三老四均要入新班級,為適應禱告;希望老四9月開學前戒尿布。
7、為孩子們陸續打疫苗禱告,求主保守平安後遺症;求賜孩子與家長智慧安排暑假、出入平安!兒主部分班級恢復聚會,讓家長與孩子預備心回教會守主日。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實體聚會恢復,聚會人數也陸續增加,目前各堂溫馨關懷同工人力較為吃緊,求主看顧同工調度得宜,有充足人力接待新朋友。
2、主賜執事同工群及家人身心靈健壯,小心防疫平安健康;並保守染疫同工能盡快恢復,無嚴重症狀及後遺症,工作和家庭生活蒙主賜福保守。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長青學院新學年課程執行方式,求神保守,因著疫情有諸多變化,求神賜給同工有智慧、體力及應變力禱告。
二、為陪讀班學生本週的進班課程活動禱告,求主讓同工及志工老師有智慧、耐性,引導學生有動力學習,也可以藉暑假將之前荒廢的課業補些起來禱告。
三、特別為社區部關懷的經濟弱勢家庭,因著疫情大環境工作的需求及變動,求主保守看顧家長的工作能穩定,變動中,也能找到能維持家計的工作,收入及生活需要得以支撐,求神施恩憐憫。
四、為社區部的同工、志工禱告,求神保守其身心靈,幫助我們看見需要,賜下智慧,服事社區弱勢的家庭,更有機會為主作見證。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A-5 2011年 禱告單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