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復活節洗禮見證 2004.06.06

二○○四年復活節洗禮見證 2004.06.06
張春輝
去年SARS期間,我住院,石美姬到醫院帶我禱告,三天後我就出院了。有一天我在趕工,叫太太幫忙,她對工作外行,竟做的比我快又好,正當我感到奇怪時,她竟告訴我,別驚奇!你一人做,我兩個人(上帝陪我幫我),所以很順。
自從太太去做禮拜,口中常常不是上帝就是禱告,且帶著喜樂,兒女、媳婦也陸續受洗,讓我開始相信有上帝做依靠真好。
這次我住院,教會的弟兄姊妹來為我祈禱,我真感動,當基督徒真溫馨,我就決志了,此後頓覺很平安,不再害怕,病情逐漸進步,這定是上帝對我的恩典吧!

廖崇堯
我父母親是虔誠的一貫道信徒,所以從小在一個燒香拜佛的家庭中長大,耳濡目染,自然也跟著拜佛吃素,直到三年前因緣際會認識了公司學佛社的師兄姊,他們為公司無私的付出,感動了我而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後來也拜了僧為師,皈依為三寶弟子。
每次回溫哥華與家人團聚時,總是想拉回妻子與兒子信主的心,但是眼看他們信主的決心,愈來愈堅定,也就慢慢打消念頭,心想反正也不是做壞事嘛!任由他們去吧!但是大兒子卻不放棄,反而每次邀約我去聚會,常被我奚落一頓,有時父子夫妻還會有一番唇槍舌戰。
就在今年農曆年前,我如往常回溫哥華,在接機後回家途中,妻子一直誇讚大兒子乖巧懂事兒代父職,且在教會中見證感動了很多媽媽,因此對兒子總有幾分愧疚,兒子趁勢邀請我參加隔日星期天的主日崇拜,因為他的一句話改變了決定,他說:「爸爸,如果將來我們全家人在一起(指天國),惟獨缺你,那是全家人的遺憾」,這句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這孩子真的長大了、懂事了,雖然我並不認同他的想法,不好拒絕的情形下,我答應了,心想反正他們也影響不了我。
星期日上午來到大溫哥華聖道堂,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入基督教的禮拜堂,當時弟兄姊妹正唱著詩歌,奇怪的是,居然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流下了眼淚,趕緊偷偷拭去眼淚,故做輕鬆狀,心想還不要被這氣氛感染了,回家後兒子問我的感覺如何,我回答說:「沒感覺,但我還是覺得跟佛較有緣。」
大兒子不斷的禱告,向天父祈求軟化這頑固的爸爸,能回心轉意,妻子跟兒子說:「不要再邀爸爸去了,他不會再去了」,星期三郭傳道宗怡夫婦來家中探訪,同時禱告神賜福給我們,感覺很溫馨,雖然我們的信仰不同,但還是滿心感謝。
星期六晚上兒子鼓足了信心,再次邀我隔天去參加主日崇拜,我回答他說:「爸爸已經47歲了,不會被你影響而改變我的宗教信仰,你要去信主,就去信吧!我不攔阻你,每個人都有選擇宗教信仰的自由。」,兒子接著說:「這是最後一次邀請你,不要有壓力,我不會要你信基督教的。」,心裡想也好,再去一次讓他們死了這條心吧!
星期日上午再次來到大溫哥華聖道堂,同樣的也是剛開始唱詩歌,心裡想今天不要預設任何想法,看看基督教到底講些什麼,當這念頭一起,說也奇怪,那莫名的感動就油然而生,且愈來愈強烈,當天孫約翰牧師佈道的主題是:「新造的人」,我全神貫注的聽完,內心浪潮澎湃,講完道後牧師請大家低頭,開始呼召,有股力量要我舉手,但是理智又告訴我不可以,我是佛教徒!內心在交戰,但是聽到孫牧師說:「我最後一次呼召了」,「最後」這兩字表示後面不會再有了,終於那股力量戰勝了,我舉了手,牧師為我們決志的人禱告,低下頭終於情緒崩潰了,眼淚不停的流,在結束禱告時,怕被兒子及弟兄姊妹們看見自己的窘態,因此推開門衝出了會堂,妻子抱著小兒子正站在門外,她叫住了我,看見滿臉眼淚的我,煞是驚訝,她流下了感恩的眼淚,弟兄姊妹及孫牧師紛紛來向我道賀,讚美主的恩典,郭宗怡大哥興奮的告訴夫人,廖弟兄決志了。
這時大兒子推開了門,見到當時的情形,不敢相信自己眼睛,這真是神的大能,他與我父子二人抱頭痛哭,心中五味雜陳,有感恩、有感謝、有慚愧……等等,很難用筆墨形容當時的心境。
回家的路上妻子問我為何心境上有那麼大的轉變?為何不停的流眼淚?以前拜佛有此感受嗎?我沒有回答,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知道我從來沒有如此強烈的感受,但我有回到家的感覺,也許就是如同大家所說的「聖靈感動」吧!回到家後內心掙扎了一天,難道我真的要從此背棄了佛、菩薩了嗎?
晚上睡前我跟兒子說:「基督教很好,但我比較後,我認為佛教可以做到基督教做不到的事,例如:超度往生的人…..」(當時的想法),兒子沒有回答。
次日早上6:10分左右,天還未亮突然醒來,神给了我解答(因篇幅的關係在此不多做解釋)我下定決心,願耶穌基督做我的救主,當我決定以後,心中就充滿喜樂,充滿了愛,家中氣氛為之改觀,家人在一起唱詩歌、讀經,半個多月的假期恍如隔世。
回到台北後,迫不及待的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郭宗怡大哥介紹的)參加主日崇拜、基礎讀經班、初信造就班,加入家庭小組,我渴慕親近神,每日禱告讀經,真正感覺到神與我同在,感受到基督徒的大愛,以前做好事是為了替自己來世積功德,希望來世過的好一點,是一種自私狹隘的想法,如今卻因得救而喜樂,想把福音分享給親朋好友,完全是因得著上帝的愛願與好友分享的心態,這是截然不同的。
但我知道要傳福音給親朋好友,需要先裝備自己,我一直努力朝這目標邁進,今天神揀選了我,我是何等的幸運,我也向天父禱告,我願意做服事的工作,來回報祂的救恩。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不管將來是留在台灣還是去溫哥華居住,我都願意終身服事,有長老、傳道人、弟兄姊妹的提攜與互相扶持,聖靈的引領,這屬靈的日子,將是我終身的道路,我期待2004年四月十一日的來到,讓我真正踏入神的國度!阿們!

林鈺翔
在高中三年級的時候,為了逃避家人的管教和課業的壓力,同一時間經過朋友介紹下進入懷寧浸信會,在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上帝聖靈的概念,只是單純認為「原來上帝的子民對人都這麼親切,那上帝是怎樣的神呢?」直到過了半年以後,覺得我有穩定的聚會,於是他們開始帶我做主日崇拜,我開始知道上帝,認識上帝,直到大學聯考結束以後,參加飛躍營,了解上帝的重要,也受了聖靈感動,於是當場決定決志,直到大學二年級,再度受聖靈呼召而決定再度主動接觸教會,透過教會網站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一年間的聚會時間,在我大四的時候確認了自己的心志,寒假的大靈班更是堅定了我的自身信仰。信主後,感覺在心中會多出一個聲音,當自己做錯事、偷懶、忘了讀經時,這個聲音就會開始督促我,在我的心態也有大幅度的改變,怨恨的心、復仇的心也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感恩的心、感謝的心,自己會覺得上帝在幾年來不停地在我心中作工,幫助我、陪伴我,希望這次的洗禮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

阮淑郁
自二○○○年從公職服務年滿退休後,時常陪我先生和姊姊每個禮拜上教會聽道,這些年知道在這天地間有一位三位一體的真神,祂掌管世上的一切,我們都有軟弱的身心,惟有虔誠永恆的依靠祂,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慮和痛苦,祂醫治我們的一切疾病,我很深信,所以願意受洗成為主內的一員,永遠與主同在,感謝讚美主。

沈淑貞
在幫助先生何義純做生意的過程中,因為遭遇很大的困難,所以走進了教會。也蒙神的祝福,發生了不可能的奇蹟,更加堅信信主的生活是一種奇妙的恩典。
爸媽的健康問題,一直是我日夜禱告的重心,希望爸爸身體康復之後,我能將他帶到神的面前,引領他進入教會。

曾祥蕙
九十二年十一月重病之際得到主的祝福,及教會弟兄姊妹誠摯的禱告,深受感動。工作上的困難與瓶頸,往往借助先生的指引誠心禱告,往往有意想不到的喜悅與順境。

廉潔
曾信奉佛教,雖有得到保佑,但仍歷經磨難。人只是蒼海中的一粟,尋求真正的救主,決定信奉主耶穌。當我虔誠的信主,讓我感受到了主真的存在。不是看到,不是摸到,更不是夢到,而是真正的感受到上帝的偉大、寬容與博愛。

江蓓倫
我在去年農曆七月時始有幻聽幻覺,當時有吸食毒品及服列管安眠藥的習慣,四處尋訪能安心的宗教,但佛教讓我竟看似妖魔鬼怪,一進教堂,我耳邊的怪聲音便停止(原有多次自殺經驗)。我看七○○俱樂部,打協談電話收到聖經後,吸毒仍未停,包括自殺、吃藥等念頭行為。有一次,我卻聽見上帝的聲音,說的第一句話是「撒拉弗」和一連串我未曾聽過煉淨的言語,且眼見窗上有希伯來文字浮現,很溫暖的感覺。我後來看Good TV,才知「撒拉弗」是上帝寶座前的天使,也有人稱我的遭遇為異象,後感動禱告戒毒成功,便決志。我求主多次不同事情,包括工作,主都應允了,我很感謝主。

杜思蓓
四年前帶著一顆千瘡百孔的心,在神的帶領下來到主的面前,但倔強的我堅持追求真理,即使將聖經上的紀事全都問遍,也無法馴服那顆驕傲的心。當時在我心裡對「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並不以為然。於是向神禱告,若在未來的日子中我能夠走過荊棘,重新快樂的面對生命,不再憂愁時還能夠相信我的信仰,我信的主是真實存在,那我是真的信了。四年後,我得到神的應許,心甘情願,完完全全的來到祂面前,我終於撥雲見日,看見在基督裡的真善美!

石美綢
我生活於先生的暴力之下。有一天我無法承受而要輕生時,聽到有人喚我快回家,那時我感覺到那是上帝,並對祂哭喊著:「我再也承受不了暴力,而有家歸不得,且不知何去何從,上帝你真的那麼神,且無所不能,那請顯現讓我相信你……」。
不知不覺我竟回到家,開了門,我先生不但沒把門上鎖,也不再像以前衝出來打我,我心裡還存疑這是上帝做工嗎?從此每當我害怕他再打我,或有不安、懼怕,就嘗試著祈禱,且都應驗,奇怪,難道每次都是巧合嗎?。
不是!那是真神,是上帝賜我的恩典,祂是我的依靠,我再也不怕,且渴望能早日受洗,當上帝真正的女兒,開始藉著禱告,求上帝救我先生,赦免他的罪,而今我如願了,我先生不再暴力,且同意我每禮拜都到教會去崇拜,感謝上帝、感謝主。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