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靈修會的喜樂 陳桂秀花 2004.10.17

葡枝園地 參加靈修會的喜樂 陳桂秀花
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這節聖經是我得救的經文。

約翰福音十五章7節「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12節說「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耶穌的命令。我好感謝弟兄姊妹們的愛心照顧,只要有活動,就叫我參加,使我好得安慰。我因耳朵重聽,許多的靈修會都沒參加,我在這裡真的好喜樂。

這次參加靈修會,看到年輕人的活力,就喜歡同他們一起歡樂。本人信主常常喜歡參加教會的活動,好自然。李華弟兄帶領大小,一同歡樂,使我們笑得口都閉不壠,進入自由,聖經說喜樂的心是良藥。不論晝夜去海邊,雖然是路黑,主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早上起來要感謝上帝,求主賜弟兄姊妹有健康身體、做事順利。大家過得喜樂,永享活水笑哈哈。晚上活動去游泳,玩得很快樂。

感謝主,我們的小組長道光弟兄帶領早上靈修,唱詩歌「因祂活著」,讀聖經,看神的話語,有分享,只可惜是我的耳朵不合作,聽不到他們說什麼。

看到徐苹姊妹天天笑臉對人,我們年長的,心大得安慰。聽沈長老分享信息,叫姊妹不要憂慮,上帝知道我們的需要,其實我自己就是容易憂慮,因孩子多,常為他們憂慮,希望他們家庭幸福,能信耶穌,真的求上帝賜下祝福,給每個兒女媳婦。

生活小品分享
有一個老農夫,每日當他往返田地的途中,他都會在村裡的小教堂停留一段時間,放下手中的工具,他悄悄的走進教堂內,安靜的在那裡享受主的愛。
有一天,牧師好奇的問他說:「你每天坐在會堂裡面,都跟耶穌說了些什麼?」,老農夫回答,說我只是看著祂,他也看著我,我們互相表達對方的愛。老農夫說,等候是一種美德,他又說除了有聲的禱告之外,讓我們有時也學習無言安靜的等候和默想,那是一個很美的屬靈操練。

詩篇六十二篇5節說:「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9月9日早上靈修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