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父親傳福音 張美圓 2004.10.24

葡枝園地 向父親傳福音 張美圓 2004.10.24
父親今年八十一歲,於八月間有一股力量推動我向父親傳福音,因此我把「福音橋」很認真、仔細的用客語讀一遍。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對父親說「我要向你傳好消息」,父親說「好」,我就接著福音橋所寫的,讀給父親聽,然後問父親「要選擇新人,還是舊人」,父親說「新人」;再問父親「要選擇平安,還是不平安」,父親說「平安」,最後帶領父親禱告,父親決志接受主耶穌為生命的主,讓我當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感謝讚美主。

九月廿五日我參加教會的客家小組聚會,王寓文長老請芎林教會的曾盛泉傳道及一位鄧媽媽與我們一同分享主恩,聚會結束後,我留下父親家的電話及地址給曾傳道,經過一星期後,我主動聯絡曾傳道何時能安排時間探訪父親,他與我約定十月16日下午三時探訪父親,還特別叮嚀我如果許可的話當日要為父親受洗。我於家庭小組(16小組)及禱告會,還有許多屬靈同伴。及姊妹會禱告網告知此事,在許多代禱勇士的代求,主作了奇妙的事。

當曾傳道到父親家簡單寒暄後,就對父親說「向你傳好消息」,父親說「好」。曾傳道就開始傳講「天父賞賜太陽、雨水…….主耶穌為我們的過失過犯釘死十字架…….」,問父親要不要受洗成為天父的兒子,父親說「要」,整個過程歷時約四、五十分鐘。

後來曾傳道一行人告辭後,我又對父親說「財主與拉撒路的故事」,及千禧年新天新地的盼望,父親說「曾傳道所傳的與妳所傳的是一樣的」,我很感恩,父親的頭腦很清楚,我和曾傳道所講的,父親都很明白。真是感謝讚美主,父親得救了。哈利路亞,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寶座上的主,阿門。

我感謝主,差派天使黃雪霞姊妹到父親家,與我一同為父親禱告,我見到父親時,父親說「大便卡在肛門口出不來」,我說「那樣很難受」,我請照顧父親的佣人為父親灌腸,我也去西藥房再買一大盒備用;雪霞到父親家時,我對雪霞說「父親的大便卡住肛門無法排便」,於是雪霞和我在床邊為父親排便順暢禱告,約二十分鐘後,我去看父親正在排便,感謝主,垂聽了我和雪霞的禱告。

讚美在寶座上的阿爸父神及愛我們的主,約三16「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親愛的弟兄姊妹,為家人的信主,要持續不斷的祈求代禱,時候到了,主要成就祂的應許,就如我父親一樣。願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主。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