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上) 2005.09.04

2005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上) 2005.09.04
劉英健
在信主之前的我接觸過許多宗教信仰,每一個信仰都有屬於自己的儀式,但是在我心裡總是無法與之產生共鳴,在我心裡,一直有著為什麼,這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為我解答,只憑著自己的想法,一點依據或是能說服我的說法都沒有,那是自我一種消極的想法,反而沒能讓我更清晰的認識自己,使困擾變更多,疑惑也更多…,好像我的問題越多,那些人、那些塑造出的神就會討厭我,經歷廟宇或出家人強迫自己接受拜拜、燒金紙、捐錢等等之事,我相信那些住在寺廟裡的人一定比我們還來的衣食無缺吧!

看到社會上亂象越來越多,我的心越來越傷心,逃避的人依然活在自己的象牙塔,逃避的人依然在幽暗處,在幾百萬幾千萬的雕像前貼金箔、灑熱血。我沒有錢,難道我離神就更遠,難道形式勝於心嗎?大家都忽視了,忽視了下一代的成長與心靈真正的需要,不是拜拜,不是紙錢,不是金箔,是心靈。最近,我來到主面前,認識了主,並由傳道師帶領我做決志,不可否認,我受感動了,真真實實感動的想落淚,因為我內心充滿著喜悅,沒有懷疑,沒有阻礙,更沒有失落感,我的心靈充滿著愛與滿足感,我真的很難形容,那是新的感受,那像詩般,又像是由內心散發出的微笑般甜美。從現在起,我相信有神,我也相信有審判,因為神只有一位,那就是我的主耶穌基督。

凌旺楷
從小即在這環境長大的我,雖然一直都相信祂的存在,但卻沒有太強烈或明確的感動。然而,神自有祂自己安排的時間,在進入社青團契一年以來,神在我身上所做的工已逐漸發出果效,檢視過往種種,皆是祂恩典與保守才能有現在幸運的我,但我卻是一再地遲疑。如今,我最大的感觸應該是:慈愛的天父,我該回來就近祢了!

廖先弘
從小就和父母到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也聽了許多聖經故事,現在我願意接受主耶穌做我的救主,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新造的人,我願意把自己交託給主耶穌,讓主帶領我未來的道路。

陳利未
從小在兒童主日學,聽故事、玩遊戲,好像只是知道有神可愛,可是並未清楚知道,升國中後,參加惠林中心的營會數次,透過許多禱告,深深經歷上帝祂與我同在。民國93年,團契要公演一齣戲,名為「下一個球季」,受到輔導的邀約而共同參與其中,體會到上帝恩典夠我們用,超出我們所求所想,有祂親自的保守,使我們力上加力。因此,我深刻了解到,有這如此偉大奇妙神,這次戲劇的工作,好像主耶穌把我這迷失的小羊,救回來重返羊群,這之後,我把祂隨時放在心中,時時想What would Jesus do?很高興,喜悅能到神的國度,由祂掌管我生命,直到永遠。

陳奕銘
在這信主的過程中,我那心裡的不平安都因著信主而消失,主也帶領我渡過苦難,我以前很暴力、很可怕,也有混過;不過,主改變了我的一切,我深深知道耶穌愛我,我願意把我交託給祂。

張美玉
兩年半前,我先生驟逝,感到人生之短促無常,只有神是永在、可靠的。在與兒子一起到南京東路禮拜堂敬拜的過程,漸漸知道神的話語與祂的慈愛心意,所以在兩年前決志歸主,現在更願意受洗歸入主名下。

王愈智
感謝讚美神的恩典,今日得以接受洗禮歸入主基督名下,並加入教會。在十六年前思索生命的意義是何?活著又為了什麼?參加了耕莘青年寫作會,接觸到神父、教友們,感受到平安、喜樂等,領洗成為天主教徒。

在五年前,因陪媽媽到南京東路禮拜堂參加主日崇拜,開始接觸到基督教。在二年前到大陸上海,有管飛霞姊妹等帶領,深深領受到肢體的互愛,姊姊愈慧也很關心的一路陪伴我。

在本堂也深受金珍麗傳道、沈師母(徐苹姊),和眾弟兄姊妹的關愛,在此深深致謝,祈求主記念你們的愛心。今日接受洗禮,心中充満著感恩與喜樂,也求主使用我,成為主可用的器皿,願一切光榮、頌讚永歸予愛我們的父神,阿們。

林玲玉
因看見好友三佳有重生的喜悅,在認識主的過程中,也曾經軟弱,這一路走來感謝秀蘭姊的耐心陪伴,寄了很多的見證故事及刊物來給我,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主,對於信主也更有堅定的心。感謝他們,也感謝所有幫我上聖經課的講師及傳道人,最最感謝的是在天上的父揀選了我當祂的孩子,在我尚未受洗之前,已經願意讓祂的聖靈充滿在我的心中。信主以後,我發覺我多了一位全能的父,在天上看著我、指引我、光照我、陪伴我,祂讓我感覺我是個被父親所疼愛的小孩,讓我感受我的生命更加有意義及有所依靠。為這一切感謝主,感謝天上的父,阿們。

盧美雪
因為看到我的先生信主後,在他的脾氣、處理事情上有很大的改變,對家人更加好。而我也參加主日崇拜很久了,看到周遭的弟兄姊妹都非常的喜樂、非常友善,他們把一切交託主,於是我也想要得到這一切恩惠,所以決定要受洗,讓我在徬徨失措時有主的依靠與安慰,有一顆喜樂的心,願與主同行。

謝心儀
自92年4月得知父親患肺癌,透過陳雄祥、蕭韻夫妻的帶領,開始參加教會的敬拜,一直到93年才比較穩定的參加課程及敬拜。對基督信仰有更深的認識。在認識主前,凡事都靠自己,從小的教育也告訴我要努力負責,人定勝天,通常結果都是事與願違,過去一聽到基督徒說世人是有罪的,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我實在不能接受,覺得我又沒有做壞事,你怎麼可以這麼說。耶穌的寶血怎樣可以洗淨我們的罪呢?對於耶穌是惟一真神,不可以拜偶像,這和中國傳統的文化都不一樣,這怎麼可以。

但是當我了解認識主之後,豁然開朗,知道主是無所不在的,主的恩典是白白給的,是沒有條件的,當我還沒有找到祂的時候,祂已經入深山找到我這隻羔羊,而我的勞苦重擔祂都為我擔起。也知道「罪」除了世間的壞事,還包含亞當夏娃偷嘗禁果的原罪,人的軟弱,沒有遵行主的道即是聖經,上帝造萬物包含所有的一切,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而民間的信仰皆是人死後被封,受後人信奉,並不是真神。認識主後,我才真正獲得內心的平安。

汪碧玲
在信主之前,我的大哥汪郁彬、三姊汪嬌娥,不斷不斷的傳福音給我及我的丈夫,由於自己的無知及不懂的情況下,一直一直的拒絕,直到我的大哥汪郁彬因肝癌住院期間,我看到教會的朋友及長老們不厭其煩的為大哥禱告、祝福….等。我看到那是真愛,我感受到真愛在這裡,而我大哥過逝後,神在我身上發生許多神蹟,而三姊汪嬌娥告訴我,大哥是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要發出芽來,而我的家庭是上帝憐憫我們、揀選我們。進而每星期來禮拜堂聚會,直到現在。我要受洗成為基督的一份子,也真希望與三姊一同傳福音給我其他的兄弟姊妹及父母。

黃瓊瑱
從來沒有一個宗教,能讓我可以有這麼堅強的信心並擁有平安,感謝主並沒有捨棄我、離棄我,而花了些許時間,把我又兜回到祂的身邊,真的感謝!

以前的我,斷章取義聖經的話,把基督教看的很狹義,一直到Teresa的出現及一群基督徒的互動,主讓我深深切切地感受到祂的愛,也讓我親身去經歷了許多不可能的事,我終於明白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我想,我只能用父母親對待小孩的例子來比喻,我既然是個小孩,那麼就是「單純」的「相信」主所要給我們的、幫我們的,救我們脫離那罪,讓我們的生命獲得重生,我想經歷,我要改變,我希望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

藍于淑
當初踏進教會並不是因為遭遇了特別的苦難或有所求,只是總覺得工作上的成就並未帶來心理上的滿足與快樂。在表哥一次無意的帶領中,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雖然當時對大堂的講道不甚明瞭,但卻深深地被初信造就課程所吸引。如今踏進教會已一年多了,除了感謝所有主日學老師在真理上讓我打下堅固的根基,也能夠在社青團契中學習相愛的肢體生活。

感謝主揀選我,現在我已經不再對人生的意義感到疑惑。希望自己在重生得救後,能活出基督的樣式,時時享受主的恩典。我也衷心期盼有一天我的家人都能夠認識主、信靠主。如同徒十六31所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願主賜福給我們每一位,阿們!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