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5.09.11

2005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5.09.11
林謙妙
最早認識基督是從表姊妹(阿姨的女兒),她們全家皆信主,和她們一起用餐,總是會禱告,那是我最初感受到的平靜和溫暖。幾乎是在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從有記憶以來,為何我是那樣地排斥家中長輩們的信仰,且一直感到不適。一直以來就覺得我應該是屬神的兒女,總是覺得自己是幸運且有福氣的,雖然也曾迷失、曾經徬徨,但主一直在看顧我,終究還是尋找到我,那是一股由內而發的感受和力量,知道上帝就與我同在,在生命裡,每一分一秒。也知道我不孤單、不無助,主總是聽我求的,教導我,賜我恩惠。時時都會聽見主的話語,在教會、在弟兄姊妹當中、在我心裡。

薛宛婷
當我身處在未信主的階段,我知道我有許多事做錯了,但我沒有任何改變,直到主親自提醒我,我知道我開始要改變了,而那個力量是來自神,我要緊緊抓住並倚靠祂。

以前我的生活一團亂,沒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時常憂心未來。我知道我心裡有許多黑暗的角落,我曾經做了許多神不喜悅的事,但神卻因著我的信,而無條件赦免我的罪,我慢慢地改變了,即使仍然遇到困難和挫折,但我能感覺神與我同在,時常看顧、帶領,並賜福給我,感謝神!

廖先怡
從小就被爸媽帶到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不僅聽了很多聖經故事,也背誦了許多金句。而我,就在這些福音信息的薰陶之下長大。但在這些日子裡,我並沒有真正經歷到主。每次兒主結束後,心裡都會湧上一股莫名的「空虛感」…我始終不明白為何會如此。直到升上國中,我開始養成讀經、靈修的習慣,慢慢能從主的話語當中感受到祂在我屬靈生命上的豐富賜予,也漸漸發現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微弱…..

我心中的疑惑似乎有了答案。原來,那些空虛的感覺,是因為我沒有「親身去體會」神對我的那份愛。祂給了我不一樣的生命,使我有那種流淚懇求、渴慕神的心,使我不再有空虛的感覺,每天的生活也變得更有目標。感謝神!讓我生長在一個基督化的家庭裡,讓我有機會認識神。我願意把自己未來的道路交託給主,願主親自來帶領我的一生,並在耶穌基督的名下,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李向橙
過去的自己
在我信主的過程中,有著七年的歷史…..。小時候,我就已經參加過教會,當時才國小一年級,對神並沒有很深的認識,但是在主日學聽了很多聖經的故事,並且參加許多活動,可以說是在教會長大的,之後,我就待在惠林的光鹽家族。

我的家庭中,有一個大我六歲的姐姐、和我的父母親,我們家是信道教的,但是奇蹟的是,我的父母並沒有約束我的信仰,給了我一些自由,從小到大是由姐姐照顧長大的,自己也慢慢的習慣獨立。

到了五、六年級,變得很叛逆,覺得一切的事物都很無聊,人生沒有方向,更是不確認自己的心中有沒有神,就這樣一再的墮落下去,最後離棄了神。
到了國一,一個朋友請我去參加禱告會,就在這個禱告會中,我看到生命奇妙中的轉變,開啟了我和神之間的管道。

禱告會的轉變
在禱告會之中,我發現,我竟然願意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我開始打開自己的心,可是,我發現我在敬拜神的時候,很容易睡著,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靈裡有了破口,有鬼在我裡面。感謝主!每一次的禱告會中,我都得了一些的釋放,並且更經歷主的恩典,雖然每一次的經歷中,會受到魔鬼撒但的試探和攻擊,但是,因著真理和神,每一次都能夠安然度過,神也給了我方言的恩賜,我感謝祂,我也愈發的相信主耶穌,是唯一的真神。

趕鬼的見證
某一天,我來到教會,在晚上的時候,已經預備好心,請教會的人來幫我趕鬼,剛開始,我們一同唱著詩歌讚美神,但是我又沉陷到昏睡的狀態,開始有聲音在試探我,裡面有一股力量不停的在掙扎,但是我知道神在我身邊陪伴我,然後那股力量使我不停的尖叫!裡面有兩個聲音,一個告訴我:「你看!你這麼的痛苦,都是因為耶穌祂不能釋放妳,所以妳才會這樣」。很明顯的,違反了真理,這不是對的,因為神要釋放我,祂正在幫助我,使我脫離罪惡的綑綁,而痛苦的不是我,而是在我裡面的靈!另一個聲音是:「神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要憑著信心和禱告,一定可以戰勝一切的黑暗權勢!」,過了不久,我開始想要吐,就這樣一直吐,最後全身都放鬆了下來,我知道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但是我也知道,這件事情當中,使我從黑暗到了光明。

接著眾人為我按手禱告,我感受到神在我身上做的作為,我感謝神,因為我已經被釋放!

為神來服事
自從經歷神之後,我很渴慕神的話語,並且深深的知道祂與我同在,自己也希望能夠來服事神,這一次去新竹的龍門營地,第一次的服事神,去帶一群可愛小朋友,在服事當中,我可以看見神在我身上的恩典,雖然有勞累的時候,或是有低落的時候,但是我對主的熱情沒有消失!從小朋友的身上,可以去關心別人,了解他們的感受,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這個暑假,還要去澎湖的營隊。服事,也是對神的一種奉獻,我希望,我能夠把神的愛去關懷更多的人,也為了神,去服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生命的改變
從一個過去舊的自己到一個全新的生命,在這轉變當中,有著神的愛和能力以及人的鼓勵,過程中,雖然很沉重,或是不想去面對,但是,我可以因著這次的經歷更相信神活在我的生命當中,有一首歌,叫做「活出真正的自己」,歌詞說到,當人活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和他的背景,或許是活在罪惡當中,憂傷、恐懼、寂寞……。神都早就已經知道,你所經歷的憂傷,只要願意來到祂的面前,祂就會背負你身上的重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神都愛我們每一個人,或許,我們過去的自己有很多的罪,但是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已經為我們承受罪了,我感謝主為我所做的一切,祂救贖我,希望在未來的生活上,我能夠更經歷神的恩典,阿們!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