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恩永說不盡 楊葉培英 2006.08.06

葡枝園地 主恩永說不盡 楊葉培英 2006.08.06
二○○五年七月,倆個小孫子女在暑假從上海回台灣來看我和他父親,住到開學時,媳婦來台出差,順便帶孩子連我一起到上海同住,當時念棣仍在南山人壽保險公司擔任副總經理,無法離台與家人團聚。那時,神巧妙安排他以前認識的同事,居中介紹在上海的工作機會,洽談後,去年九月就任新職。感謝神開路,使念棣能夠來上海與家人團聚。神的恩典夠用,處處為祂的兒女們著想。

進入二○○六年,從年首就有新的恩典,感謝讚美主。我年老體弱,卻從未抱怨,總是默默承受,我知道是神許可的。元月4日傍晚,以前開刀的背脊骨,忽然痛得難以忍受,我在廁所流淚禱告,我問主怎麼了?我開刀已經進入第四年,從二○○二年12月31日開刀至今,過去三年來大痛、小痛經常不斷。元月4日又一次痛得使我向主發血氣說:祢這樣對我,我受不了!我對神大聲呼求,抱怨不要有明天,我不要有明天!求主今天就把我接去,我躺在床上還是說:神啊!我不要有明天。第二天早晨天亮,我醒過來,疼痛消失了,憐憫的神還是赦免我這個罪人,我現在可以坐著看聖經,而且一坐就是三四個鐘頭也沒問題,感謝讚美主。

我媳婦小玲元月25日去稅捐單位辦事,不慎從尚有五階的樓梯摔下來,整個人左邊朝下趴在地上,她心想這次要受大傷並且毀容了,感謝主的保守,臉部只有輕微瘀腫,右腳腿骨輕傷,右膝蓋及左大腿瘀腫,爬起來後有點頭昏,怕腦震盪,立即去醫院作斷層掃瞄,結果一切正常。次日早上在家休息,下午就去公司上班,腳上貼膏藥、走路,也沒有覺得有不對勁的地方,謝謝恩主。若不是神的保守,後果不堪設想,愛主的人,實在是蒙福。當天早上,兒子上班前對我說:小玲的腳仍有點腫,我聽了以後,就帶小玲的姪女進她房間為小玲禱告,讚美上帝先前的保守,再求神醫好小玲所受的肢體輕傷。我按手為病人禱告還是頭一遭,我這個罪人蒙主恩,廿二年都是主內弟兄姊妹為我祈禱,說起來,我真是虧欠神,神仍一直原諒我這軟弱的肢體,也一直與我同在,使我還能靠著主剛強的站立在祂的面前,能榮耀祂的名。

容我再訴說主的恩典實在浩大,祂向敬畏祂、愛祂的人,守約施慈愛。我媳婦派來上海公司轉眼快兩年了,在上海找房子差不多找了一年,終於找到我現在住的這棟房子。我祈禱神,房子要南北方向因為冬暖夏涼,我們天上的父奇妙的愛我們,祂真的給我南北方向的這棟房子。很美,而且是全新的,裡面外面都超乎我求我想的,無法形容的美。我們全家感謝神。

我本人離開台灣一轉眼就一年,而且身體也一天天好轉,現在自己推輪椅可以走一、二十分鐘路程,慢慢的進步,沒有一樣好處不是神賜給的。再說我兩個孫子和孫女來給大家分享,先說敬平,他媽媽公司的老闆帶他到歐洲去玩,本月15號出發到下個月回大陸,昨天敬平打電話給媽媽說,都是在海邊吃住玩,因為公司老闆有一棟別墅在海邊,而且有一條船,敬平玩得很愉快,感謝神的帶領,敬平年紀小小享受各國不同風景。

再談孫女敬安,今年小學六年級畢業,就要開派對,本月三十號有五位同學要來我們家,他們分別是美國人、冰島人和紐西蘭人各一位、兩位韓國人。現在孫子和孫女長的都很高、孫子170公分,孫女165.5公分。寫這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內心的喜悅!

每主日,我們一家人一起去教會,用心靈誠實來敬拜祂,空空的去,滿足的回家。神在地上賜我一個好的環境,使我能親近祂,覺得雖然是住在地上,也如同生活在天堂一樣美好。主恩永說不盡。(註:楊老姊妹遷居上海前,是廿五小組多年開放家庭的好同工)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