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信仰告白

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是教會及信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準則。

信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同權、同榮、同存的真神。

信聖父是全能的神,是創造的主。

信聖子耶穌基督兼有真實的神人二性,因聖靈懷孕,藉童貞女瑪莉亞而生,死於十字架,為世人的贖罪祭;使凡信者皆因祂所流的寶血而稱義。死後第三日由死裡復活,升天坐在神的右邊為信徒的大祭司,將來必定再來,叫信的人復活得生,不信的人復活定罪,祂的國度無窮無盡。

信聖靈已降臨,進入、居住並運行在信徒心中,做成重生工作,又使信徒進入真理,得著能力,過得勝生活,並隨己意賜信徒各樣恩賜服事主。

信人是按神的形象造的,後因悖逆而墮落,罪與死臨到世人身上,不只身體死亡,而且靈魂滅亡,與神隔絕。罪人得救是本乎神的恩典,憑基督的血,也因著信,所以信的人得永生,是神所賜,並不是靠人的行為。

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由一切重生得救的人所組成,教會負有主所託付的使命,廣傳福音,直到地極,並在真道上建立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