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吳千姬 2007.01.07

葡枝園地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吳千姬 2007.01.07
以前輔導邀約服事,總以自己的能力來決定是否接下,按著自己的血氣來事奉,感謝神在我最軟弱最沒有能力的時候使用我並不是看上我原有的,乃是在我最破碎的時候使用我。

我從來沒有這麼恐懼接下這麼重的職份,先是接下主席的前半年無預警的當上了部門主管,我沒有升官的喜悅,取而代之的是對人和神的抱怨,因為我的能力根本還不及當上部門主管,每天只能用眼淚面對新工作,還未來得及適應這改變,前任社青團契主席一直追問我,明年的事奉預備好了嗎? 我不願意去想以及禱告,深怕又一個重任落在我身上,直到社青靈修會那三天,神透過各種方式,終於我願意順服在神面前接下主席,將一切交給神。

這兩年來,神給的恩典真是豐富,不論在艱難的工作或是在教會事奉,神給一切都剛剛好,不是我想像中的慌亂,原來事奉可以這麼輕省,不需要我們有多少才幹,只要願意順服專一的事奉祂,蒙受最大福氣的是自己。工作與事奉幾乎是需要相同的溝通與協調,這些都是在外面所無法立即學會的. 除此之外,神也大幅修正了過往的自大並認識自己,過去因著自己的快動作,所以一直無法容忍慢動作的同工,常常等不到最後,我直接把它接手完成,如今學習等候別人的慢動作,鼓勵並與同工一起完成,這些改變也成為我工作上的助力。目前雖仍不完全,但繼續努力…..

鼓勵弟兄姐妹不要恐懼沒有才幹,沒有時間 ,只要願意,神必賜下夠用的恩典在每一個人身上,因為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我們一起加油吧!

註:吳千姬姊妹於2005.2006年度擔任社青團契主席,2007年起擔任本堂現代人生活講座執事。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