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下) 2008.01.27

2007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下) 2008.01.27

林麗敏
十年前我剛畢業,進入電腦公司上班,有一次下班剛好經過舊堂,看見有生活講座,所以就進去聽聽看,結果遇到徐瑩光姊妹傳福音給我,開始認識上帝,斷斷續續的慕道了五年。
1994〜2007年間我罹患躁鬱症,情緒反反覆覆的,自己在發病時很痛苦,後來經由瑩光傳道的介紹,認識了王文玠及余台靜夫婦(第23家庭小組)以及很多弟兄姊妹,於是我的心門打開,讓耶穌進入我心中。我也慢慢學習如何禱告,雖然不知道我改變多少,只是慢慢學會體諒別人,脾氣也不會很火爆,我也求主讓我的病會好,不需要再吃藥,也在近失業六年後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林家帆
經由社青團契金幼平姊妹的帶領邀約之下,再度回到了南京東路禮拜堂,回歸到正常的教會生活,其實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斷斷續續地來教會,很高興終於能夠借由這次受洗機會融入這個大家庭。
信主前後的改變,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就是學會了如何開口與人溝通,之前常常會對父母的態度不好,不耐煩,但現在已經能夠開口與他們溝通,不會只是一味的回嘴、反抗,與他們的相處也更融洽,同樣地,在工作上,遇到不順時,也學會了同理心,站在不同地角度來看事情,讓事情順利地解決。

陳書香
好幾年前就因為鄰居張姊、鍾哥(張培士、鍾榮銓)的帶領,接觸基督教這個信仰,當時只覺得來到教會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但對於這個信仰並沒有很渴望去瞭解和相信。
直到今年六月,我最愛的祖母離開人世,工作上也遇到很多的壓力,讓我內心常常感到憂傷和害怕。於是我再次來到教會,參加星期日的信仰講座、信徒造就課,慢慢地更瞭解這個信仰,而且產生一種對主的依賴。
我是一個遇到困難就會很煩惱的人,常煩惱到睡不著覺。但是現在認識了這位主,我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向祂禱告,完全交託給祂,內心感到很平安很踏實。
感謝張姊、鍾哥以及社青團契蕭俐俐、吳美娜、吳千姬等姊妹帶我來到教會。認識主,是我最大的福氣。

陳佩琪
從有記憶以來,接觸的只有基督教。可能是因為家族的關係,對於耶穌並不陌生。從小就常去教會,但自己卻不能算是基督徒,因為來往教會的頻率並不高。
這是個很奇妙的轉變,原本偶爾會想到才去教會的我,竟然在去年的八月開始想通了。每個星期日開始去主日崇拜,也開始會與主分享我的喜怒哀樂,雖然禱告的內容並非句句井然有序,但我會盡量用我的話語與主溝通。
每每在教會聽到詩歌或自己在唱詩歌的同時,都會不由自主的感動;看到每個人對神的敬愛與尊崇,令我不禁感到很慚愧。所以我開始想要了解聖經,半年前,我參加了查經班,真的覺得很有意義。
今年過年的新希望,其中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完完全全的成為一個基督徒,希望能在聖誕節前實現。

吳淑宜
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讓我不知應如何面對人生的未來,更不知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直到阿姨、姨爹帶我接近主,為我無助的心找到一個堅固的依靠。
在治療的過程中,教友無私的代禱與安慰,讓我感動,開始進教會後,聽神的話,讀聖經,更使我瞭解生命的價值與意義,而每次每次的禱告,竟讓我害怕的心都會有意外的平安。
雖然,現在的我仍害怕死亡的威脅,疾病的復發,但我願意認真的相信神,相信祂會帶我離開害怕,用喜樂的心面對未知的將來。

林葳
高中時一直信主的朋友帶領我認識神,並贈予我一本聖經與荒漠甘泉,但過不久那朋友便出國念書玩衝浪而去逝。我受到的影響很大,那兩本書成為每每我心情低落時的心靈良藥,上研究所後,室友是基督徒,便主動請她帶我去教會,雖然因為時間不便,去的次數不多,但每次去心中都充滿溫暖,讓我覺得生命充滿陽光,想靠近主的心就一直很嚮往,直至今很榮幸能加入神的大家族。

林詞庸
小學時就讀天主教光仁國小,宗教是由學校授與我的,但是當時怎麼試總是讓我覺得不貼近;上了高中時,母親告訴我們她成了基督徒,於是我們順著媽媽的意思飯前禱告。高三那年,因為害怕著聯考的未知,加上對未來科系的恐懼和掙扎,依著媽媽的建議,每晚睡前跪在床邊對著天空誠心地禱告祈求,並訴說我的不安。聯考結束,我順利考上了銘傳大學,但是填志願單的時候,貼心的媽媽慎重得問我:這些真的是我的 “志願” 嗎? 如果去唸這些科目四年,然後依照相關科目工作,一直到我生命的尾端,會是我心甘情願的路嗎? 我回答說不是,然後告訴媽媽我想唸的仍然是高一時告訴她的建築系。 經過幾番的家庭會議,媽媽決定讓我到美國就讀大學。 在美國的這幾年,我可說是跌跌撞撞,遭遇了許許多多的困難;所以申請建築系的時候,真的是受到主的幫助才得以錄取的。現在就讀建築系,更是有許多新的困難和挑戰。這個學期,深深覺得:建築系這條路是主應允我高三的夜夜禱告,賜給我的;這樣不記過往無悔幫助我的母親,也是上帝賜給我的。如果我人生的路用我的邏輯去計算,我是絕對不可能得到這些的,也不該得到這些的。
這學期,又發生了出乎意料的事情,完全不在我的計劃之內,讓我常常失眠想不通,擔心、煩惱、失望,最後,我深深體認到,建築系本來就是上帝賜給我的Baby啊!要怎麼唸這個科系,當然也只有祂知道,只有祂能教我如何照顧這個祂親手賜給我的禮物,出乎意料的失敗,讓我甘心完全放手讓祂牽著我的手去照顧這一切,上帝正在改造我,上帝正在幫我在這出乎意料的時期,改正我的讀書習慣和許多觀念,讓從小固執的我,這次終於甘心跟隨著祂。

吳淑慧
因自己從小的時候就有跟著阿姨到教會去幫忙,直到長大出社會在工作上碰到了許多的不如意,和家人身體上的疾病,讓我經歷了很多挫折以及產生想不透的想法,但在我重新去認識主後,就有感覺到主一直都在我身邊陪伴我,和給我信心及努力,讓我有更多的智慧和更多的安慰,也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我不敢及不願意去改變的事物,所以我真的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主,也願意讓自己去接受主所安排給我的一切,所以很想對主說:能認識祢真的很好!

蘇奐予
我的外婆以及母親皆是基督徒,從小我就耳濡目染,常常跟隨外婆及母親到南京東路禮拜堂參加主日崇拜,但一直沒有受洗。在高三後在心情上常感低落,於是母親便告訴我要多禱告,在誠心的禱告之後,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安慰,也得到了平靜,我對此感到非常感激。不論我做錯了什麼,祂都會一再的原諒我,並希望我能變好;說了不好的話,祂也要我反省;我有羨慕有欲望,祂要我懂得知足……,每次禱告完都會感覺很平靜、很滿足,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這樣踏實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年我下定決心要完成受洗禮,使自己真正能成為服事祂的人,真正能榮耀祂的人。

林明慧
感情,是我心中最深刻的渴慕,想要被愛,但往往太過迫切、沉重,對別人已造成負擔;因為,我沒辦法信任對方,即便她是我的朋友,最後雙方都受傷,於是,我想要改變生命,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因此,開始決志信主,希望我「真正」學會愛人、信任人。
信主前,是個脾氣暴躁、急性子的人,對未來充滿迷茫,心中常有份空虛感,生活一點也不快樂。信主後,我對未來充滿盼望和信心,因為我認識了神,相信祂會把最好的賜給我,引領我的路,開始變得安心,因為我相信有那麼一個計畫,在祂的安排下進行,那是一個全新的生命,每天都是充滿意義,一天比一天堅強、有智慧,甚至了解到我應當戰勝罪惡,因為我是神的兒女。真的很高興,能遇到神。祂改變、拯救了我的生命,感謝主!阿們。

錢路得
小時候父母親常帶我來教會,我發現我太自以為,我犯了太多罪,所以我需要主。信主前的我十分傲慢,信主後,我變得比較謙虛。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