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週刊2009年11月22日第1867期
第一堂8:00-9:10
講員:林芳治 弟兄
主席:吳紹楨 弟兄
講題:信實的上帝與信實的果子
讀經:申七9、林後一18~20、加五22
啟應文:詩115篇
頌讚:7、339、368
司琴:柳百珊
招待:第13家庭小組


第二堂9:30-10:40
講員:林芳治 弟兄
主席:高涵彥 弟兄
講題:信實的上帝與信實的果子
讀經:申七9、林後一18~20、加五22
頌讚:讚美7
生命的源頭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回應:讚美260
司琴:施慧慈
招待:少年團契

第三堂11:10-12:20
講員:程世光 弟兄
主席:王健潔 姊妹
講題:標竿
讀經:腓三13~16
啟應文:詩16篇
頌讚:10、372、212
司琴:張瑚珊
招待:田醒民、黎澄汝、陳志宏

第四堂13:10-14:20
講員:程世光 弟兄
主席:何智祥 弟兄
講題:標竿
讀經:腓三13~16
啟應文:詩16篇
頌讚:10、372、212
司琴:徐四平
招待:第28家庭小組


下主日事奉同工
主席:(一)邱創朝(二)楊千儀(三)秦羽翔(四)陳照
講員:(一)賴建國(二)賴建國(三)賴建國(四)賴建國
司琴:(一)陳利未(二)周家豪(三)呂美賢(四)徐四平
招待:(一)第13家庭小組(二)少年團契
(三)田醒民、黎澄汝、陳志宏(四)第28家庭小組

教會詩班獻詩(第三堂):讚美316首「開到水深之處」
1.上主之慈愛猶如極大海洋,遼闊淵深無可限量;
開到水深處,解脫纜離邊岸,駛入上主豐富恩海洋。
2.可惜有多人只站在海岸邊,浩浩大洋徒自觀看;
終不敢挺著身,冒險去探索,也不願開到深水中間。
3.另有人嘗試,只離岸不甚遠,畏懼不前停泊海邊;
濁浪與穢波,頻頻衝此邊岸,致他們常被污水濺遍。
4.聖徒應開到大海洋深水處,此處才見豐盛救恩;
駛入到上主慈愛生命海洋,就必知上主富足大能。
(副歌)開到水深之處,呵!快離開邊岸;
開到、開到主慈愛大海洋,此處潮水流漲。



本週各項聚會及下主日各項教育訓練
11/22少年團契(上午11:00):專題:行在水面上
11/23教會詩班練詩(19:30):
11/25全教會禱告會(19:00):
11/26活水團契(10:00):分組查經
11/26姊妹會(14:00):感恩見證
11/26現代人生活講座(19:00):從挫折當數談重新出發
11/28青年團契(15:00):Super Saturday
11/26光鹽家族(16:00):

成人主日學
11/29
舊約班─以西結書(8:00): 以色列的結局近了
靈命進深A班─向下扎根(8:00):蒙垂聽的要素
信仰講座A班(一)道路、真理、生命(9:30):奇妙耶穌─復活
信徒造就A班─神的心意與聖經綜覽(9:30):詩歌智慧書
靈命進深B班─活在愛中(9:30):人際之愛
信仰講座B班─道路、真理、生命(11:10):奇妙耶穌─復活
信徒造就B班─聖徒言行(11:10):婚姻與夫妻
新約班─馬可福音(11:10):十架苦難

家庭小組
11/22下午1:30:1組301
11/22下午2:30:4組302、28組303
11/23晚上7:30:羅思恩
11/24晚上7:30:7組301、11組305
11/26晚上7:30:郭道光、吳秀蘭
11/27晚上7:00:胡惠秋
11/27晚上7:30:邱玲玲、廖宜立、李明哲、22組301、陶孟華、29組305
11/28上午9:30:陳順治
11/28下午1:30:12組305
11/28下午3:00:王美玲

兒童主日學 11/22
第二堂 9:20;第三堂11:00:
幼稚班:女王之旅(王上十,代下九1-12)
低年級:山羊和綿羊(太廿五31~46)
中年級:保羅努力結果子(腓三)
高年級:申訴之詩(詩十三)


講壇 你看到了什麼?(上) 林治平
讀經:讀經:約翰福音一章39節

如果你讀約翰福音第一章,會發現出現最多次的詞是「看見」,這個「看」就出現了十七次。一開始約翰「看見」聖靈彷彿鴿子降在耶穌的身上。然後他傳福音給兩個人,告訴他們說:「我看見了,就證明耶穌是神的兒子。」這兩個人就跟隨耶穌,問耶穌哪裡住?耶穌說:「你們來看。」所以那天晚上他們就跟耶穌同住。換句話說,他們就去「看」耶穌究竟是怎麼回事,看完之後他們就信主了。其中有一個叫安得烈,雖然在聖經裡只出現兩三次,不像彼得或約翰的名字經常出現,但是我們讀聖經就發現,安得烈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因為這一次他去找他的兄弟彼得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他就帶彼得去「見」耶穌。彼得相信主後,接著就有一連串的效應出現,腓力也相信主了。這是聖經裡最早的福音行動,也是最早的宣教行動。宣教是什麼?就是讓人更多的看到主,更多的去認識這位奇妙的主。

傳揚福音是宣教的開始
約翰福音第四章,講到撒馬利亞的婦人。我就思想這婦人信主的困難是什麼?想了半天,就是她「看」錯了。為什麼她沒有看對呢?當耶穌特別來到井旁對她說:「請你給我水喝。」請你注意到,耶穌並沒有「看」是什麼地方的人,也沒有「看」以色列人、猶太人、跟撒馬利亞人的歷史傳統。他只「看」有一個撒馬利亞的婦人,那天中午她非常需要福音。所以我們的主看到這樣的一個婦人,他就打破一切的禁忌進到撒瑪利亞。按照他們的傳統,猶太人是不能進到撒瑪利亞的,否則他們就變成不潔淨,是很嚴重的。可是耶穌並沒有看這個禁忌,而只看到有一個人如此的需要。由於她已經有了五個丈夫,現在有的卻不是她的丈夫。她因為私生活不檢點,而不敢面對別人,所以只有在中午,一個人冒著大太陽到井邊打水。雖然這個人表面上看來是個不好的人,是個眾人都不願意跟她交往的人,但是耶穌基督沒有看她的罪。耶穌基督看到的是一個人,一個有需要的人;一個心中空虛的人;一個渴慕的人。所以不管她是撒瑪利亞人,或是她過去的行為不對,耶穌基督看到這個人的需要,他就去。耶穌基督剛開始向這撒瑪利亞婦人開口的時候,並不順利,耶穌說:「請你給我水喝。」這撒瑪利亞婦人對耶穌基督說:「你一個猶太人,怎麼跟我一個撒瑪利亞人要水喝呢?」你會發現撒馬利亞婦人在看歷史的禁忌,她沒有看到主耶穌基督,沒有看到那榮耀的主站在她面前。所以有些時候,主已經站在我們的面前,主已經親自來尋找我們了,主已經把機會放在我們的面前,很可惜我們卻跟主擦身而過,就如這婦人說的,你是猶太人,我是撒瑪利亞人,我們沒有來往。

不僅這樣,這婦人疑惑說:「我們的祖宗雅各把這井留給我們,他自己和兒子並牲畜也都喝這井裡的水,難道你比我們的祖宗還大嗎?」撒瑪利亞婦人看的是歷史文化的傳統。我們的祖宗把這井留給我們,我們都是喝這水的,她看自我、看過去,就是看自己的經驗。耶穌說我要給你活水,這婦人就看耶穌,她沒有看見他應許的活水,她看自己的理性思考,看過往經驗。因為這婦人幾乎每天來用水桶打水,打水一定要用繩子和水罐子,所以這個婦人看的,是自己過去累積的經驗,她看過去打水的器具。所以當耶穌說:「我要賜給你活水。」她的反應是什麼?你沒有打水的器具,而根據我的經驗,沒有打水的器具是不可能的。所以她活在自己的經驗裡,只看那些看得見的器具,這就是她的問題。所以當基督耶穌繼續和她談,要給她生命的活水時,她覺得永遠不可能有生命的活水。她沒有聽懂,還在看自己的經驗說:「你們猶太人是在耶路撒冷,而我們是在撒瑪利亞。」還是傳統、文化,她仍然跳不出自己的經驗。最後耶穌基督告訴她說:「你錯了!」因為你來到上帝的面前,你要怎麼看上帝呢?你要怎麼去尋找上帝呢?神是個靈,所以拜祂必須用心靈和誠實,不是用你的肉眼、身體經驗。而是用你的心靈和誠實去敬拜祂。這個時候婦人恍然大悟,心眼大開。

保羅說,我們是被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我們的心眼是上帝創造的時候給我們的,祂在創造物質身體的時候,就把靈魂賜給我們,讓我們成為有靈魂的活人。神是靈,而我們裡面有這個部分,可以和神相交。但很可惜我們沒有用心眼去看,而是用肉眼去看。而我們的肉眼、經驗、一切是很有限的,我們用有限的,去看無限的上帝,當然看不見。撒瑪利亞婦人終於明白,她要用什麼方式去看這位榮耀的主時,就丟下水罐子,跑到城裡去對撒瑪利亞人說:我遇見彌賽亞了,遇見基督了。這是很有趣的轉變,以前這撒瑪利亞婦人原來是躲開眾人的,可是當她心眼打開,遇見主後,就把她的禁忌忘記了。她跑回城裡去,面對那些撒瑪利亞人,向他們宣告我遇見了,就是耶穌基督。她就領這一群撒瑪利亞人,去見耶穌。

所以我們傳福音,可以講我們的經驗、見證,但是更重要的是,有沒有把人帶到耶穌基督面前來。這婦人把撒瑪利亞人帶到耶穌面前,讓他們看到了耶穌。聖經說耶穌就和他們同住了兩天,以後撒瑪利亞人也信了耶穌,而撒瑪利亞人說我們信主不是因為你的話,乃是因為我們親眼聽見了、看見了。這一段聖經可說是最早的宣教工作。耶穌向撒瑪利亞婦人宣教,而撒瑪利亞婦人又向那些撒瑪利亞人宣教,然後把他們一起帶來遇見耶穌,而遇見了耶穌就是宣教的開始。

用心靈的眼睛看耶穌基督
我們今天來到神的面前,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我們有沒有「看」到?我們究竟是用什麼在看?你看到什麼就決定你會做什麼,如果你的眼睛只看今生現世的物質,就會去追求那些東西,你看到什麼就是你會做什麼,而你做什麼就是你會愛什麼。我們花很多的精神、時間努力賺錢,去買昂貴的東西,其實那些東西不一定是我們需要的。因為我們的眼睛看到物質,沒有看到時間對的寶貴,健康的寶貴,跟親人朋友之間的親情跟友情的寶貴,我們把自己賣給那些東西。老實說不是我們去買那些東西,而是那些東西買我們的生命,買我們的時間。所以耶穌說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所以表面上我們在賺世界,事實上我們卻用我們整個的生命投進去,去換取一些世界上看得見的東西。所以你看見什麼,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過去三十六年在宇宙光做義工,有些人難免說:你們真是愛主啊!或是誇獎說:你們真是了不起為主犧牲。有些人在事奉的時候,會覺得很悲苦,因為我要放下所有一切的人生美夢、人生的利益,然後來走這條痛苦的十字架道路。十字架是痛苦,但是十字架是最大的榮耀。如果你只看十字架的痛苦,保險你走不下去。我們人沒有那麼偉大,走這麼痛苦的道路,但是如果我們看到十字架的榮耀,十字架永恆的意義跟價值,我們會越走越喜樂。就像保羅在大馬士革,整個生命的改變。大馬士革以前的保羅,是少年得志、不可一世,把司提反抓起來打死。而大馬士革以後的保羅,被追、被趕、被打、被抓、被下到監獄、被關、最後被砍頭,還要天天為眾教會掛心思。如果從人的眼睛去看,跟隨主是一條犧牲、奉獻、捨己的道路。從神的眼光看,會發現,保羅形容這條道路說:「只是我先前以為對我有益的,都當作有損的。」又說:「我為基督,已經丟棄萬事。」能將所有寶貝的物質都丟棄,真是偉大的捨棄,而保羅卻將這看做糞土。以前視為至寶的,今天看都是糞土。如果你丟掉糞土有什麼了不起啊!應該高興,怎麼以前那麼笨,抱著糞土還洋洋得意,太可笑了。當你發現過去一切只不過是糞土,就快快樂樂的把它丟掉吧!耶穌這樣比喻說,天國就好像一個最珍貴的珠寶,有人發現,就丟下一切,變賣一切,去換這個無價的珠寶。所以我們之所以丟棄這世上的某些東西,不是因為我們天生是個人道主義者。人道主義者是講大家要犧牲、要奉獻,而我們今天來到主的面前,卻是因為我們看見了神的奇妙、神的奧秘、神的偉大。

我曾經寫過一本書,專門寫宇宙光的故事,叫做「一個說不完的故事」。在宇宙光常有犯人寫文章來,因為宇宙光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禱告主,讓我們能送一千份給監獄。從創刊號到現在三十六年,每個月從沒有間斷過。我們沒有那麼多錢,但是感謝主,主就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感動弟兄姐妹來奉獻、支持。而更讓我們能夠繼續做下去的原因是監獄裡的犯人,他們寫文章到宇宙光來,寫到他們在監獄裡如何悔改及如何信耶穌。有一個馬來西亞的死刑犯,在執行死刑的那個晚上,寫了一大篇文章寄來,當我看到他的遺書,讓我感動得不得了。這人很有趣,他寫說:我相信我們將來在天堂一定會再見面,為了怕你認不得我,茲奉上照片一張給你,而且是彩色的。當我看到這信時,覺得我們再怎麼做都值得,重點是你怎麼看這件事情。

約翰福音第一章中,連續的看見、聽見、遇見,這些詞彙一直出現,就說要把人帶到耶穌基督面前,讓他看見耶穌、遇見耶穌。當我們遇見、看見耶穌的時候,我們更有把握能把人更多的帶到主的面前,這就是宣教工作。當我們看見我們自己被改變了以後,我們就能夠把耶穌基督帶出去。(下期待續)



靈修默想題目─詩篇

哀歌是人極悲痛之時的禱告。哀歌的形式:(一)今日的悲哀痛苦,神為何不顧?(二)回顧過去神的作為,產生信心。(三)神是我唯一的希望,祈求神赦免、拯救…。(四)若神行動,必定還願(或相信神必應允,發出感恩讚美。)詩篇中的個人哀歌:3、7、13、22、25、42、86、88…,團體哀歌:44、74、79、80、83、90。

11/23 一 詩篇 七九1~8 南國淪亡之哀歌 背景:王下廿五章
一、怎樣向神傾訴他受到的痛苦和羞辱?我向神盡情傾述痛苦、羞辱,或獨自飲泣,讓悲哀、痛苦、仇恨報復佔據我的心?
A:神啊,外邦人進入你的產業,污穢你的聖殿,使耶路撒冷變成荒堆;把你僕人的屍首交與天空的飛鳥為食;把你聖民的肉交與地上的野獸。在耶路撒冷周圍流他們的血如水,無人葬埋。我們成為鄰國的羞辱,成為我們四圍人的嗤笑譏刺。
二、v5提出什麼疑問?v6~8有什麼哀求和願望?失敗悲痛中,我哀求神嗎?
A:耶和華你要動怒到永遠嗎?你的憤恨要如火焚燒嗎?v6~8願你將忿怒倒在那不認識你的外邦,因為他們吞了雅各,把住處變荒場。求你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向我們追討。願你的慈悲快迎著我們,因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

11/24 二 詩篇 七九9~13 南國淪亡之哀歌 背景:王下廿五章
一、v9.10怎樣稱呼神?為什麼拯救?怎樣拯救?我相信神是苦難中的希望嗎?
A:神是拯救我們的神。求神為著自己的榮耀搭救,赦免我們的罪。不容外邦人說,他們的神在哪裡呢?願外邦人知道耶和華為祂的僕人伸冤。
二、v11怎樣描述自己和同胞?v12祈求什麼?v13怎樣許願?我因信讚美神?
A:被囚的人、將要死的人。v12願神將鄰邦所羞辱神的羞辱,加七倍歸到他們身上。v13你的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要述說讚美你的話,直到萬代。

11/25 三 詩篇 八十1~7  北國淪亡之哀歌 背景:王下16~19章
一、v1怎樣描述神?神是我的牧者,我順服祂的帶領嗎?
A:領約瑟如領羊群的以色列牧者,是坐在二基路伯上的。以色列的牧著曾帶領約瑟,使他一生經過苦難,得著榮耀;祂坐在二基路伯上(約櫃),帶領以色列人經過曠野到迦南地。
二、v4有什麼疑問?v5、6現在有什麼痛苦?v3、7怎樣反覆祈求?悲哀中,我反覆懇求,使自己或他人能回轉歸向神嗎?
A:你向百姓的禱告發怒,要到幾時呢?v5、6 你以眼淚給他們當食物,鄰邦紛爭,仇敵戲笑。v3、7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得救。

11/26 四 詩篇 八十8~19  北國淪亡之哀歌 背景:王下16~19章
一、v8~15神怎樣恩待以色列?v12、13有什麼疑惑?苦難中,我回想神的恩典,堅定信心嗎?
A:神帶領以色列出埃及,趕出外邦人,賜與迦南地,使他們興盛發旺,勢力達到大河。v12、13神為何撤去保護,任憑仇敵攻擊糟踏。
二、v16以色列下場如何?v17有什麼祈求?怎樣許願?失敗痛苦中,我相信神必不失敗,仍求告神嗎?
A:以色列如同樹被砍伐焚燒滅亡。求神扶持所堅固的人子。許願:不退後離開你;求你救活我們,我們就要求告你的名。

11/27 五 詩篇 八一1~7  節慶的詩歌
一、v1~3怎樣描寫神?應當如何?v4、5為什麼?我因神的大能,稱頌祂嗎?
A:神是我們的力量,是雅各的神。你們當向神大聲歡呼,唱起詩歌,打手鼓,彈美琴與瑟。在月朔、月望和節期吹角。因為這是為以色列定的律例。
二、v5~7神有什麼大能的作為和恩惠?我為神賜救恩、應允禱告,感謝神嗎?
A:神為以色列人攻擊埃及,使他們的肩得脫重擔,脫離埃及的壓迫。他們在急難呼求,神就搭救;神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他們。神在米利巴水那裡試驗他們,叫他們信心成長。

11/28 六 詩篇 八一8~16  節慶的詩歌
一、v8~10有什麼勸告和應許?v11~14以色列人如何回應?結果如何?我輕視神的應許,不順從,以致被罪惡、仇敵欺壓嗎?
A:以色列要受勸戒,肯聽從耶和華。以色列中不可有別神,也不可拜外邦的神。以色列要向耶和華大大張口,祂就給他們充滿。v11~14無奈以色列不聽從,神就任憑他們心裡剛硬,隨自己計謀而行。以致,被仇敵治服欺壓。
二、v13~16有什麼期待?為什麼必須順服神的道?我甘心順服,蒙神賜福嗎?
A:甚願以色列民肯聽從耶和華,肯行祂的道。耶和華便速速治服仇敵,使他們永久長存。祂也必拿上好的麥子、磐石出的蜂蜜叫他們飽足。

11/29 日 詩篇 八二篇
本篇用諸神,形容有權力的諸審判官。他們在人前代表神,應按公義審判。
一、耶和華神在哪裡審判?審判哪些人?v2怎樣責備他們?他們應該如何?我審慎使用權柄,盡量公平公義嗎?
A:神在有權力者的會中,審判諸神(諸審判官)。v2~5責備他們:你們審判不秉公義,徇惡人的情面要到幾時呢?你們當為貧寒人、孤兒伸冤,為困苦和窮乏人施行公義;保護貧寒人和窮乏人,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
二、v5不公平有什麼嚴重?v6、7審判官有什麼地位?但他們將要如何?v8在不公的司法中,有什麼祈求?我祈求神,使司法公平公義嗎?
A:審判官自己活在黑暗中,地的根基都動搖了(形容社會秩序崩解)。v6、7審判官在百姓面前是神,是至高者的兒子,代替神施行審判。然而他們要死亡,與世人一樣。v8神啊!求你來,審判世界,因為你要得萬邦為業。這世界的國要過去,成為主基督的國度。參啟十一15。

葡枝園地 秋遊一日感 張秀玉
遠離塵囂
十月29日一大早一團金色的陽光已燁燁地放出光芒。是上帝賜下的好天氣,因為這日是姊妹會、活水團契與長青學院鶯歌一日遊的日子。

鶯歌以製陶瓷聞名,館內陳列著各朝代的藝術品。展出的每一件作品,無不是巧奪天工,驚嘆上帝賦予人類各樣的智慧,用不同的恩典裝飾人類眼目的美感。

層疊的青翠山巒,從山路蜿蜒而下,即到達此次出遊另一個主題:「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雖已進入冬季,園內一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依然綻放,姹紫嫣紅,真是美麗。第一次目睹「明德水庫」的面貌,即被它說不出的溫柔深深吸引著,它寧靜地躺在青山翠谷中,倒影在水中的天空似乎更藍了。緩步在林間小徑享受「芬多精」的森林浴,使身心舒暢自然地融入天人合一的境界,好享受。止不住的喜悅和感恩,感恩上帝賜我能看能走動的四肢,得以欣賞這片美景。

災難的反思
因為看到水,使我聯想到前不久發生的百年暴雨,蹂躪南台灣的情景。家毀人亡,人間的悲慘莫過於此,也因著災難,再一次凝聚台灣人的愛。

居住在台灣的同胞多半仍在無知的迷信和拜偶像之中,而人心的敗壞,對上帝所創造的山嶺美地,並未按著上帝的自然法則去善待它,祈求上帝憐憫、饒恕,使人早日回轉,能夠認識並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敬畏神。

重建家園的路雖然艱辛漫長,但我深信箴言十九章21節說:「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因為在洪水泛濫時,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祂保守看顧祂的子民,我們當記取慘痛教訓,好好愛護珍惜這塊土地。

感恩重生
十幾年前一個自私、經常埋怨的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臨到而使生命得到反轉。如今在一連串學習服事的過程中,上帝將我生命中許多不同的人、事、物串成一條美麗的項鍊,使我在耶穌基督裡與弟兄姊妹相遇,受到接納、包容,關懷與扶持,造就了今天的我,真是無限的感恩。

二○○九年已近歲末,回首檢視虧欠神太多太多,如今年過半百,可以服事上帝的心意真是有限。惟願能在人生的下半場,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關懷現在的年長者,即是關懷未來的自己。在虛空的人生中,總要留下一些可以榮神益人的事。切切的求神的靈充満,神的愛充滿,神的話建造。

後記:
感謝姊妹會同工們的愛心付出,精心策劃。感謝神,使我們每次出遊,都能嚐到主恩典的歡樂與滿足。

紀念林語堂博士獎學金核發公告

一、事由:本項獎學金係張陳守荊姊妹捐贈50萬元,為紀念林語堂博士而設置,由本堂代辦,擬以2009學年度分上下二學期發放完畢。
二、申請:凡於本堂穩定聚會之青少契學生,學期成績達一定水準,即可向所屬團契輔導提出。2009學年第一學期於2010年2月底前提出,第二學期於2010年8月底前申請。
三、額度:每人、每學期國中生2仟元,高中生3仟元,大專以上學生5仟元。
四、核發:申請截止後30日內核定名單,於聚會中頒發。


本堂上週奉獻
主日奉獻 32,306元
按月奉獻(43筆) 216,300元
差傳奉獻(11筆) 18,500元
建堂奉獻(12筆) 90,500元
感恩奉獻(14筆) 29,600元
兒主奉獻 1,075元
姊妹會奉獻 1,900元
其它奉獻(5筆) 13,195元
代轉及贈與(7筆)


本週禱告事項
□ 願我們常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以及愛心,在家庭裡、學校裡、公司裡、社區裡做基督的好見證!有基督的平安在其中,彼此順服體諒包容扶持,合一興旺福音,並在愛中成長。
□ 感謝神,近40位家組參加傳福音訓練。求主賜愛靈魂的心,積極為福音廣傳禱告;願為福音付代價,一生努力,成為福音的使者。各組同心為聖誕節福音茶會的講員、見證、邀約的親友禱告。為各組有美好的分工,同心傳揚福音,同享傳福音的喜樂。
□ 為國三、高三生懂得向神求恩典,按部就班、專心下工夫、不驕傲不氣餒的學習,也求神保守此階段身心健康發展。
□ 為「聖誕故事滿天下」的籌備及排練、學校的參與禱告,不因為H1N1流感而取消活動。12/19於桃園草漯聖誕晚會,為能有足夠的志工預備活動,事前工作,當地節目團體的邀約,以及學校、村里的邀請宣傳,保守賴宣教士接洽順利,打開社區和教會的門。


教會消息:
本週金句: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以賽亞書卅三章6節)

綜合消息:
聖誕節洗禮:12/20舉行,凡清楚重生得救者,請洽服務台報名。(12/6截止)

獎學金:青少契、光鹽家族學生,凡欲申請「紀念林語堂博士獎學金」者,請看第九頁之核發公告。
你希望每天有好的靈修嗎?請按第六、七頁經文和題目靈修。

信徒聚會:
你想在禱告中經歷神嗎?歡迎參加週三晚7:00禱告會,經歷神的信實和大能。

路得讀書會:本週六11/28上午10:00在B02聚會,主題:活出熱忱,歡迎單親家庭參加。

搖籃班家長會:下主日11/29中午12:30~14:00在B01室,邀請家長與孩子一起「律動一下」,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訊息:
現代人生活講座:本週四11/26晚上7:00在大堂,由廖年明弟兄主講:從挫折商數談重新出發,歡迎邀請。

徵召服事:
草漯福音出擊:舉辦社區聖誕慶典,徵召場地佈置及招待志工(共15人),日期:12/19(六)下午1:30於惠林集合出發,晚間9:00結束,備有晚餐,地點:桃園草漯國中大禮堂,意者請洽石美姬姐妹27717334。

肢體消息:
生產喜訊:左正東弟兄、朱宇倩姊妹於11/13蒙主賜一女嬰,母女均安,感謝神。

舊址改建奉獻缺額統計圖
缺額奉獻目標
新台幣3億元
實收奉獻:截至11/17截稿止,舊址改建奉獻共收$4,777,469。

學生團契聯合福音聚會
【Super Saturday】
時間:2009/11/28下午3-5點 B01教室
講員:張南驥教授(國立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
主題:從基因Gene 談創世記Genesis
歡迎青年學子及朋友參加!


12月聖誕節活動預告

12/11〜28 家庭小組聖誕福音茶會
12/12(六) 17:00 恩愛團契聖誕節、年終感恩
12/14〜18 「聖誕故事滿天下」國小巡迴福音預工
12/17(四) 14:00 姊妹會聖誕福音茶會
12/18(五) 19:30 佳美團契聖誕福音茶會
12/19(六) 19:00 青年團契聖誕夜(小組)
12/19(六) 19:00 桃園草漯聖誕慶典晚會「聖誕奇蹟」 地點:草漯國中禮堂
12/20(日) 13:30 親子聖誕聯歡 「聖誕奇蹟」
12/24(四) 19:00 聖誕夜特別聚會「化敵為友的平安」
請代禱,請邀約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09 2009年週刊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