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給參與講座者的話

給參與講座者的話

歡迎你參加「信仰講座」,這是一套為期三個月的課程。參與「信仰講座」能讓你因著基督徒的親身見證、感人的詩歌、系統性的信仰主題介紹及參與小組分享討論而認識基督信仰,進而親身經歷耶穌所說的「叫人得生命,並得的更豐盛」!

過去十餘年已有上千人參與本講座,許多人因此尋得了人生意義的解答,獲得心靈的平安與生命的更新。你也可以如此經歷!因此我們有以下幾個建議:

奮力地尋求真理:「尋求的必尋見」,不怕你認真地探討或詰問,只怕你不關心。儘管把你的疑惑或感想提出來與基督徒朋友討論,更要緊的是親自研讀聖經,從中獲得解答!鼓勵你擁有自己的聖經並開始研讀。

勇敢地經歷真神:這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祂垂聽仰望祂的人之祈求,祂更願意使「勞苦擔重擔的得安息」,因此鼓勵你學習禱告,將憂傷、疑惑、痛苦、難處向祂傾訴!

歡欣地結交朋友:你將在此碰見各式各樣的人,珍惜這機會去認識每個人背後的生命故事,你會發現成為基督徒──「神的兒女」,真是有福啊!鼓勵你除了參與本課程外,也能參加教會內的小組或團契聚會。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E100 信仰講座系列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