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2021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年會
變化與挑戰(線上舉辦)

時間:10/16週六14:00~16:00
方式:以下兩個階段

一、聯合大會14:00~15:00


信息:變化與挑戰—21世紀差傳之門
講員:戴繼宗院長
見證:林婷宣教士youtube線上直播
請直接進入差傳協會YouTube網頁,或掃描右方聯合大會QR code連結YouTube網頁。


二、宣教工作坊 15:00~15:30、15:30~16:00


兩個場次共八個工作坊, Google Meet 方式, 請選擇其中二個 ,請直接進入報名網頁,或掃描右方QR Code 進入填寫報名。
原本預計第四十四屆的聯合差傳年會,與往年一樣邀請在各地的宣教士一起回來參與盛會。因著新冠肺炎疫情,無論是群聚人數的限制,或是各國旅遊的隔離規定,我們決定改為線上舉辦。並訂定了符合這世代的議題「變化與挑戰」為這次年會的主題。
這次差傳年會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個小時的聯合大會將在YouTube上首播,請關注差傳協會YouTube網頁https://www.youtube.com/user/CCCMATW,於10/16下午兩點上網觀看。
我們有簡短的影片,讓你秒懂差傳44年來的歷史發展,並認識40多年來深耕泰國的宣教發展,及這10年來聚焦在清萊湄占的事工,宣教團隊如在劇變的環境裡與神同工。
這次特別邀請了中華福音神學院戴繼宗院長為我們信息分享,看到這多變的世代,面臨這麼多的挑戰,有哪些差傳之門為我們敞開,是我們需要肩負的責任。
我到底是為什麼而活?是為父母期望嗎?為生活?為家庭?林婷宣教士以親身經驗來分享,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要如何為主而活。
參加完差傳年會後,不是聚會結束後就沒有了,我可以做什麼?學習、禱告、出去、差派、接待、動員。讓我們即使不是宣教士,也可以做宣教事。

第二階段「宣教工作坊」將在Google Meet上舉辦,分兩個場次,於下午3:00~3:30及3:30~4:00,八個工作坊同時進行,每位參與者可選擇兩個工作坊來參加。

八個工作坊分別是:【興高采涅】、【愛在東瀛~像極了愛情】、【聽見泰北的聲音】、【我家在泰北】、【讓大光照耀工業人】、【回到中華】、【家裡有印尼穆斯林】、【看見越南 走進越南】,選擇兩個工作坊之後,請掃描QRcode加入LINE群組,工作坊Google Meet會議室網址將於LINE群組中公布,其中【回到中華】、【家裡有印尼穆斯林】、【看見越南 走進越南】這三個工作坊需要填寫報名表,才能加入群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