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詩班錄音
下載! 祂不在這裡 2019-4-21 第三堂活水團契 / 姊妹會聯合詩班獻詩 熱門 發布時間 :  04月22日
檔案內容:
祂不在這裡


【讀經】
主復活的榮耀
( 約翰福音 19:41、42 )
在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園子裡有一座新墳墓,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
只因是猶太人的預備日,又因那墳墓近,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裡。

來看你的王!救贖之王,他捨身為我們死亡,在寂寞墳墓中埋葬,來看救主你王。

【讀經】
( 馬可福音 16:1 - 3 )
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陽的時候,她們來到墳墓那裡,
彼此說:「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滾開呢?」

誰能把石頭滾開,誰能把石頭滾開?天亮時婦女到墓前徘徊,
帶著貴重的香膏,準備膏抹主身體,她們正在憂傷哭泣,
不料奇妙大神蹟,在她們面前彰顯,看見一位白衣天使從天上降臨;
天使把石頭滾開,天使把石頭滾開,天使把石頭滾開,天使把石頭滾開,
她們走進墳墓只是不見主耶穌身體。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她們高聲歡欣同歌唱;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普世歡樂響應一同歌唱!

【讀經】
( 馬可福音 16:4 - 6 )
那石頭原來很大,她們抬頭一看,卻見石頭已經滾開了。
她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少年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袍,就甚驚恐。
那少年人對她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請看安放他的地方。

祂不在這裡,祂不在這裡,祂已經復活已復活!
祂不在這裡,祂不在這裡,祂已經從死裡復活!
救贖使命已經完成,荊棘冠冕已經換上勝利華冠。
祂不在這裡,祂不在這裡,祂已復活祂已復活!
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請來看救主安葬的墳墓。
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耶穌已復活,榮耀大喜日。
在幽靜的花園裡,找不到主的身體,死亡鎖鏈無能力,不能把祂禁閉。
死亡不再有能力,復活叫世人稱義,完成救贖,拯救普世罪人,宣揚好信息。
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請來看救主安葬的墳墓。
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祂不在這裡(哈利路亞!)耶穌已復活,榮耀大喜日,榮耀喜日。

已下載 149 次 149  
評分: 0.00 (0 票)
給予評分 | 修改 | 回報失效連結 | 告訴朋友 | 評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