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詩班錄音
下載! 2005.05.29 社青團契獻詩 我彷彿看見天使跳舞 熱門 發布時間 :  06月05日
檔案內容:
我彷彿看見天使跳舞
我彷彿看見天使跳舞,在星光交輝深遠處。看天使頌讚新生救主,歡樂自我心湧出。我彷彿看見天使跳舞,看他們帶著新禮物,就是那釋放人的佳音,就是愛與天上福。
逼真景象如此熟悉,不像在夢裡。在內心深處彷彿藏著朦朧的記憶。耳邊依稀聽見天使高唱頌讚曲,在主降生平安夜裡。
我情願陪著天使跳舞,陪伴著他們送禮物。雖然我可能依舊孤獨,擋不住心靈歡呼。我情願陪著天使跳舞,遠離一切人間痛苦。雖然我可能一貧如洗,卻得靈魂更豐富。
即使時間再過千年,也不能改變。那創造天地萬物主宰親自到人間。祂要陪伴失落心靈,渡過人間苦,將來天上相聚歡呼。
主在我心中陪我跳舞,矇矓的記憶再洗清。每當我抬頭仰望星空,永恆微笑在我心。主在我心中陪我跳舞,又洗淨我一身罪污。我喜歡天天與祂共舞,直到走上天堂路。

已下載 445 次 445   檔案大小 857.21 KB   支援平台 WMA   作者網站 http://
評分: 0.00 (0 票)
給予評分 | 修改 | 回報失效連結 | 告訴朋友 | 評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