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詩班錄音
下載! 2008.11.16 我有良友/愛傳福音 姊妹會詩班 熱門 發布時間 :  11月21日
檔案內容:
2008.11.16 我有良友/愛傳福音 姊妹會詩班

* 我愛傳講主福音,傳講老舊的福音,傳講耶穌愛罪人,傳講耶穌救恩。
我有良友,其愛難述,愛我遠在創世前;慈繩愛索將我牽引,使我和祂永相繫。
此愛堅強圍繞我心,再無力量能分離;我屬我友,我友屬我,直到永世不稍渝。
我有良友,其愛難述,誠信真實無可比;祂名稱為奇妙策士,是我全能護衛者。
祂愛不斷向我傾洩,有何力量能斷開;或生或死今世來世,我屬我友到永久。
我愛傳講主福音,傳講天上妙事,傳講耶穌愛罪人,傳講祂為人死;
我愛傳講主福音,福音是神大能,能救罪人免沉淪,能叫死人得生。
我愛傳講主福音,越傳越覺甘甜;每逢對人來講論,愈講愈覺新鮮;
等我進到榮耀境,所唱之歌必新,雖新仍是這一生所愛老舊福音。(到*)

已下載 128 次 128   檔案大小 3.49 MB   支援平台 MP3   作者網站 http://
評分: 0.00 (0 票)
給予評分 | 修改 | 回報失效連結 | 告訴朋友 | 評論 (0)